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今天是二巡應援意見統計的最後一天~ 請還有意見沒有發表的板友到該文推文唷~(有幫忙大家置底了) 七月又要到尾聲了~ 感謝大家對泰民慶生活動的支持~ 接下來九月的Key慶生活動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豐富獎品獎金等你拿~~ 錯過了可惜!! (握拳!) 以上 是奧運快要開幕前的集中閒聊文 撒啷黑~ -- ﹐·﹒。’’。·﹒﹐ο‧’’ 如果我的快樂也能成為你的幸福的話 那該有多好 ──╮ │ ├─┤┤ φριη ═════════════════════ │ │ ╰─╯│┌┐┌┐│ SHINee are the five shining Stars for S.W. │ │ ┌┐ └┘└┘│ Onew Jonghyun Key Minho Taemin SHINee KEY └┘ Bomi ═════════════════════ 〃﹒。“ ·﹒﹒ο‧˙﹒.′ 噗浪啟用中 http://www.plurk.com/pinkeyc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3.161
diaryto:頭推 07/27 16:54
abaw11211:我也來推~~~~~好期待九月可是又不想開學嗚嗚OTL 07/27 16:56
jellydepp:一想到搶票地獄我就好怕啊~~~~~~~ 07/27 17:54
chubishoe:何時要賣票啊每天都戰戰兢兢 07/27 18:39
hank82228:這次有兩天票應該不會很難搶我比較擔心周邊是怎麼販售 07/27 18:39
hank82228:忙內3D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fwQIs2kLU 07/27 19:41
hank82228:衣服也太華麗了吧! 07/27 19:42
sookie125:KEY更新ME2DAY了~~他們去澳門囉@@? 看照片是在威尼斯人 07/27 21:52
fishlove24:SHINee的也有更~不過是在說S.M.ART EXHIBITION的事情 07/27 21:55
cher5538:是之前去澳門公演的時候拍的 07/27 21:56
sookie125:我還以為又去了XD 07/27 21:58
achi820:好恐懼買票+1........今年一直買票....但我還是沒有跟哀蹦 07/27 23:37
achi820:機變成好朋友......好崩潰QAQ 07/27 23:37
yvonne60226:恐懼買票+1~ 07/28 00:35
apple06:在師姐版看到忙內要和師姐合作回歸舞台!! 07/28 00:36
apple06:http://0rz.tw/Dwykt 7/29人歌~ 07/28 00:37
achi820:0727麗水公演隊長各家飯拍預覽圖(19P) http://ppt.cc/of5g 07/28 03:09
achi820:http://ppt.cc/cmbp 這張的眼神好像鞋貓劍客>//< 07/28 03:10
achi820:http://ppt.cc/B9Rs 這張的第一張眼神也好閃亮亮! 07/28 03:10
achi820:然後之前的二巡歌單中新增燈燈燈燈XD~歡迎去開燈尋寶XD 07/28 03:41
maggie777:剛看完BoA和Yunho的雙人舞,好期待明天BoA的CB舞台! 07/28 15:13
feelingciel:十分期待BoA與泰民的合作舞台!明天追直播~~~! 07/28 22:16
maggie777:今天人氣照http://ppt.cc/EU~h http://ppt.cc/habX 07/29 10:21
com214111:超期待XD 07/29 11:55
m4420:live文已經開了唷~ 07/29 13:45
winnowri:http://tinyurl.com/7hzjo5g sherlock 940萬囉!! 07/29 21:38
hank82228:積少成多真的超厲害 07/29 22:03
maggie777:請問鉉有贏最後的不朽獎杯過嗎?今天看ViVi介紹616有提 07/30 11:56
maggie777:到,但我不沒印象 07/30 11:56
hank82228:我記得只有左撇子預賽第一? 07/30 13:17
fishlove24:http://ppt.cc/-xbm Maypole新照~ 逆生長阿~~~ 07/3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