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跟我一樣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高爾夫了嗎??? New節束之後 SBS人氣歌謠就開始啦!! 好期待今天不曉得是假髮裝還是昨天的帥氣造型哩? 拜託緩和一下我今早得知的大阪mini live心情吧 現在還是悶悶的 弟弟們呀!!!快送給姐姐更多的元氣吧!!!!!!!!!!! -- Cold eyes bab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23
winnierona:大成的那首trot也打歌打太久了吧... 06/07 15:09
winnierona:燦爛的遺產很好看!!強烈推荐大家支持一下孝珠~~ 06/07 15:10
maple791029:我也看了高爾夫= = 06/07 15:11
maple791029:開始了~ 06/07 15:11
winnierona:要開始囉!! 人氣歌謠秀~~~是大米的努尼哇~~ 06/07 15:11
lead0820:可以再次伸手要連結嗎 >< 06/07 15:12
winnierona:今天的螞蟻也還蠻聽話 高爾夫部份播的很順就是=,,= 06/07 15:12
maple791029:mms://211.220.195.199/tvlive 我現在用這個看 06/07 15:13
w19841985:樓大今天還是很準時的開LIVE文阿~~ 06/07 15:13
ameliacat:聽說今天是穿專輯中的蟲蟲裝喔!! ㄎㄎ 06/07 15:13
winnierona:http://www.tvants.com/ 這裡可以下載螞蟻 06/07 15:13
w19841985:今天還有2NE1我好興奮阿!!! 06/07 15:13
maple791029:很順 可是要連上線可能不容易 像我上週就一直連不上 06/07 15:13
maple791029:剛剛是連了2ˋ3次連上的 06/07 15:13
maple791029:親不介意的話就試試看吧 06/07 15:13
winnierona:今天是蟲蟲裝嗎 喔呵呵 三天服裝都不一樣Good!!!! 06/07 15:13
w19841985: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排斥這次的造型,好像在整人 06/07 15:14
tvxq0314:喔喔!!我終於趕上了!!! 現在還算順~~~一起衝衝衝吧!!!! 06/07 15:14
maple791029:我也期待2NE1 ^^ 當然還有我們閃弟>< 06/07 15:14
winnierona:我也偷偷把maple的連結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呀!!! 06/07 15:14
winnierona:w大快別醬子 總是比假髮裝好上那麼一點 XDDD 06/07 15:15
lead0820:謝謝~還在努力連上當中QQ 06/07 15:15
maple791029:一位候補一樣有閃弟耶~~~期待獲獎! 06/07 15:15
winnierona:老實說我覺得被整的只有Bling一人呀 哈哈哈 06/07 15:15
tvxq0314:還是人氣歌謠好~畫質清又順~~(  ̄ c ̄)y▂ξ 又開始緊張! 06/07 15:16
w19841985:好吧!!是比那個染髮失敗的假髮好一點XDY 06/07 15:16
ameliacat:對阿!剛剛稍微看了依下韓飯的後記,是說今天穿蟲蟲裝XD 06/07 15:16
showhappy:連上囉!!!!! 06/07 15:16
maple791029:lead大多是幾次 不行就用螞蟻吧! 06/07 15:16
tvxq0314:今天又是一位後補呀!!!!!!!!期待再來大哭一場吧Q_Q 06/07 15:17
winnierona:今天一樣是強敵環繞!!!但是我們的弟弟們絕對是第一!!! 06/07 15:17
maple791029:我這連結是在SJ版找到的 那邊提供蠻多這樣可以直接連 06/07 15:17
winnierona:恭喜連上!!s大~~~~~ 06/07 15:17
tvxq0314:弘基今天依然好可愛喔>u< (亂入) 06/07 15:17
maple791029:線的聯結 不過都不一定連的上 我上週還克難連上一個 06/07 15:17
maple791029:只有聲音沒有影像的>< 06/07 15:17
winnierona:我也有想看2NE1就是 06/07 15:18
lead0820:突然很想砸電腦 Orz 06/07 15:18
w19841985:今天也可以第一吧XDDD總覺得有點緊張 06/07 15:18
syuanys:趕上了! 06/07 15:18
maple791029:2NE1一週只出現一次 期待完全大阿! 06/07 15:18
winnierona:l大請冷靜 妳有很多弟弟的圖片跟影片在裡面呀=,,= 06/07 15:19
winnierona:版大歡迎加入蟲蟲裝行列~~~~~~~ 06/07 15:19
maple791029:朴炫斌~~~~~~~~~ 06/07 15:19
winnierona:SBS真的比較豪華有SJ也有2PM跟2NE1還有我們閃亮亮 06/07 15:20
lead0820:吸氣吐氣~~(自我調適中) 06/07 15:20
winnierona:敢問這一季[很流行面具就是~~人手一具!! 06/07 15:20
maple791029:今天有2PM嗎? XDDDD 06/07 15:20
tvxq0314:恭喜版大趕上呀(遞茶) 06/07 15:20
maple791029:1大別衝動阿 06/07 15:21
winnierona:挨呀是2AM才對嗎?? 好囧 我去調一下時差 XDDDDDD 06/07 15:21
maple791029:AJ好可愛!!! 06/07 15:22
liz0401:嗚嗚我連不上QQ 06/07 15:22
lead0820:哇~~AJ....QQQQQQQQQQQQQQQQ小光!!!!!!!!!!!!!!!!!! 06/07 15:22
maple791029:我是疑問啦~ 因為剛剛沒有聽到有2PM 應該是我錯過了 06/07 15:22
lead0820:連不上 我要崩潰了~~~ 06/07 15:22
maple791029:AM宣傳好像告一段落了! 06/07 15:23
w19841985:我電腦不乖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說話XD拜託他好心一點 06/07 15:23
cshining:今天沒有2PM吧? 06/07 15:23
maple791029:剛剛播的是什麼榜阿? 疑或很久了~ 06/07 15:23
tvxq0314:l大要不要趕快去裝螞蟻呀?我螞蟻很順說... 06/07 15:24
maple791029:現在這是TROT新團嗎? XD 好可愛~ 06/07 15:24
winnierona:我是印象早上看一篇新聞有XM團體的名字閃過~~ 06/07 15:24
maple791029:l大真的不行就用螞蟻吧 06/07 15:24
lead0820:裝了 可我不會用 囧 我想要看小光~~~AJ~~~~~~~~~~~ 06/07 15:25
maple791029:線在這團在KPOP版好像有人發文 剛有看到 06/07 15:25
winnierona:這兩天看下來有點眼花撩亂了~~ 06/07 15:25
maple791029:l大打開後直接打SBS搜尋 在點進去看 06/07 15:26
w19841985:每次看到都很疑惑,這個跟冰川清很像的團是什麼= = 06/07 15:26
winnierona:l大妳在頻道列表找到SBS(Korea)然後按兩下就會跑視窗 06/07 15:26
winnierona:冰川清~~~~~~~~~~~~我爆炸了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真的很妙 06/07 15:27
tvxq0314:哈這團又出現了~~整個很歡樂!!一直咖加咖加~~ 06/07 15:27
winnierona:三天都有這團 所以應該是還算受歡迎囉?! 06/07 15:27
maple791029:敏晶這合作舞台的對象是誰阿? 記得MB那天也有 06/07 15:28
winnierona:m大是說戴黑框眼鏡那個男生嗎? 兩天都是同一個我記得 06/07 15:28
cshining:男生是金鐘旭哦 06/07 15:29
w19841985:真的很冰川清阿XDDD 06/07 15:29
teeterboard:金鐘旭 06/07 15:29
maple791029:還不錯聽欸 剛剛那TROT團叫三劍客 KPOP版有人解答 06/07 15:30
winnierona:三劍客 還真好記XDDDD 現在這首歌越聽越可愛呢~ 06/07 15:30
maple791029:所以是金鐘旭打歌囉? 謝謝大家回答^^ 06/07 15:30
lead0820:仍舊努力當中 再不行...唉~~~ 06/07 15:31
winnierona:金鐘旭(筆記) 看了三天是該記下來~~~ 06/07 15:31
w19841985:哈~三劍客,好有笑點 06/07 15:31
maple791029:想到今天的一位就緊張! 希望閃弟們可以獲獎 創造閃尼 06/07 15:32
maple791029:時代吧!!! 06/07 15:32
winnierona:L大妳去tools-->setting-->broadcast 勾一個 06/07 15:32
winnierona:Enable access from other computers 打勾 06/07 15:33
winnierona:其實螞蟻如果聽話的時候還算好用 趕快把它用起來吧!! 06/07 15:33
winnierona:今天第一一定是我們的 我還想看Key寶的大嘴巴一次!!! 06/07 15:34
winnierona:這兩首接的還不錯 一快一慢的卡基嘛~~ 06/07 15:36
winnierona:但女生昨天的服裝比較好一些 今天這套小遜色~ 06/07 15:36
maple791029:剛剛有2個男生一個是不是K.WILL阿? 2個長好像 06/07 15:37
w19841985:對阿~~都是卡基嘛~~應該叫BIG BANG也來唱一下 06/07 15:37
cshining:剛那兩個男生都是同一人吧? 都是K-will吧 06/07 15:38
maple791029:mms://203.251.80.184/tbc_tv or http://0rz.tw/5c4Rw 06/07 15:38
winnierona:我對KPOP真的還不夠 走在韓國街上認不出來的還是很多XD 06/07 15:38
maple791029:l大我在PO幾個連結給你~ 你可以在試試看 06/07 15:38
maple791029:mms://211.225.218.26/cjb_live 06/07 15:39
lead0820:連上了 Q_Q 謝謝~~~ 06/07 15:39
maple791029:mms://live.cjb.co.kr/cjb_live 06/07 15:39
winnierona:SGWANNABE的合聲真的好美呀~~~~ 真的很會唱!! 06/07 15:39
lead0820:試了N百遍了 終於~~ 06/07 15:39
w19841985:拍手拍手~終於連上了~~還好閃尼跟2NE1都還沒開始 06/07 15:40
winnierona:l大 辛苦了~~~抱一個!! 現在還趕的上!!!! 06/07 15:40
maple791029:嗯嗯嗯 那就好ꐠ 06/07 15:40
maple791029:還感的上~~~~Y 06/07 15:40
lead0820:(抱) 我都要哭了 06/07 15:40
maple791029:是希澈神童? XDDDD 06/07 15:41
winnierona:看今天的Live應該是手mic天下!! 06/07 15:41
w19841985:真的是希撤神童XDDDD 06/07 15:41
tvxq0314:恭喜l大終於革命成功!!!!! 06/07 15:42
w19841985:殷志源生日嗎?? 06/07 15:42
maple791029:希澈真的好三八(非惡意) XDDDY 06/07 15:42
winnierona:殷小學生的生日唷!我LAG到現在才看到希徹神童 XDDD 06/07 15:42
lead0820:真的不能快樂很久...又斷了 06/07 15:42
teeterboard:很逗啊 這兩位 XDDD 06/07 15:42
winnierona:希徹真的壞的很徹底呀XDDD 06/07 15:43
maple791029:Taegoon~~~~~ 06/07 15:43
w19841985:西希卡很像真的很喜歡2NE1~~是他的新歡嗎 06/07 15:43
winnierona:希徹跟弘基的好感情呀XDDDD 06/07 15:43
maple791029:L大試試其它連結吧~ 06/07 15:43
winnierona:泰君呀~~~~ 也太性感了 06/07 15:44
maple791029:我剛剛有另外PO幾個 需要的話還有幾個可以試~ 06/07 15:44
lead0820:好謝謝M大呀~~人真好~ 06/07 15:45
maple791029:話說今年不是出現好幾個男歌手嗎AJˋ泰君ˋ青林.... 06/07 15:45
maple791029: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誰是誰阿我>< 06/07 15:45
lead0820:喔~~AJ~~想去爬他的牆 06/07 15:46
winnierona:我比較熟泰君 AJ是剛剛大家講我才注意一下~真的還蠻多 06/07 15:46
maple791029:其實L大可以去SJ版精華區找~我就是在那邊找的 06/07 15:46
lead0820:我爬完了 都掛點 06/07 15:46
w19841985:神話版精華區試試 06/07 15:47
maple791029:蛤~ 那我真的無能了 只能多連幾次看看 我猜也許是太多 06/07 15:48
tvxq0314:V.O.S的歌好好聽喔!! 06/07 15:48
maple791029:人連線 所以連不上 06/07 15:48
teeterboard:美聲團 VOS 好聽~~ 06/07 15:48
maple791029:多連幾次試試看囉~ 06/07 15:48
winnierona:http://tv.van698.com/ 這個哩?? 06/07 15:48
maple791029:L大連不上我也好著急>< 希望可以一起看閃弟演出阿~~~~ 06/07 15:49
winnierona:我要說能聽他們Live真的很幸福呀 T___T 06/07 15:49
teeterboard:對 可以看到live真的很幸福 前兩天我也沒得看>"< 06/07 15:50
w19841985:CB舞台那天我也沒看到= =+再回新竹車上 06/07 15:51
winnierona:我怎麼記憶W大都有猜參與到 大概是昨天太熱烈=,,= 06/07 15:52
winnierona:又是Vogue it girl~ 06/07 15:53
w19841985:哈~昨天太熱烈,不好意思 06/07 15:53
winnierona:因為昨天的假法貳字 深深盤踞本人腦海XDDDD 06/07 15:53
winnierona:L大還是沒辦法嗎?? 螞蟻也連不上嗎??? 06/07 15:54
maple791029:今天沒有2PM 有2PM節能歌~ XD 06/07 15:54
cshining:2PM的 ENERGY SONG耶~~ 06/07 15:54
maple791029:現在這是蔡妍吧!~? 06/07 15:55
winnierona:哈 好妙的能源歌 那六塊肌是wut happened?? XDD 06/07 15:55
lead0820:我已有所覺悟 06/07 15:55
w19841985:2PM往搞笑藝人路線發展也許更紅XD 06/07 15:55
winnierona:不要放棄呀 螞蟻妳在試一下應該是可以!!! @_@ 06/07 15:56
a5334477:能源歌太有趣了XDDD 06/07 15:56
maple791029:L大沒關係 等一下很快就有線上視頻了 06/07 15:56
winnierona:嗯 偶像軍團後我也深深覺得搞笑藝人未必不是一條路 06/07 15:56
maple791029:不過還是希望可以一起LIVE~ 06/07 15:56
winnierona:蔡妍喔膩也是連看三天了~~ 06/07 15:57
teeterboard:2pm 安那機送 好俏皮 ^^ 06/07 15:57
cshining:對 現在是蔡妍沒錯 06/07 15:57
maple791029:現在訪問閃弟 06/07 15:57
tvxq0314:哈哈2PM實在太可愛了!!!!剛整個有小小激動了(不然都快睡 06/07 15:57
tvxq0314:著了||| ) 06/07 15:58
winnierona:m大進度好快 我這邊蔡妍姐還在熱舞中呢!!! 06/07 15:58
maple791029:來了來了! 06/07 15:58
w19841985:好快!!我還在蔡研耶!! 06/07 15:58
maple791029:原來速度有落差!? 今天舞台好棒! 06/07 15:59
showhappy:我也還在蔡妍Q_Q!!!!!!! 06/07 15:59
teeterboard:泰民今天直髮耶 06/07 15:59
w19841985:今天又是耳MIC~~可惡 06/07 15:59
winnierona:!!!來了來了 訪問來了~~~~跟虫蟲裝有點不太一樣 06/07 15:59
winnierona:真的是耳MIC 小王子頭髮洗直了 06/07 16:00
showhappy:終於來了!!!! 06/07 16:00
maple791029: 豪的粉紅庫跑到KEY身上了? 06/07 16:00
winnierona:圖該換了吧!!! 表演是預錄的意思嗎?? 真的有蟲耶~~ 06/07 16:00
teeterboard:今天是colorful 蟲蟲風 XDD 06/07 16:00
w19841985:KEY今天穿的.... 06/07 16:01
lead0820:剛剛有連上 只看到一點點...又斷了 06/07 16:01
maple791029:KEY好露噢~ >< 鐘鉉劉好多汗~好賣力! 06/07 16:01
winnierona:豪哥也好性感~~~~~Key也是!!!! 06/07 16:02
maple791029:唱2首噢~一手預錄的 06/07 16:02
winnierona:請多拍一點豪哥的側邊吧 !!! 切敗~~~~~~~~~~ 06/07 16:02
winnierona:Key的背面好露!!!剛剛Bling是興奮了嗎??? 06/07 16:03
syuanys:為什麼要穿那件T^T 06/07 16:03
lead0820: 囧 結束了 06/07 16:03
winnierona:最後一段的應援好熱血耶!!!! 超讚的 06/07 16:04
lead0820:請讓我抱著你們哭QQ 06/07 16:04
winnierona:兩首耶好Hight!!! 所以這首是第二主打的意思囉? 06/07 16:04
w19841985:我真的很愛泰民的手臂 06/07 16:05
winnierona:哇!!後面直接接2NE1 06/07 16:05
w19841985:天阿!!今天的CL好正常!!感謝你造型師 06/07 16:05
lead0820:總是在SHINee和SJ時連不上 然後又突然連上 QQ 06/07 16:06
winnierona:泰民的手臂那麼細 .....都可以折疊了 06/07 16:06
winnierona:L大 妳下次可以試看看提前一個小時先Stand by 06/07 16:07
winnierona:不過可能要先看一個小時的高爾夫就是XDDDD 06/07 16:07
lead0820:XDDD 是的 06/07 16:07
maple791029:今天閃弟演出走位有不一樣媽? 還是SBS拍法不一樣!? 06/07 16:08
maple791029:很喜歡金梯的演出~ 06/07 16:08
maple791029:今天2NE1演出又更好了耶我覺得~ 而且大家造型也很OK 06/07 16:08
lead0820:我可以期待等等的SJ嗎?? 06/07 16:08
maple791029:藝聲又換髮色了!? 06/07 16:09
maple791029:我這邊SJ快唱完勒~ 06/07 16:09
winnierona:嗯 2NE1的場也很熱 走位好像感覺比較短 是錯覺嗎? 06/07 16:09
winnierona:我SJ才剛開始耶 m大真的跑很快!!! 06/07 16:09
lead0820:讓我哭~~讓我哭 06/07 16:10
winnierona:一位是我們的!!!! 絕對~~~~~~~~~~~ 06/07 16:10
winnierona:l大 抱抱(拍拍) 06/07 16:10
maple791029:1位公佈了~ 06/07 16:11
w19841985:也太快了= = 06/07 16:12
winnierona:!!!!!!!!!!!!!!!!!!!!!!!!!!!!!!!!!!!!!!!!我還沒等下 06/07 16:12
lead0820:我真的要哭了啦~~~~~~~~~~~~~~~~~~~~~~~~~~~~~~ 06/07 16:12
maple791029:結束了! 還撥了起範金范合作的CF 還有BB~~~ 06/07 16:12
lead0820:恨死電腦了 06/07 16:12
winnierona:m大讓我心悸 06/07 16:12
w19841985:不免小失落阿... 06/07 16:12
winnierona:公佈了...... 06/07 16:13
lead0820:誰 (抖) 06/07 16:13
maple791029:是阿~沒關係SM家族一家親~是說最後結束也太快 06/07 16:14
winnierona:範兒呀.... 06/07 16:14
lead0820:SJ嗎?? 06/07 16:14
maple791029:安可舞台都沒播到啦~閃弟有跟師兄一起留下來要安可耶~ 06/07 16:14
winnierona:超快的 Music bank的也沒播完呀..福利現場觀眾的意思 06/07 16:14
maple791029:嗯嗯 一位SJ GET 06/07 16:15
tvxq0314:嗚!下週加油!!!! 06/07 16:15
lead0820: 這是一個讓我想笑又想哭的結局 06/07 16:15
maple791029:沒關係 等網路上FC吧!!! 06/07 16:15
winnierona:唉 無法兩場都拿下嗎 孩子們很努力呢 06/07 16:15
maple791029:是我之前都沒注意媽? 廣告好好看 XD 剛剛還有少時 06/07 16:16
winnierona:廣告好看 還有賢重呀 06/07 16:16
winnierona:只能說他們的音樂節目都結束的好俐落 06/07 16:18
maple791029:等一下是播家族誕生媽? 沒看過直播來看一下~ 06/07 16:19
winnierona:跟我想的一樣耶哈哈哈我是之前一直要看都沒看到 06/07 16:20
winnierona:今天應該不是離別旅行吧 天熙跟藝珍呀~~ 卡機嘛 06/07 16:20
maple791029:今天該不會是天熙藝珍離開那集了吧!? 06/07 16:21
winnierona:我真該打一下妳的額頭 06/07 16:21
maple791029:如果他們是當週路當週播今天應該就是了 06/07 16:22
winnierona:我有不好的預感應該是這一集 新聞都出來一陣子了 06/07 16:22
billiejoe:這週應該不是播離別旅行喔~ 06/07 16:22
maple791029:w別這樣~我也是萬般不捨Y 06/07 16:22
maple791029:我還還可以繼續LIVE下去媽? 這邊是閃弟版ㄚ~ 06/07 16:23
winnierona:b大跳出來結束我們的亂講 哈哈哈 06/07 16:23
billiejoe:在離別旅行錄之前還有錄過一集嘉賓~ 06/07 16:23
winnierona:我心中也有相同疑問 哈哈哈m大 有機會見面我想補打一下 06/07 16:23
maple791029:嗯嗯嗯 我們亂講的^^ 今天不知道是誰~ 06/07 16:24
maple791029:好吧我欠著XDDD 下次一起閃弟來台有機會一起追再讓你 06/07 16:25
maple791029:補打 哈哈XD 06/07 16:25
winnierona:所以應該是下下禮拜才是離別旅行 唉~~~~ 06/07 16:25
winnierona:好!!!我希望今年之內就可以補打到 哈哈哈哈 06/07 16:25
maple791029:我們這樣一直下去真的可以嗎? 06/07 16:26
maple791029:閃弟快來吧(呼喊) 不過去現場好害羞噢 男飯應該很少吧 06/07 16:26
maple791029:希望下週SBS也可以連的如此順利阿~ 06/07 16:27
winnierona:我們先就此打住吧 離題有一段路 XDDDDD 06/07 16:27
maple791029:嗯嗯 那就下週見囉~ XD 06/07 16:28
winnierona:好滴!! 應該說其他主題的推文在安扭~~~~ 06/07 16:28
maple791029:是低是低^^ 06/0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