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0501 SMTOWN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回覆 fr.超級圓頂官網 回覆截圖 http://i.imgur.com/89Ucg.jpg 文字版 ============================================================================== 關心SMT的家飯好: 演出日期是無法更改的, 因為要配合的人事時地物太多了, 若是錯過這個檔期,又不知要等到何時。 知道這個日期剛好碰到國中指考, 想看的國三生(包含有國三生的家長), 在這裡跟你們說抱歉了! 考試還是比較重要的! 至於是否有加場的問題? 目前並沒有檔期可以加場喔!請見諒! 圓頂工作人員 2012.05.31 (←日期本來就打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ˇ\ ╰╯.╰╯╰╯. ╭────φριη.───┴─ Onew + Jonghyun + Key + Minho + Taemin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7.16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7.16 (05/01 03:43)
yean412:終於排到檔期了! 畢竟真的無法十全十美 05/01 04:08
colordrop:SM底下那麼多人 要排到大家都有空 又要有場地 已經很不 05/01 04:30
colordrop:簡單了 05/01 04:30
colordrop:嗚嗚嗚 有來就好 等好久Q_____Q 05/01 04:32
maggie777:有來就好,居然還有人希望改期的話....都等了快兩年了說 05/01 07:41
com214111:只有一場喔 ... 搶票正面能量!! 05/01 08:22
lasslass:看到只有一場...就知道買票會變得無比艱辛了... 05/01 09:11
gdpeiyun:不會吧只有一場OAOa 原本還期待加場的說QQ 05/01 09:22
gdpeiyun:要努力殺出重圍了T^T 05/01 09:23
llplp:日期整個大誤XDDDD 就算改成4.31也XDDDDDDD 05/01 09:26
wendy61021:唉,想到只有一場就...這是戰爭阿! 05/01 10:04
yvonne60226:真的是戰爭啊.... SM燙整個大陣仗,完全剉咧等 05/01 10:19
yvonne60226:別忘了還有EH站台...荷包不夠勇健實在是... 05/01 10:21
ilccc:我的荷包比主人還要瘦弱好幾倍... 05/01 10:26
yvonne60226:推樓上,真的是...默默開始排了之前都沒排的小打工了 05/01 10:30
maggie777:今天看到SMT的行程表,看到台灣和首爾東京洛杉磯等排在 05/01 11:12
maggie777:一起時,那種不真實感浮現... 05/01 11:12
winnowri:師兄那時候好像也說不會加場!? 05/01 11:58
linda12:喔耶~~~要謝謝工作人員~~有就好有就好!!!YA~~~ 05/01 13:30
aiba7602:我也覺得有辦就好了!SMT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先期待 05/01 13:37
aiba7602:詳細情形了!!!! 05/01 13:37
lilian8038:終於等到這天了...雖然時間好像很多人有意見 但錯過這 05/01 23:11
lilian8038:錯過這次搞不好連演唱會都沒有... 05/0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