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wirene:今天還有 Music Bank 2012上半年總結算~~~~ 06/29 09:32
感謝提醒,補上囉^^
推 makeme:豪哥頂著個綠髮夾進場上班 囧 06/29 09:53
→ fishlove24:今日服裝都是西裝襯衫啊啊啊 >/////< 06/29 10:15
推 maggie777:珍基每次進場動作都和別人很不一樣.... 06/29 10:15
推 thesecondone:黑白系列很好看耶~~ 06/29 11:00
推 eggtarttart:小綠發夾好萌>////< 06/29 11:39
推 achi820:在百度看到一句弟弟們耍帥的時候隊長就囧了...還真是XD 06/29 11:54
→ achi820:珍基今天又是神祕(?的中分頭了(扶額 豪哥黑眼圈好明顯.. 06/29 11:55
推 apple1704:今天所有的LIVE都會開文喔,歡迎各位踴躍推文(?) 06/29 12:23
推 etmorita:希望回家有好心人上傳影片>_< 每個都追不到QQ 06/29 12:50
※ 編輯: fishlove24 來自: 61.227.146.120 (06/29 13:13)
推 maggie777:今天是難得的類似路西法的濃妝,感覺今天會很帥啊(珍基) 06/29 13:27
→ hank82228:中分中分啊為什麼 06/29 15:14
推 mjsumeragi:我現在覺得隊長中分好帥我是怎麼了(掩面) 06/29 15:18
推 wendy61021:今天的服裝很好看呀XDD 06/29 15:30
推 com214111:整個很期待阿XD 06/29 15:53
→ shiningsky:超期待的!珍基應該也是看他多雀躍XDhttp://ppt.cc/38B6 06/29 16:12
推 achi820:後面的手很有戲劇性 感覺阿珍下一秒就要滑倒了XD 06/29 16:15
推 kaori1104:後面的手不看表情也充滿了"小心啊"的感覺 06/29 16:28
推 com214111:狀態的好可愛XD 06/29 16:31
推 hank82228:每次梳中分就要仰頭走路披頭散髮時就低頭戴帽子就會抬起 06/29 16:38
→ hank82228:頭整個被髮型操控的人生 06/29 16:38
推 sould43:真的欸~~ hank大觀察的好仔細XDDDD 06/29 16:47
→ zwirene:連膝蓋都有眼睛(重點誤) 06/29 17:37
推 shiningsky:如果他在帶那頂眼睛帽子+眼睛T~那就超多眼睛XDDD 06/29 17:46
推 sherryofyou:李溫流謝謝你迷上戴眼鏡這件事o<-< (眼鏡控很激動ing 06/29 17:56
推 starrysky711:百分百的節目還有重播嘛 T___T 06/29 18:25
推 sherryofyou:to樓上小妞 6901篇就是百分百呀 06/29 18:29
推 starrysky711:暈~ 我忘了開燈XD 06/29 18:40
推 achi820:阿珍那張圖第一張在幹嘛XDDDDDD 表示也是眼鏡控+1 06/29 18:48
推 soppy230:就是愛JK在撥粉紅彩排畫面還有記者會 06/29 19:17
→ zwirene:他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XDD 06/29 20:18

→ achi820:都好歡樂XDDDDD 06/29 20:32
→ com214111:高清上班圖的中分怎那麼帥!!! 06/29 20:35
→ fishlove24:應該是下班圖XDDDD 06/29 20:37
推 thesecondone:哈哈真的是上班有電頭毛有差吼 哈哈 06/29 21:27
推 aa7740609:珍基今天感覺很雀躍XDD 06/29 21:33
推 makeme:我知道我為啥愛不了溫牛中芬了 因為髮線..喔不 是額頭亮XD 06/29 21:52
推 joylin781227:板標終於出現最近的大勢"芒果剉冰"了!!!好可愛 06/29 22:25
推 fangweihsu:今天看完水管 也好想去吃那家芒果剉冰!!!XDD 06/29 22:26
→ fishlove24:版標XDDDDD 芒果芒果芒果冰 06/29 22:27
→ achi820:雖然都是預覽圖不過還是很萌可以將就看一下XD 06/29 22:31
推 hank82228:真的是一個全身充滿著"有事嗎"的人~~ 06/29 22:42
推 fangweihsu:OIAM的index換成金鐘鉉眨眼那張!!! 超可愛的!!! 06/29 22:42
→ shiningsky:隊長真的是全身是萌點啊~~~ 06/29 22:46
→ fangweihsu:可是我家電腦不給我存TTT 有人可以丟圖網址嗎TTT 謝謝! 06/29 22:47
推 joylin781227:二哥今天一直眨眼加嘟嘴~超可愛的啦 06/29 23:03
推 m4420:現在板上人好多 但怎都沒人推文 XDDD 大家沉默的好可愛 哈哈 06/29 23:07
推 fangweihsu:大感謝QQQ這張真的超可愛的!!!而且戴帽子好像孩童噢XDD 06/29 23:07
推 kaori1104:版標wwww 06/29 23:28
推 SHUAN1110:那家芒果店(應該都知道是哪家吧XDXD)要紅了XDXD 06/29 23:32
推 yean412:完全走小頑童style啊!! 06/29 23:34
推 joylin781227:好想知道是哪家!!! 06/29 23:42
推 SHUAN1110:如果辨認盤子邊緣Mark無誤,店名為芒果恰恰:) 06/29 23:43
推 etmorita:芒果恰恰??在哪阿???看他們飛上天的樣子我都想吃了!!!! 06/30 00:29
→ etmorita:尤其是李忙內 (以後再被問到台灣美食 大概都是芒果冰了) 06/30 00:30
推 colordrop:版標怎麼都這麼可愛阿XD 06/30 00:37
推 achi820:最近新崛江開了一家新的芒果恰恰~剛開幕時就很想去吃XD 06/30 01:07
推 thesecondone:沒吃過耶~~要去吃吃看!!!!!! 06/30 10:01
→ SHUAN1110:芒果恰恰分店寫在裡面,大家就就近品嘗吧:) 06/30 13:13
推 jkxazure:哇真的找到了!!!來去吃李泰民的最愛囉XD 謝謝情報分享=)) 06/30 14:04
推 suhuei1031:不得不誇讚版標超跟得上時事啊XDD突然好想去吃芒果剉冰 06/30 16:08
推 himary:之前在sogo有看到~原來就是這家!!! 06/30 18:23
→ com214111:之後馬上去吃!!!!!XD 06/30 20:32
推 fangweihsu:hank大 是KEY的帽子!!!!! 超可愛的XDD 06/30 20:56
推 azzurri2006:原來是芒果恰恰!!! 我咕狗好久都找不到XD 太想吃拉!!! 06/30 22:17
推 achi820:也太壯了QQ.....有點傷心(? 06/30 22:47
推 m4420:金基範可以再白一點!! 好白唷!!!! QAQ 06/30 23:09
推 com214111:真的是白嫩嫩的!!(無誤!!!! 06/30 23:14
→ yoyocapri:可以把二哥拖走嗎 XDDD 還我纖細的李泰民阿 T___T 06/3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