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jkelly:剛電視有廣告了! 好像在ibon賣票!! 07/28 19:53
→ jessy851003:真的真的嗎? 所以不是我看錯吧?XDD 07/28 19:54
→ jessy851003:地點好像在台北小巨蛋~ 也看到臉書有親在募款了@@ 07/28 19:57
→ cher5538:7042那篇的新聞就已經有提到了哦!只是圓頂還未出來說明 07/28 20:01
→ m4420:情報文是使用在確切的消息的分類唷 此篇內容較適合在閒聊文 07/28 20:11
→ m4420:中分享唷 請原PO再做修正 謝謝 07/28 20:12
推 fe313py:電視、廣告? 07/28 20:28
→ fishlove24:幫補影片 07/28 22:31
推 sookie125:那應該算確定囉 挖~~ 9/15 19:00 9/16 15:00 兩場 07/28 22:43
→ sookie125:不過廣告都出來了 圓頂網頁卻還沒公告... 07/28 22:44
推 llplp:媽呀!!這次有出廣告喔!!!我一直以為不用廣告耶XDDDDD 07/28 23:04
推 thesecondone:有廣告感覺還蠻妙的耶~~ 07/29 00:35
推 TQCP:接下來等待票的價錢和售票日期了= =別太貴阿!!!! 07/29 09:26
推 maggie777:第二場居然是下午,連兩場的閃閃和S.W.都要爆肝了 07/29 09:34
推 gein:可以不要下午嗎T^T 07/29 12:40
推 doggieuknow:在室內的下午應該沒差吧 而且星期日下午場我覺得也好 07/29 13:17
→ m4420:感謝板友幫忙補充資訊 請原PO補上唷! 07/29 13:18
推 hcmomo:都還沒開始售票就廣告, 不就有更多人跟我搶票>"< 07/29 13:52
推 yyqclio:星期天是下午場,中南部的人才會來得及回家, 07/29 15:09
推 achi820:不知道台灣幾小時 之前師兄散場回家差點搭不到公車QQ 07/29 15:40
推 abaw11211:對啊通常周日場都會是下午不可能晚上的...... 07/29 17:59
→ devilju:請原po協助將電視廣告資訊補充到內文中 板上發文請務必附 07/29 18:38
→ devilju:上消息來源 07/29 18:38
推 azucena:achi大,一巡台灣場大概兩個半小時左右就結束了 07/30 15:38
推 wenyu10:不知道傷殘票好不好買.....(朋友是障器者要陪他去) 07/30 21:34
→ achi820:azu大感恩~這樣感覺就來得及了XD 07/31 00:39
推 trainmay:首爾場也是2個半小時多 和一巡時一樣 07/31 01:56
※ 編輯: jessy851003 來自: 27.245.108.142 (07/31 11:43)
→ maggie777:感覺這次新歌少,影片似乎也多,所以實際演出時間說不定 07/31 12:50
→ maggie777:比一巡還短。希望這次一定要有翻譯,要不然那官方的台詞 07/31 12:51
→ maggie777:又短又無法和歌迷多講一些話 07/31 12:51
推 azucena:去年沒翻譯是僅次於應援失敗之後痛心的事 沒翻譯他們根本 08/01 14:40
→ azucena:就是背台詞一樣在講話(為了配合中文字幕) 所以圓頂這次 08/01 14:40
→ azucena:千萬要請個翻譯啊!! 08/01 14:41
推 llplp:話說今天去書店看一下彩帶捲還賣頗多顏色的!!! 08/01 23:59
→ llplp:沒有翻譯當時鴨子聽雷阿@@ 根本無法好好配合回應(哭 08/02 00:00
推 devilju:我就只有在他門講完一句話的時候大喊 內!!!XDDD 08/02 00:01
推 azucena:聽不懂先回答內就不會有錯XDDDD 08/02 00:04
推 bluewhale210:沒翻譯大痛阿..圓頂討論區從smt壞到現在,打算關掉? 08/02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