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4420 (ριη ×κεφ)
看板SHINee
標題[情報] I AM 第一週場次 預購訊息
時間Fri May 11 19:32:10 2012
第一週場次:從5/25(五)起至5/31(四)止 (將於5/16(三)公佈 敬請期待)
===============================================================================
[購票注意事項]
1. 預計2012/05/25(五)起開始上映的第一週場次所有的座位票券,將在2012/05/18(五)
中午12:00起開放預購,售完為止。
2. 2012/05/18(五)中午12:00起當天為方便歌迷,九家戲院當日將特別設置專用售票口
販售本片之預售票(依各家戲院實際規劃為準,詳情請洽各戲院),也請各位歌迷遵守
各戲院售票處工作人員的指示排隊依序購票。
3. 本次預售票全部採臨櫃現場劃位販售,販售地點如下:
●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美麗華大直影城
● 桃園:美麗華台茂影城
●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特別注意:以上九家戲院都是分別預售各別戲院自己場次的預售票,無法預售跨戲
院或跨區的票券,請您自行選擇您理想的戲院地點購票。
4. 預售票開放預購後,若有未售出的空位,將持續在以上九家影城的一般售票櫃台繼續
銷售,直到開演時間前截止。
===============================================================================
[特別說明]
1. 以上所有票券詳細的購票規則將以各影城的規定為準,威秀影城與美麗華影城將保留
接受消費者售票交易與否的權利。
2. 若您並無參與預購,仍可在未滿額之各戲院場次開演前,於各戲院售票口直接選擇購
票,即同一般電影購票方式。
3. 本片映演首週若預售反應熱烈,各戲院不排除繼續加場或延長映期(依各戲院狀況決
定),所以請各位歌迷依自己的自由時間多多選購非假日或非人超擁擠的尖峰時間的
場次,只要票房持續有您的加入,各戲院也會盡量延長映期與場次,期待也感謝您的
支持!
4. 第二週的映演時間表將在5/23(三)公佈在avex taiwan官網、威秀影城官網、美麗華
影城官網及威視FB;第二週的票券預計5/25(五)開始接受預購,詳細預購方式將在
5/23(三)公佈在avex taiwan官網、威秀影城官網、美麗華影城官網及威視FB。
===============================================================================
來源:
http://www.avex.com.tw/iam/
--
●◣﹐·﹒。’’。·﹒﹐ο‧’’ 如果我的快樂也能成為你的幸福的話 那該有多好
──╮ │ ├─┤┤ φριη ╭═════════════════════╮
│ │ ╰─╯│┌┐┌┐│ ║SHINee are the five shining Stars for S.W.║
│ │ ┌┐ └┘└┘│ ║ Onew Jonghyun Key Minho Taemin ║
SHINee KEY └┘ ┴ Bomi ╰═════════════════════╯
〃﹒。“ ·﹒﹒ο‧˙﹒.′◥● 噗浪啟用中 http://www.plurk.com/pinkeyc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7.252
推 fangweihsu:推! 感謝整理! 又要搶票的意思QQ 05/11 19:33
→ m4420:其實這應該不會很搶拉 因為其實場次蠻多的 上次看師兄的電影 05/11 19:49
→ m4420:其實我那場只坐了半滿 還是假日場唷~~ 所以大家不用緊張 05/11 19:50
→ m4420:只是那三天要連續買票了... 18(IAM) 19 20 (SMT) 05/11 19:50
推 lauraa:SMT搶的才是真正的恐怖吧!! (願主保佑我搶到票 05/11 20:58
推 fishlove24:所以平日去看的機會很大是嗎XD 想特地請假去看耶~~~ 05/11 21:10
推 angeldrem:可以偷偷問師兄上次的票價多少嗎?價錢應該不是一般票價 05/11 21:47
→ m4420:我有點忘記了 但他有分有附螢光棒跟沒附的 價錢不一樣~ 05/11 21:51
推 yingshadow:400 因為是3D特別貴TT 我買的是沒副螢光棒 05/11 21:52
→ m4420:我是買有螢光棒的 腦袋忽然浮起一個600塊的價格..有錯再更正 05/11 21:56
推 yingshadow:600元無誤喔~~~~ 05/11 21:57
→ m4420:感謝y大~ 05/11 21:59
→ yamap0831:但這沒3D 應該跟普通電影票價一樣吧@@ 05/11 22:03
→ m4420:總之 我們就等票價出來巴.. 應該是不會太超過 05/11 22:07
推 jessicamai:我要去板橋大遠百買~~不知道要幾點去排比較好.... 05/12 20:09
→ jessicamai:買這個應該不會跟搶演唱票一樣激烈吧..... 05/12 20:09
推 ypsilon:j不用擔心 之前看師兄的經驗 賣得好還會有加場喔~ 05/12 20:52
→ m4420:沒錯 而且他備註都有暗示會加場了 大家別擔心 05/12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