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 大家~ 經過上週末兩天 SHINee World Tour II in Seoul 的洗禮 有沒有讓大家更期待 in Taiwan 呢!!!!!!! 隨著二巡時間的逼近 應援的部分也要開始籌劃了! 所以想知道PTT的各位想要以什麼樣的方式來為五個人應援 請大家在此篇文章用推文的方式來告訴我們 板主群們會在統整完大家的意見之後舉辦投票 讓大家選出幾個應援重點 當然最重要的一個投票重點 就是要大家一起來決定要不要以PTT-SHINee板的名義去加入合適的聯合應援團隊 也會在之後的投票一起統整大家的意見唷 所以請大家踴躍的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和創意吧~ 但還是希望先以團體應援為主唷 :) 另外特別的是 因為二巡日期臨近我們 萬能鑰匙 金Key 的生日 所以生日應援的部分 也是可以提議的 特別要請大家注意一點 這次的意見統整及之後的投票結果 皆僅代表 PTT-SHINee板內部投票結果 實行與否 將取決於配合的聯應團隊最後的決定 板主群會尋找適合的聯應團隊一起配合應援活動 並幫忙將大家的意見表達出去 最後的應援內容 還是依照正式的聯應內容為準意見統整調查文將會持續到禮拜五(7/27)晚上23:59分唷 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推文:):) 推文內容請盡量簡潔唷 pin也會在第一時間幫忙調整推文方便大家閱讀的 :) ╭───────────────────────────────────╮ 推文範例: 應援主題和簡介用 / 隔開 生日應援的部分 在最前面加上"生"備註 │ │ m4420:彩帶/在特定的時間 一起拋出湖水綠的長彩帶構成一片彩帶海 m4420:生/蛋糕/在特定時間 推出蛋糕 為Key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 請大家多多表達自己的意見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7.208
lasslass:排字 /可以排想告訴閃閃臺灣fan心意的字! 07/23 22:41
cher5538:排字 /在讀信的時候 一起排出讓他們感動的字眼 07/23 22:56
cher5538:彩帶海 /謝幕的時候 一起拋出湖水綠的長彩帶構成彩帶海 07/23 22:57
llplp: 彩帶海 /購買彩帶建議和師兄姐版洽詢看看是否會更便宜:) 07/23 23:04
llplp: 排字 /可以來個大大愛心^^ 07/23 23:06
llplp: /排字/還要一邊唱整齊的生日快樂歌!!!XD 07/23 23:07
kazunariken:排字/在最後一首歌時一起排出感人的字畫面漂亮又感動 07/23 23:09
chahuai: 排字 /在唱慢歌如The reason的時候排出台灣SW的心意 07/23 23:09
chahuai: 彩帶海 /在最後一首歌唱完最後一句後,大家一起丟出彩帶 07/23 23:11
mjsumeragi:彩帶/在"我愛過的名字" 3:47左右的地方一起拋出彩帶 07/23 23:35
mjsumeragi:/排字/幫key慶生的時候排字:HBD to kibummie 07/23 23:41
fangweihsu:排字/彩帶/還要說明的單子! 多國語言XDD 07/24 00:03
joylin781227:排字/手幅/搖滾區的舉愛心手幅,座位區排字! 07/24 00:06
linda12:排字/"全辦推特吧"....(呃~一定想有排字應援就是了)XDDDD 07/24 00:29
redwingH:排字/環保的手機螢幕亮燈排字 07/24 01:18
wendy61021:彩帶海/閃們彎下腰謝幕的時候 大家一起拋出手中的彩帶! 07/24 09:17
fe313py:彩帶/最後一首最後一句 彩帶海才能代表台灣獨有的特色 07/24 10:33
cookie600782:氣球海/安可曲唱完之後大量汽球從天而降 07/24 12:14
cookie600782:大橫幅/多張橫幅寫上對SHINee的愛+ptt掛在二樓欄杆 07/24 12:21
hank82228:/排字/彩帶海 看過師姐的彩帶海那太美好!!!! 07/24 12:34 意見統整調查文將會持續到禮拜五(7/27)晚上23:59分唷 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推文:):) 以上部分 已經協助大家統一格式了:) 生日應援也用色碼做區別 方便閱讀:) ※ 編輯: m4420 來自: 203.67.131.72 (07/24 13:25)
mjsumeragi:手機燈/唱慢歌全場燈暗時,開手機燈跟著旋律一起揮動,曾 07/24 16:07
mjsumeragi:在別場演唱會上看過效果很美,唱amazing grace時蠻適合 07/24 16:08
maggie777:感人的東西排接近尾聲比較好,倒數幾首,最好是安可前 07/24 16:16
maggie777:等他們安可一出來後接著做,還是轉身或敬禮一些特定動作 07/24 16:17
maggie777:後起來突然看到,比較有驚喜 07/24 16:18
cher5538:手機燈 /某首慢歌 畢竟二巡有2場,2天可以做不同的嘗試 07/24 16:47
a158960420:只要簡單應援就好了~~~~ 07/24 20:13
trainmay:開關燈排字/彩帶/簡單就好 太多反而做不來 07/24 22:07
hyukla:彩帶/排字 推簡單就好不要過多~不熟悉可以和師兄姐版的飯請 07/24 22:58
hyukla:請教 兩家的演唱會都看過 應援都很美強大很感人 07/24 22:59
fe313py:手舉讚/在五閃對S.W舉讚的時候舉 感覺回應他們就很棒XDD 07/24 23:18
srkey1123:彩帶海/最後一首的最後一句 彩帶海是台灣S.W的特有應援 07/25 09:52
abaw11211:全場統一手幅/謝幕或安可 選個標語大家一起舉感覺很團結 07/25 15:03
jennifer805:排字/可利用紙板排字,明顯清楚(關手燈效果更好) 07/25 19:21
jennifer805:彩帶/最後一首歌的特定時間點,一起拋出湖水綠彩帶 07/25 19:22
NiniiJJ:生日應援/彩帶海~ 07/26 00:10
aa7740609:彩帶海/彩帶海是台灣特色而且很能感動人心 07/26 15:37
elisa15:排字排"讚"的圖形/在他們對我們舉讚時回應他們 07/26 18:22
falllin:排字/彩帶海 希望能像師兄場一樣感動 :) 07/27 00:06
lauraa:生/生日手幅/去年蹦蹦在新加坡場拿著生日手幅笑的多開心XD 07/27 10:28
lauraa:SOLO應援/在每一位成員SOLO完給他們專屬的口號 07/27 10:33
lauraa: 例如 "拍手(愛的鼓勵之類的)+撒朗黑優XXX" 07/27 10:35
fishlove24:歌曲應援/非主打,原先無應援的歌曲 飯自己創作的口號 07/27 15:20
fishlove24:ex.在唱我愛過的名字的時候~ 07/27 15:23
maggie777:第一天就彩帶海一定要的(第一天搞哭比較容易,所以用比較 07/27 16:22
maggie777:有視覺效果的),第二天可以用來為Key慶生,總不能連續兩 07/27 16:23
maggie777:天把他們都搞哭XD),但重點是應援團隊要早早確定,要做的 07/27 16:24
maggie777:應援才不會太多又一致,另外和主辦單位要能有溝通管道 07/27 16:25
因為身體關係 前兩天比較沒辦法幫忙整理推文 但還是感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所以還是請大家依照推文格式推文唷 方便閱讀:):) 另外特別注意推文到今天晚上23:59分截止 請大家踴躍發言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3.161 (07/27 16:36)
SUJUJiang:生/生日手幅/在SHINee講完話要走向Y字台鞠躬時大家舉著 07/27 17:19
SUJUJiang:Key生日快樂(就是給Key的手幅) 手幅包括全場+搖滾區^^ 07/27 17:19
candyxu04:彩帶/我愛過的名字唱到第二段副歌結束時抛湖水綠彩帶 07/27 20:22
lovecatbee:排字/在THE REASON的時候可以來個永遠在一起~ 07/27 20:43
lovecatbee:彩帶海/可以在我愛過的名字第二段副歌結束時拋出!!! 07/27 20:50
lovecatbee:生/生日手幅STAND BY ME時舉著~ 07/27 20:54
leo00273:彩帶海 是一定要的~不就是台灣的特色嗎XD..然後其實我對 07/27 21:11
leo00273:手幅沒有什麼意見~只是一巡時太多手幅...多就算了..個人 07/27 21:11
leo00273:在SOLO時其實也是有人有舉~有人沒舉..手幅好像比較浪費?? 07/27 21:12
linda12:搖滾區不太能舉手幅,都會擋到後面視線....手也沒空拿XDD 07/28 14:12
lilian8038:彩帶/最後一首歌時某的點拋出 一巡的時候沒成功很可惜 07/28 17:06
感謝各位的推文 希望可以給五個人帶來兩個難忘的晚上 :)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7.38 (07/2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