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n5720:推同年姐姐飯-/- 很高興認識你~ 06/18 14:40
推 SHUAN1110:推差點同月同日生姐姐飯-/- 很高興認識你~ 06/18 14:54
推 amy328949:推泰民飯:)) 很高興認識你~ 06/18 15:07
推 OSANMP:推~同是姊姊飯一個人 TT 06/18 15:08
推 cookie600782:我是大你兩個禮拜左右的歐逆 哈囉! 06/18 15:23
推 aiba7602:推一個.....但妳還不算是老妹喔(掩面) 06/18 15:25
→ chubishoe:大家快點來與我站內信交流喇咻咻!我不會用.... 06/18 15:29
→ chubishoe:你們可以想像我有多嗨心嗎!身邊被ELF和Boice包圍.... 06/18 15:31
→ OSANMP:ELF包圍..... 06/18 15:32
→ chubishoe:每次為了泰民子吶喊的時候,身邊的女人們都會以一種敷衍 06/18 15:34
→ chubishoe:的"好喇好喇"態度來應付我(哭哭) 06/18 15:35
推 colordrop:推7Xline阿!!!!!(欸這range很大) 也是孤單一人(淚) 06/18 15:37
推 m4420:妳好!!我也是78年次的老妹XD 大妳兩個月,但我要當妳親估XD 06/18 15:42
推 kaori1104:同是姊姊飯推一個~也是一個人TAT 06/18 15:44
推 calliachul:我也愛泰民 06/18 16:10
→ calliachul:我也是78姐姐飯:) 06/18 16:11
推 TYSHD:我怎麼感覺我好小了QQ 06/18 16:19
推 yoyocapri:78是姐姐飯 那我不就是歐巴桑飯了QQ 一直不敢發自介文.. 06/18 16:22
推 aviggo:78年次+1~~~努力把朋友推入SHINee坑中XD 06/18 16:24
→ lamer:78明明就很小啊QQ...(看著HOT長大的姐姐淚奔了...) 06/18 16:27
推 fionaliu:淚推樓上TT 我都不敢寫我的年紀啊(正港的姐姐飯~~淚) 06/18 16:27
推 yoyocapri:唯一值得慶幸的 是和七年級沾的上一點點邊 >///<~ 06/18 16:32
推 gosaki:同是七年級的泰民的姐姐飯 握手手 06/18 16:58
推 yean412:我79 但也經歷過HOT時代喔:-D沒代溝的! 06/18 17:03
推 k2586243:推跟我一樣的78泰民飯>"< 06/18 19:15
推 soppy230:我是80也不敢PO自介文>< 我很煩惱二巡!!同學都不陪我去 06/18 19:37
推 beckygirl:79年 也有以上煩惱@@ 06/18 20:19
推 forstar:我身邊也是有好多ELF的一個人好寂寞~~TAT 06/18 20:48
推 winnowri:沒發過的大家,要不要浮出來發一篇~ 06/18 21:00
推 fal7531:推!!! 我也是經常一個人超級寂寞的飯QQ 06/18 21:30
推 alma800112:我也算是一個人QQ 朋友爬牆了QQ 06/18 21:48
推 peggy08125:冏這是姊姊~那我~ㄜ.........~^^~ 06/18 23:03
推 yoyocapri:姨母我也是爬牆過來的 XDD 從去年十月某人入伍後就爬 06/18 23:07
→ yoyocapri:牆了 (逃~~~~~~) 06/18 23:08
→ chubishoe:大家快點來交朋友!!來組7XLINE聯盟!!!! 06/18 23:43
推 umechika:7XLINE+1!也是難找同好,一個人在粉趴搖湖水綠手燈(淚) 06/19 00:03
→ chubishoe:已經有姊姊勇士與我相認親了大家快點踴躍gogo 06/19 00:26
推 soppy230:二巡可以組一團嗎QQ 一個人真的太孤獨了 06/19 00:57
推 chooesy116:7XLINE再+1!!! 就是在等這一刻QQQQQ 06/19 01:03
推 ilccc:7XLINE+1!!!!!! 身邊朋友都是sone 我好寂寞QQ 06/19 08:16
→ celia4051:7XLINE也+1...我也不敢發自介文啊= = 06/19 08:40
→ chubishoe:好啊那個為我們二巡要怎麼組7XLINE~在這邊討論版主會 06/19 12:04
→ chubishoe:有問題嗎?? 06/19 12:04
推 makeme:額 一路看下來7x是西元還是民國?唉沒差 我應該是姨母冠軍.. 06/19 13:31
→ chubishoe:hahaha我是民國的喇:D 06/19 13:42
推 yoyocapri:我也是民國7xLINE 我的x是很前面的 會是姨母冠軍嗎XDD 06/19 13:47
推 lalaqueeny:那個我75的要怎麼辦T__T 06/19 14:53
推 makeme:那我大概排到季軍了XD 06/19 15:00
推 maydaydd:話說....line不是用西元比較多嗎XD? 我也看的好混亂XD 06/19 15:25
推 sherryofyou:應該是8xline吧 XDDD 用民國算瞬間有點驚人 06/19 16:26
推 etmorita:7XLINE+1 06/19 16:31
推 yoyocapri:如果是西元 那我就是8xLINE 聽起來好像有變年輕 XDDD 06/19 16:36
推 etmorita:是說要開一個LINE group嗎 ccc 06/19 16:39
推 sherryofyou:他們講都講西元的呀 像key就91line~ 06/19 16:40
推 colordrop:講7Xline好像是從我開始的阿 大家sorry XDDDD 06/19 17:10
→ colordrop:我只是想跟原PO攀關係而已嘛QQ(終於承認了!!!) 06/19 17:12
推 ilccc:對欸..line是西元 我都搞混了XD 06/19 17:21
推 makeme:結果7x民國認親釣出7x西元 <---被釣出來的冠軍 06/19 17:27
推 yoyocapri:樓上 XDDDDDDDDDDD 06/19 17:30
→ umechika:看過現場有媽媽帶小學女兒一起來的 S.W年齡層廣的啦 06/19 17:31
→ chubishoe:各位我來了!!SORRY喇關於是民國LINE還是西元LINE我也沒 06/19 23:12
→ chubishoe:注意到~我是想說我們方便記就好:) 06/19 23:12
→ chubishoe:沒想到卻意外釣出7X西元LINE.....XD 還是就7LINE就好哈 06/19 23:13
推 suhuei1031:78不老啊不老T T 才大我一歲 我們還能叫溫流oppa呢QQ 06/19 23:34
推 moz617:78是在8xline尾巴呀!這樣都說老的話,叫姐姐情何以堪~(淚奔) 06/20 00:53
推 koreachun:糟糕,我76的,二巡二巡,一起一起 06/20 13:30
推 celia4051:樓上(握 我也是76的... 06/20 16:36
推 yoyocapri:現在已經搞混大家是報西元還是民國了 XDDD~ 06/20 16:44
→ chubishoe:嗨各位我是原PO 一開始我是用民國喇......對不起(淚奔) 07/30 17:42
推 zxp86081:嗨!chu大!!!我也是正在努力推朋友入坑中 哈哈~ 08/25 19:22
→ chubishoe:hi樓上的!!當天見喇:D 08/28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