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bou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閒聊文被洗上去了^^;; 今天完全娛樂有SHINee 鎖定頻道晚間6:00播送 還有~~~(謝謝z大提醒) KBS 音銀上半年總結算 17:10(台灣時間) Live ╚══════════╝ │ │ │ │ │ │ 附上金機長唱又速啪霸大(麗水夜海) 上篇閒聊文也有連結,但這個是Key focus!!! │ │ http://ppt.cc/PSX4 \(啪) │ │ cr. keycontrol923 │ │ │ │ │ │ ★★★ONEW☆JONGHYUN☆KEY☆TAEMIN☆MINH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57
zwirene:今天還有 Music Bank 2012上半年總結算~~~~ 06/29 09:32
感謝提醒,補上囉^^
makeme:豪哥頂著個綠髮夾進場上班 囧 06/29 09:53
fishlove24:今日服裝都是西裝襯衫啊啊啊 >/////< 06/29 10:15
maggie777:珍基每次進場動作都和別人很不一樣.... 06/29 10:15
thesecondone:黑白系列很好看耶~~ 06/29 11:00
eggtarttart:小綠發夾好萌>////< 06/29 11:39
achi820:在百度看到一句弟弟們耍帥的時候隊長就囧了...還真是XD 06/29 11:54
achi820:珍基今天又是神祕(?的中分頭了(扶額 豪哥黑眼圈好明顯.. 06/29 11:55
apple1704:今天所有的LIVE都會開文喔,歡迎各位踴躍推文(?) 06/29 12:23
etmorita:希望回家有好心人上傳影片>_< 每個都追不到QQ 06/29 12:50
※ 編輯: fishlove24 來自: 61.227.146.120 (06/29 13:13)
maggie777:今天是難得的類似路西法的濃妝,感覺今天會很帥啊(珍基) 06/29 13:27
maggie777:今天彩排服裝 http://ppt.cc/ZMrc 06/29 13:56
hank82228:中分中分啊為什麼 06/29 15:14
mjsumeragi:我現在覺得隊長中分好帥我是怎麼了(掩面) 06/29 15:18
wendy61021:今天的服裝很好看呀XDD 06/29 15:30
com214111:整個很期待阿XD 06/29 15:53
shiningsky:超期待的!珍基應該也是看他多雀躍XDhttp://ppt.cc/38B6 06/29 16:12
achi820:後面的手很有戲劇性 感覺阿珍下一秒就要滑倒了XD 06/29 16:15
kaori1104:後面的手不看表情也充滿了"小心啊"的感覺 06/29 16:28
com214111:狀態的好可愛XD 06/29 16:31
hank82228:每次梳中分就要仰頭走路披頭散髮時就低頭戴帽子就會抬起 06/29 16:38
hank82228:頭整個被髮型操控的人生 06/29 16:38
sould43:真的欸~~ hank大觀察的好仔細XDDDD 06/29 16:47
shiningsky:今日赴日http://t.co/SQjm7BY5 對不起蹦蹦但好可愛XD 06/29 17:34
zwirene:http://yfrog.com/ob7z1abj 基範是想好好看路嗎? 06/29 17:37
zwirene:連膝蓋都有眼睛(重點誤) 06/29 17:37
shiningsky:如果他在帶那頂眼睛帽子+眼睛T~那就超多眼睛XDDD 06/29 17:46
sherryofyou:李溫流謝謝你迷上戴眼鏡這件事o<-< (眼鏡控很激動ing 06/29 17:56
sherryofyou:阿珍 http://ppt.cc/AILx 金狗勾 http://ppt.cc/_Kg1 06/29 18:11
starrysky711:百分百的節目還有重播嘛 T___T 06/29 18:25
sherryofyou:to樓上小妞 6901篇就是百分百呀 06/29 18:29
starrysky711:暈~ 我忘了開燈XD 06/29 18:40
achi820:阿珍那張圖第一張在幹嘛XDDDDDD 表示也是眼鏡控+1 06/29 18:48
soppy230:就是愛JK在撥粉紅彩排畫面還有記者會 06/29 19:17
fishlove24:http://ppt.cc/tS4y 隊長高清上班圖 06/29 19:45
zwirene:http://tinyurl.com/6sphhlc 表示後面鐘鉉搶鏡成功 06/29 20:18
zwirene:他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XDD 06/29 20:18
achi820:http://a.yfrog.com/img532/9362/5z8yc.jpg 隊長今天的圖 06/29 20:32
achi820:都好歡樂XDDDDD 06/29 20:32
com214111:高清上班圖的中分怎那麼帥!!! 06/29 20:35
fishlove24:應該是下班圖XDDDD 06/29 20:37
thesecondone:哈哈真的是上班有電頭毛有差吼 哈哈 06/29 21:27
aa7740609:珍基今天感覺很雀躍XDD 06/29 21:33
makeme:我知道我為啥愛不了溫牛中芬了 因為髮線..喔不 是額頭亮XD 06/29 21:52
joylin781227:板標終於出現最近的大勢"芒果剉冰"了!!!好可愛 06/29 22:25
fangweihsu:今天看完水管 也好想去吃那家芒果剉冰!!!XDD 06/29 22:26
fishlove24:版標XDDDDD 芒果芒果芒果冰 06/29 22:27
achi820:今日隊長照片整理~http://imgur.com/a/iPngB#0 06/29 22:31
achi820:雖然都是預覽圖不過還是很萌可以將就看一下XD 06/29 22:31
hank82228:真的是一個全身充滿著"有事嗎"的人~~ 06/29 22:42
fangweihsu:OIAM的index換成金鐘鉉眨眼那張!!! 超可愛的!!! 06/29 22:42
shiningsky:隊長真的是全身是萌點啊~~~ 06/29 22:46
fangweihsu:可是我家電腦不給我存TTT 有人可以丟圖網址嗎TTT 謝謝! 06/29 22:47
zwirene:http://i.imgur.com/oLbLe.jpg 06/29 22:57
achi820:http://ppt.cc/o3ue 這張的二哥超級可愛 06/29 22:58
joylin781227:二哥今天一直眨眼加嘟嘴~超可愛的啦 06/29 23:03
m4420:現在板上人好多 但怎都沒人推文 XDDD 大家沉默的好可愛 哈哈 06/29 23:07
fangweihsu:大感謝QQQ這張真的超可愛的!!!而且戴帽子好像孩童噢XDD 06/29 23:07
kaori1104:版標wwww 06/29 23:28
SHUAN1110:那家芒果店(應該都知道是哪家吧XDXD)要紅了XDXD 06/29 23:32
yean412:完全走小頑童style啊!! 06/29 23:34
joylin781227:好想知道是哪家!!! 06/29 23:42
SHUAN1110:如果辨認盤子邊緣Mark無誤,店名為芒果恰恰:) 06/29 23:43
etmorita:芒果恰恰??在哪阿???看他們飛上天的樣子我都想吃了!!!! 06/30 00:29
etmorita:尤其是李忙內 (以後再被問到台灣美食 大概都是芒果冰了) 06/30 00:30
colordrop:版標怎麼都這麼可愛阿XD 06/30 00:37
achi820:最近新崛江開了一家新的芒果恰恰~剛開幕時就很想去吃XD 06/30 01:07
thesecondone:沒吃過耶~~要去吃吃看!!!!!! 06/30 10:01
SHUAN1110:http://tinyurl.com/7sdc5n6 06/30 13:12
SHUAN1110:芒果恰恰分店寫在裡面,大家就就近品嘗吧:) 06/30 13:13
jkxazure:哇真的找到了!!!來去吃李泰民的最愛囉XD 謝謝情報分享=)) 06/30 14:04
suhuei1031:不得不誇讚版標超跟得上時事啊XDD突然好想去吃芒果剉冰 06/30 16:08
himary:之前在sogo有看到~原來就是這家!!! 06/30 18:23
com214111:之後馬上去吃!!!!!XD 06/30 20:32
hank82228:終於買到這頂帽子了它本人超可愛http://ppt.cc/mve0 06/30 20:48
fangweihsu:hank大 是KEY的帽子!!!!! 超可愛的XDD 06/30 20:56
fangweihsu:http://ppt.cc/L19X 這孩子真的邁向金剛芭比的道路了QQ 06/30 20:56
azzurri2006:原來是芒果恰恰!!! 我咕狗好久都找不到XD 太想吃拉!!! 06/30 22:17
achi820:也太壯了QQ.....有點傷心(? 06/30 22:47
colordrop:http://tinyurl.com/6n7pqkj 但還是調皮忙內阿XD 06/30 23:08
m4420:金基範可以再白一點!! 好白唷!!!! QAQ 06/30 23:09
com214111:真的是白嫩嫩的!!(無誤!!!! 06/30 23:14
yoyocapri:可以把二哥拖走嗎 XDDD 還我纖細的李泰民阿 T___T 06/30 23:18
achi820:http://ppt.cc/xmxG 今日珍基~這樣真的不會太瘦嗎QQ 06/3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