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天的功課 別忘記了~~ (L) ╭═════════════════════════════╮ ║ ☆ KBS 音樂銀行 & SBS 人氣歌謠人氣投票方式 ☆ ║ ║ 投票網址: http://musicstar.sportsseoul.com/ ║ ║ 投票時間: 每天必做功課!! 你今天做了嗎? ║ ║ 投票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zwirene123/7845656 ║ ║ 說明: 金唱片 人氣歌謠 音樂銀行 的人氣排行指標網站 ║ ║ 一個IP一天只能投一票 這投票關係到年末金唱片頒獎!!! ║ ║ 附註:把網路離線後再連線 便可以再按星星! ║ ║ (但並非每個人試用 針對浮動IP的電腦網路離線再連線會更改IP ║ ║ 因此離線再連線可以再按星星 但對固定IP的電腦此招無效) ║ ╰═════════════════════════════╯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用最單純的心去喜歡五個人 簡簡單單的喜歡 才是我們最珍貴的地方 今天依然是開開心心 簡簡單單 很多疊字跟要注意板規的 閒聊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ˇ\ ╰╯.╰╯╰╯. ╭────φριη.───┴─ Onew + Jonghyun + Key + Minho + Taemin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4.39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4.39 (04/25 13:57)
yean412:單純的喜歡 單純的支持! 當個理性S.W.吧:-) 04/25 14:13
m4420:ETUDE HOUSE又有新圖了 等收z大大圖 XDDD 04/25 14:15
maggie777:今天不知道(百度)上會不會有實況文字轉播文,像一巡那樣 04/25 14:16
maggie777:畢竟是全新的表演內容 04/25 14:16
zwirene:噗 但是他就不發大圖XD 我也在等EH 04/25 15:02
m4420:他好過份 什麼都要藏私 XDDD 04/25 15:08
zwirene:昨天的Dara有大圖 今天換珍基就一直等不到(翻桌) 04/25 15:11
zwirene:http://tinyurl.com/89ytmot 李:你快給我發! 04/25 15:12
m4420:XDDD 好可愛唷! 快給我大圖 愛麗絲!!! 04/25 15:17
m4420:日巡祈福~~ 順順利利 04/25 15:19
zwirene:http://tinyurl.com/7kutqaw 於是EH終於想起來了! 04/25 15:52
zwirene:兔牙阿~~~好明顯~~~好可愛~~~~<<這人瘋了 04/25 15:53
m4420:這張真好看呀!!!! 愛麗絲想起來了!! 耶乎 04/25 16:10
zwirene:感覺明天應該會有鉉愛麗絲XD 04/25 16:12
m4420:又要來一天一張了嗎 好唷! 天天等你 (L) (這人好煩!! XD 04/25 16:14
haruharu:好想放大他眼睛看他前面是什麼(毆) 04/25 16:16
m4420:我看到一個拿照相機的人還有跑到線 默默去放大看 哈哈 04/25 16:19
zwirene:http://tinyurl.com/bry9aww 我流淚了...笑到流淚OTZ 04/25 17:38
m4420:沈在元老師推特更新 http://i.imgur.com/vFO96.jpg 羨慕T T 04/25 17:47
haruharu:李珍基你......(倒抽了一口氣) 04/25 17:53
a3366777:請問一下廣大的S.W. http://0rz.tw/NQX11 1:40這是哪一場 04/25 18:09
a3366777:的live? 泰民拉敏豪的腳害我笑好久XDDD 04/25 18:09
ginagina:音樂銀行CB??? 04/25 18:19
makeme:0323的彩排吧 標身高和肌肉和年次笑死我了 好壞的字幕 04/25 18:21
ov8539627:SHINee確定出演Kpop 2012 festival in Sapporo(札幌)8/1 04/25 18:21
ov8539627:有東方神起、KARA、少女時代、2PM、BEAST、SHINee等 04/25 18:22
gdpeiyun:A大的影片好可愛唷XDD 終於讓我讀這個系有好處了XD 04/25 19:09
gdpeiyun:(大喊~~我看得懂阿~XDD)日飯的字幕好可愛唷XD還分析嘞XD 04/25 19:09
zwirene:http://tinyurl.com/brokeqw 恩..這頭像.. 04/25 19:47
m4420:XDDD 太好笑了!!! 向溫葵!! 好可愛拉 哈哈哈 04/25 19:48
meowwinkt:a大的影片超好笑的~字幕太好笑了啦~~ 04/25 20:18
fangweihsu:日巡消息漸漸釋出 越看越羨慕啊!!!!! 04/25 20:42
fishlove24:推樓上 有消息說我們隊長哭了 TAT 04/25 20:44
com214111:什麼溫流哭了喔!!!(不哭~~拍拍) 04/25 20:45
fishlove24:臉書上轉微薄的消息是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啊~~~ 04/25 20:47
llplp:OMO!!!金鐘鉉你更心這什麼照片(鼻血!! 04/25 20:48
com214111:每次到這種時刻 就會覺得....好想衝去現場看喔~QAQ 04/25 20:48
yamap0831:泰民solo的衣服omg......http://i.imgur.com/BqW2C.jpg 04/25 21:02
hildie:噢 在微博看到說李珍基大哭啊Q Q是怎麼回事 04/25 21:03
m4420:OH MY GOD!!!!!! 04/25 21:03
hildie:泰民的SOLO……都在說被他的新室友教壞了喔XD 04/25 21:03
sookie125:新室友的影響力好大XD 04/25 21:03
fangweihsu:李泰民那腰是怎麼回事!真的超羨慕大家都唱新的SOLO曲 04/25 21:04
com214111:溫流~~壓力太大了嗎QQ~拍 04/25 21:05
com214111:泰民開始是要大家習慣他裸露嗎XD 04/25 21:05
fangweihsu:溫流怎麼哭了!!?? 還大哭QQ 04/25 21:06
hildie:覺得飯閃的其中一個好處是 不怕沒FANCAM XDDDD 04/25 21:06
fangweihsu:怕看了FANCAM會想捶心肝XDD 04/25 21:07
a525212:http://ppt.cc/tbp9 y大的圖的另外一個角度 泰民呀@@ 04/25 21:08
fishlove24:可能會在螢幕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04/25 21:08
com214111:http://ppt.cc/7FtI 溫流~這個沒哭 超可愛XD!! 04/25 21:10
hildie:KEY君唱了KATE PARRY的歌 :o 04/25 21:15
m4420:疑!? 怎摸跟我看到的不一樣XDD 04/25 21:16
yamap0831:泰民的臉好可愛唷www cody每次都要讓泰民露不同部位 04/25 21:19
fangweihsu:我看到的是"Geek in the pink" 04/25 21:19
fangweihsu:李泰民真得全身都被看光光了XDD 04/25 21:19
m4420:我也是耶... 這兩首差好多!! 珍基的我也看到兩首?! 04/25 21:21
fangweihsu:大家是看不同場嗎??XDD 我聽說珍基唱I'm yours 04/25 21:22
yamap0831:我想知道金鐘鉉是不是真的唱Driver's High @@ 04/25 21:23
suhuei1031:God!!李泰民這次的造型... 04/25 21:23
paula0608:溫流額頭露出~好可愛>///<抱緊 04/25 21:23
fangweihsu:整個超羨慕 自從聽了他唱過那段就好喜歡他唱這首歌! 04/25 21:23
makeme:那個麥克風的帶子狠礙眼@$&^... 04/25 21:23
fishlove24:fan大是說I'm yours嗎XDDDDD 我也超喜歡的啊阿阿 04/25 21:25
m4420:還是等FANCAM出來見真章好了... 04/25 21:25
yamap0831:泰米尼露肉solo預覽再1P http://i.imgur.com/Zd66i.jpg 04/25 21:25
fangweihsu:對!!!!! 真的超好聽的阿XDD 04/25 21:26
fishlove24:這樣會開始期待fancam的!!!!!!!!! 04/25 21:26
hildie:金鐘鉉唱……唱了……復出的惠啊~~~~~~~~~~~~~~~~ 04/25 21:26
m4420:真的是兩種版本耶 到底今天大家是SOLO了幾首拉!! 哈哈哈哈 04/25 21:28
fangweihsu:超期待FANCAM可是怕會很怨念XDD 感覺唱了兩首SOLOXDD 04/25 21:29
com214111:http://ppt.cc/umw1 0408這位可以再露多一點阿(鼻血) 04/25 21:29
m4420:0408這位是想要怎樣!!!!!!!!!!!! 04/25 21:30
fangweihsu:com大我也正想貼這張XDD 大家是在比誰露的多嗎XDD 04/25 21:30
yamap0831:原本也正要貼0408+1 孩子們這場好露TTT 04/25 21:31
com214111:還好KEY和溫流還沒加入露的行列(包起來)XDDDD 04/25 21:31
m4420:0923 和1214都請包好!! CODY喔膩 切敗! 04/25 21:32
ginagina:泰民好看!!! 好像女生穿的!!! 04/25 21:32
makeme:金不拎露肉 李泰民是露肋骨@@ 04/25 21:33
fangweihsu:在夏洛克CODY姐姐已經出手了XDD 04/25 21:33
com214111:XD泰民露肋骨 04/25 21:34
yamap0831:0408魅惑表情?!http://ppt.cc/HOmo其實我覺得有點欠打.. 04/25 21:35
com214111:XDDD真的有點想打0408!!哈哈哈 04/25 21:35
fishlove24:樓上手臂肌肉好大XDDDDDDDDDD 04/25 21:35
m4420:0408的舌頭是掉出了嗎 XDD 好可愛 哈哈 04/25 21:38
fangweihsu:這太荒謬的可愛了XDD http://ppt.cc/KQ90 04/25 21:45
com214111:好想要這張鈔票XD 04/25 21:46
fishlove24:福利好多TAT 我也想要啊!!!!!!! 04/25 21:47
fangweihsu:彩帶上又有簽名和寫字了!!!!! 04/25 21:47
marciawu:日本這麼熱嗎??不然怎麼都那麼露>///< 04/25 21:48
fishlove24:http://ppt.cc/K8Dl 簽名的彩帶!!!!!!! 04/25 21:48
suhuei1031:這次巡迴的造型太突破了啊怎麼回事!!!? 04/25 21:49
marciawu:溫流把頭髮這樣子綁起來好看耶!!!!!! 04/25 21:49
fangweihsu:KEY這樣是寫中文的意思吧XDDD 04/25 21:49
kimie621:彩帶留言好可愛無限羨慕日飯QAQ 04/25 21:51
com214111:溫流的字好像小朋友~~其他人日文都好漂亮阿XD!! 04/25 21:51
kimie621:崔暖男的彩帶留言:日本的各位 好想你們喔。我也想你阿T_T 04/25 21:58
angeldrem:泰民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04/25 22:13
liubetty:真的太露了啦~ 04/25 22:28
gosaki:聽說泰民今天唱重金屬我好期待喔喔喔喔 04/25 22:44
suhuei1031:重金屬搖滾!?李泰民?!穿那樣!?(喂) 好衝突的表演喔!!! 04/25 22:49
suhuei1031:整個就令人期待啊啊啊!!!!二巡啊快來吧QAQ 04/25 22:49
gosaki:http://www.19911209.com/ 豪的SOLO出來了慎點啊啊啊!!!!!! 04/25 22:58
kazunariken:珉豪啊 >//////////< 豪飯要慎點啊!!!!!! 04/25 22:59
gosaki:太性感了我要暈倒了///// 04/25 22:59
com214111:在誘惑大眾(鼻血)日巡整個尺度提升到另一種新境界了嗎 04/25 23:01
com214111:感覺應該有很多肉體可以看XD 04/25 23:01
m4420:金鐘鉉SOLO確定不是惠了 是日文歌 04/25 23:02
llplp:剛剛看到簡直要暈呢(有沒有這麼誇張!!! 04/25 23:03
m4420:Driver’s high 無誤 04/25 23:03
m4420:solo的順序是,珉豪-溫流-KEY-鐘鉉-泰民 FR.珉時刻微博 04/25 23:06
violettelin:driver's high!!!愛團的歌呀~>//////< 04/25 23:07
m4420:KEY的solo是 Katy perry的firework 泰民是英文歌 04/25 23:08
m4420:鐘鉉是L'Arc-en-Ciel的drivers high(日文歌) 溫流是日文抒情 04/25 23:09
m4420:珉豪的solo曲目是Christopher Maurice Brown的turn it up 04/25 23:09
fangweihsu:終於有正確版了XDD 不然大家就要唱兩首SOLO了XDD 04/25 23:09
m4420:以上皆轉自 珉時刻 微博~~ 04/25 23:09
com214111:超期待這次SOLO舞台的阿~感覺好讚~又是新歌XD 04/25 23:11
sookie125:聽說是手機官網的更新 http://i.imgur.com/ci1AO.jpg 04/25 23:28
sookie125:CR : minoutshine 布丁太可愛了阿XDDD 04/25 23:28
zwirene:http://tinyurl.com/7gbrqhz 鐘鉉solo - Driver's high 04/25 23:29
kimie621:克哩司馬的solo讓我筆電過熱!剛剛不拎現在豪哥我正血崩中 04/25 23:30
zwirene:fr.SIGN 是說溫流solo曲怎麼兩種版本OTZ 04/25 23:30
com214111:不由得說可愛的肌肉小布丁實在很搶戲!X D 04/25 23:31
m4420:對壓 目前確定的就是珉豪跟鐘鉉的 因為有飯拍了 04/25 23:32
m4420:兩種版本就算了 還差很多!! 04/25 23:32
hildie:鐘鉉SOLO不是惠啊 但曲目有沒有??在微博很多人說他唱了lol 04/25 23:33
gosaki:鐘鉉的SOLO讓人好熱血沸騰啊!!!!推肌肉小布丁XD 04/25 23:33
m4420:h大 爬爬文就看的到了唷!! 雖然說我貼的有點亂 orz 04/25 23:33
sookie125:蹦蹦露肚子 http://ppt.cc/0GMp FR.TWITTER@KEYBUMTIME 04/25 23:35
zwirene:沒有差很多 如果有日文版的I'm yous也算日文抒情吧(被打XD 04/25 23:36
m4420:好可愛的肚子拉!!!!! T T 這場高清圖一定要收滿滿! 04/25 23:36
gosaki:泰民唱KoRn的Get Up! 姐姐我要直接昏倒了太迷人了O<-< 04/25 23:38
luv33:四格自拍、solo拉團、半套上衣!!! 讓我尖叫一下 04/25 23:40
kumakuma:cody姐去哪找來那麼多奇特的衣服來滿足歌迷的欲望?! 04/25 23:40
m4420:蹦蹦明天音樂劇壓 要撐住 T T 04/25 23:41
hildie:不是 我意思是我知道他solo不是惠啊 不過曲目上有沒有惠啊? 04/25 23:45
yuri810925:曲目上有惠啊,金鐘鉉還有跪著唱T^T 04/25 23:54
m4420:我剛剛提供的是SOLO曲目唷!!! 其他曲目我還沒去看!! 04/25 23:55
maggie777:好好奇歌單到底是什麼,總覺得所有日文歌+solo(一人一首 04/26 00:00
maggie777:?),似乎不夠像一巡的30首咧 04/26 00:00
sakismily:微博有人有貼LIST喔 04/26 00:03
maggie777:那我去看看 04/26 00:05
yuri810925:這裡可以貼上來嗎? 我不敢亂來 哈哈哈 04/26 00:07
fangweihsu:溫流SOLO出來了! http://onlywith-onew.com/ 04/26 00:10
fangweihsu:想看LIST 可是我沒有微博XDD 04/26 00:10
cuteht:溫流氣好長啊!!!好想看是什麼影片讓他流淚QQ 04/26 00:12
yuri810925:所以這裡可以貼嗎XDDDDDDDD ? 如果可以我才貼.. 04/26 00:16
maggie777:微博我也沒有咧,可以的話可以貼一下曲目嗎?(好奇) 04/26 00:19
gosaki:珍基啊TTTTTTTTTT 04/26 00:19
yuri810925:福岡CON曲目 http://ppt.cc/xRez (應該沒有觸版規吧.. 04/26 00:22
maggie777:長音26秒!!!!這個比鐘鉉還有了吧,看到珍基哭還蠻難過的 04/26 00:22
maggie777:感謝yuri的曲目,看來不是全日文(惠啊就不是),聽說師姐 04/26 00:23
maggie777:的日巡是全日文,我還在擔心歌不夠唱 04/26 00:24
makeme:確實是比露西法還長..呃 是因為這個哭嗎?(擔心別場破掉阿@) 04/26 00:39
maggie777:鐘鉉唱彩虹的Driver's High! http://ppt.cc/@Wh9 音頻 04/26 00:55
maggie777:cr. sign-jh 04/26 00:55
m4420:上面有板友分享過了~~ 但還是感謝你分享唷~~ 04/26 00:58
maggie777:我居然miss掉了, sorry 04/26 01:02
hank82228:師姐日巡也沒有到全日文唷方式其實都差不多而也是用一樣 04/26 01:02
hank82228:的內容改成韓文或微調直接編成世界巡迴 04/26 01:02
zwirene:http://tinyurl.com/7gcwpy9 KEY SOLO-Firework 04/26 01:07
zwirene:還蠻好聽的說 =)) 04/26 01:08
gosaki:http://ppt.cc/dkst 泰民solo 大家準備好尖叫了嗎!!!!!!!!! 04/26 01:09
hank82228:超級喜歡Firework也超喜歡MFK 基飯無誤~~ 04/26 01:11
m4420:蹦蹦壓!! 我喜歡!~~~~ 04/26 01:11
gosaki:我快要飆出激動的淚水了 泰民長大了這是新世界!!!!!! 04/26 01:12
m4420:音樂劇的洗禮 讓蹦蹦更棒了!!T T 04/26 01:13
m4420:泰民也好棒唷!!! 五個人都這摸棒 是要逼我嘛?! 04/26 01:15
maggie777:我有聽錯嗎?那個逼是真唱還是本來就有啊?XD 04/26 01:17
gosaki:雖然不在現場但還是覺得好感動好幸福TT 有小綠洲真好 04/26 01:17
gosaki:那個逼應該是髒話消音XD 04/26 01:18
maggie777:沒錯,但問題是那髒話是演唱會真唱,飯錄下來後去消的 04/26 01:20
maggie777:還是本來放出來就是逼?XD 04/26 01:20
gosaki:我覺得應該是後者XDD 04/26 01:21
sakismily:本來就逼的樣子 04/26 01:35
KenGIan:聽到逼真的不能忍住大笑呀~~~ 怎麼這首歌會變得這麼可愛XD 04/26 01:45
suhuei1031:天啊李泰民你這真的是大突破啊 宣示你長大了的好強烈啊 04/26 02:01
maggie777:話說泰民以前就表演過Skrillex的歌,在不朽2用過 04/26 02:15
maggie777:BANGARANG這首 04/26 02:16
bbdesu0926:看了溫流哭的後記 一邊聽著他的SOLO 大半夜的...哭了TT 04/26 04:14
ginagina:聽到泰民的 我也好想哭啊!!!!!!!!!!!!!!!!!!!!!!! 04/26 07:32
maggie777:http://ppt.cc/S@-o uniquetaem的後記,泰民女裝啊... 04/26 09:46
maggie777:Key solo keycontrol.kr 忙內飯拍姐姐都還在補眠? 04/26 10:00
com214111:這個後記讓我真的好想要看影片阿!!!感覺好感動XD 04/26 10:07
fangweihsu:想看影片啊! 泰民SOLO整個超MAN 逼逼真的有戳到我笑點 04/26 10:32
yamap0831:naver新聞說 花樣已經預定是珉豪跟雪莉主演了耶~ 04/26 11:13
fangweihsu:兩個主角都超高XDD 04/26 11:18
maggie777:裡面男生這麼多,其他四隻應該會客串吧 04/26 11:35
m4420:看到蹦蹦機場照了 他又帶三個眼睛的帽子 哈哈 辛苦他了... 04/26 12:46
winnowri:日巡感覺好棒.. 04/26 12:52
fishlove24:EH今天又有新圖了,是昨天很犯規的二哥!!!!!!!! 04/26 13:21
maggie777:不覺得蹦蹦場照很有趣嗎?總共有5隻眼睛咧XD 04/26 13:28
maggie777:http://ppt.cc/Dq0t cr.keysyou 04/26 14:30
maggie777:那原住民舞那搞笑啦,怎麼回事XD 04/26 14:31
m4420:我以為那是機場照就點開了 你讓我現在異常痛苦!!!!!!!!!T T 04/26 14:34
maggie777:樓上XD是肚子笑破了還是? 04/26 14:38
m4420:好想要去的痛苦... 我本來都忍住了說... T T 04/26 14:39
maggie777:樓上拍拍~ 04/26 14:42
diaryto:我看到蹦蹦的肚臍了啦(遮眼)不對!!是遮蹦蹦的肚臍XDD 04/26 14:48
maggie777:最後影片的音檔(就是溫流開始大哭這段) 04/26 14:48
maggie777:http://ppt.cc/rT@p 04/26 14:49
makeme:裸露破滅..泰key腰綁襯衫?袖子垂那邊跳那舞很九族文化村噗 04/26 14:52
zwirene:愛麗絲鉉的大圖~http://tinyurl.com/84avlq2 04/26 15:22
m4420:他好可愛唷... 哭哭 我真的好難過... T T 04/26 15:24
cuteht:破滅了...我的天...雖然是印地安人 可是總想起九族文化村 04/26 15:30
com214111:KEY的那個影片~整個好有帶動唱的感覺XD超可愛啦 04/26 15:32
fangweihsu:那個影片也太逗趣了XDD 整個大笑! 04/26 15:36
fangweihsu:李泰民怎麼穿那衣服跳這種舞XDD 04/26 15:37
makeme:抱著想要留一下鼻血的心情進來結果笑到流眼淚 老么還腋汗XD 04/26 16:07
puppyo:m大的影片太太太太可愛了!!抖肩膀的動作好逗趣好可愛XD 04/26 16:32
mjsumeragi:好想去+1...我今天早上忍不住查了去日本的機票>"< 04/26 17:15
m4420:拍拍 我也是... 04/26 17:20
fangweihsu:想去+1 可是要上課根本沒辦法啊QQQ 04/26 18:52
sookie125:taxi預告 http://youtu.be/_Rj_jCk3aQw 今晚12:10別忘囉 04/26 19:34
liubetty:真的很想去日本看他們啦~學生真的好QQ 04/26 21:46
a060202:鐘鉉的惠阿視頻 http://ppt.cc/-1un 韓飯好強大! 04/26 22:59
angeldrem:好想看泰民的SOLO啊啊啊啊~~~~ 04/26 23:01
angeldrem:九族文化村+1 那首歌配這舞蹈似乎頗微妙XDD 04/26 23:08
elisan18:看Minho跪下來有種下一秒就會像玉代理一樣撕衣服的錯覺 04/2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