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恭喜m4420上任!!(拉禮炮) 需要寄給版主的信件,如:轉讓文 請大家都寄給我們三個人喔~devilju、m4420、winnowri 幫devilju傳話,他說:大家要乖(幫他上個亮黃色碼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5.211
zwirene:我們很乖~!! 祝賀Pin大上任!!!!XDD 07/23 22:43
devilju:我明明就說我要橘色的!!!!(任性) 謝謝pin的大力相挺~ 07/23 22:43
winnowri:我忘記你要橘色了XDDD 07/23 22:45
m4420:哪來的橘色拉 哈哈 我會努力的 keke 07/23 22:46
winnowri:換新色藍色好嗎XDD 07/23 22:48
devilju:每次都偏題!XD 反正他就是要逼死奴那就是了 指甲油只好一 07/23 22:49
devilju:直換顏色... 07/23 22:49
com214111:加油~~恭喜PIN大上任~! 07/23 22:52
wendy61021:祝賀Pin大上任!!! 07/23 23:05
achi820:恭喜PIN大~ 橘色XDDDDDDDD 07/23 23:06
llplp:PIN上任粗卡黑!!!!!!!!!!!!!!!!! 07/23 23:06
gorina:恭喜PIN大上任~~~ 07/23 23:06
fishlove24:Pin上任粗咖嘿!!!!!!我也會乖乖的XDDDDD 07/23 23:07
ypsilon:祝賀Pin上任~~謝謝你~~~是說我看過本人耶!(驕傲貌)XD 07/23 23:10
digh711:pin大恭喜!!! 07/23 23:15
kazunariken:恭喜Pin大上任粗咖嘿!!!!!! 07/23 23:17
ministar23:恭喜PIN大上任!!! 07/23 23:20
mjsumeragi:恭喜pin大~我們會乖的XD 07/23 23:24
cher5538:祝賀!!恭喜上任~ 07/23 23:28
OSANMP:賀喜PIN大上任!!~~我們都是乖乖 (乖乖乖乖乖 營養..(大誤XD 07/24 00:08
feelingciel:恭喜粉紅色m大XDD 07/24 00:35
shiningsky:恭喜pin大上任!!!!!!大家會乖乖的:D 07/24 01:50
marciawu:恭喜pin大上任!!! :) 07/24 11:24
moz617:恭喜Pin大上任!!! 07/24 12:17
linda12:賀! 07/24 13:21
yoyocapri:恭喜 !!!!!! 07/24 14:07
aviggo:恭喜Pin大上任~~~!!! 07/24 14:12
vivian0228:恭喜pin大上任:D 我們會乖乖的>< 07/24 14:20
ilccc:恭喜pin大上任!!! 07/24 16:32
lauraa:恭喜pin大 粗咖黑!!!! 07/24 17:56
clionash:恭喜Pin大上任!!! 07/24 18:24
sookie125:恭喜恭喜!!^^ 07/24 19:27
abaw11211:恭喜Pin大^^ 其實可以來個紅色(?) 07/25 14:59
aiba7602:恭喜pin大上任~~~ 07/25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