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迎接SHINee二巡的到來 PTT SHINee板舉行此次投票來調查大家的意見 主要投票目的為 是否要以"PTT-SHINee"的名義去參予聯合應援團隊 以及 若參予應援團隊後 希望以什麼方式為 SHINee應援 (包含成員Key的生日應援) 總共有三題 分別為 1.SHINee 二巡 in Taiwan - 應援名義 (是/否) 2.SHINee 二巡 in Taiwan - 團體應援方式 (9選5) 3.SHINee 二巡 in Taiwan - Key生日應援方式 (4選2) 投票方法 - 請在標題列表按下大寫"V" 即可跳至投票頁面 請三題都要做答唷!! 第一題答案若為否 則下兩題可直接跳過 但希望留下原因唷 (讓我們了解一下) 以下附上各選項的說明 ╭團體應援──────────────────────────────╮ │ │ │排字 │ │ │ │在特定的時間 拿出準備好的紙板 全場拼湊出想要對五個人說的話 或是圖案 │ │表達台灣S.W.的心意。 │ │ │ │ex."永遠在一起" "全辦推特吧" 或是"讚"圖案 "大愛心" 等等 │ │ │ │彩帶海 │ │ │ │在特定的時間 一起拋出湖水綠的長彩帶構成彩帶海 台灣特色的應援方式 │ │ │ │p.s 師兄師姐的演唱會都很美麗的成功了 │ │ │ │手幅 │ │ │ │統一的手幅 在特定時間一起舉起來 或是 可以代表台灣S.W.的特別圖案標語 │ │ │ │氣球海 │ │ │ │特定的時候 大量汽球從天而降 │ │ │ │ex.安可時 │ │ │ │大橫幅 │ │ │ │大橫幅寫上對SHINee的愛 掛在2樓座位區的欄杆處 │ │ │ │ex.K-Friends的PTT應援橫幅 │ │ │ │手機燈 │ │ │ │唱慢歌全場燈暗時 開手機燈跟著旋律一起揮動 │ │ │ │SOLO應援 │ │ │ │在每一位成員SOLO完給他們專屬的口號 │ │ │ │ex.拍手(愛的鼓勵之類的)+撒朗黑優XXX │ │ │ │手舉讚 │ │ │ │在五個人對S.W舉讚的時候舉 回應他們 │ │ │ │歌曲應援 │ │ │ │非主打,原先無應援的歌曲 飯自己創作的口號 │ │ │ │ex.我愛過的名字 │ ╰──────────────────────────────────╯ ╭生日應援──────────────────────────────╮ │ │ │排字 │ │ │ │在特定的時間排出為Key慶生的字語 (可以搭配生日快樂歌) │ │ │ │彩帶海 │ │ │ │在特定時間一起拋出彩帶 變成彩帶海 (彩帶顏色再確定) │ │ │ │手幅 │ │ │ │在特定時間 一起舉專屬Key生日的慶生手幅 │ │ │ │ex.謝幕鞠躬的時後 or 某首歌的時後 or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後 │ │ │ │蛋糕 │ │ │ │在特定時間 推出蛋糕 大家一起幫Key慶生 (可以搭配生日快樂歌) │ │ │ │p.s 年初師兄圭賢慶生時也有此橋段 │ ╰──────────────────────────────────╯ 至於其他的小建議 板主群也有好好筆記了 也會在籌畫中好好做為參考 請大家把握時間盡速投票唷~~ 愛大家 :):) 補充說明~ 本投票依照開票結果 若第一題 是否要以"PTT-SHINee"的名義去參予聯合應援團隊 贊成比例大於不贊成3% 則此次投票成立 反之則否 本投票將持續至 8/2號禮拜四 晚上23點59分 請各位板友把握時間投票唷!! pin (m44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8.235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8.235 (07/29 23:54)
yingshadow:小巨蛋不是不給掛橫幅嗎?!!! 07/29 23:49
這部分據我所知也是這樣的 但因為這也是板友的一個意見 所以還是有放在選項中唷 謝謝y大提醒 :) 記得要去投票唷~
falllin:done! 07/29 23:49
thank you :)
vivianlou:小巨蛋裡面是不能掛橫幅的唷 不管那一團都一樣~ 07/29 23:55
感謝v大補充說明唷~ 大家看完記得要去投票唷~:)
kazunariken:done^^ 07/30 00:12
謝謝妳 :) 現在投完票推文可以得到限定推文笑臉唷 XD
feelingciel:DONE DONE DONE!!! 07/30 00:38
謝謝 謝謝 謝謝!!! :)
ZLSH:DONE!! 07/30 00:43
       Thanks~ :)      
candyxu04:版主辛苦了!!有給意見喔:) 07/30 00:49
謝謝妳:) 我們會好好筆記的!
forevereg:done! ^__________^v 你們辛苦了 07/30 00:50
師兄的Sexy, Free & Single大發! 我們也會好好努力的! 也請多多支持我們SHINee唷~ 謝謝:)
TZhen:Done! 希望二巡應援大成功! :) 07/30 02:05
謝謝 :) 一起禱告~
fishlove24:Done~!! 07/30 08:54
Thx~:)
vivian0228:DONE DONE DONE ♥ 07/30 09:11
       :) :) :) ♥     
reikakurumi:Done! 07/30 09:16
       謝謝:)    
wendy61021:Done!! 07/30 09:43
       Thank you~ :)  
zwirene:限定推文笑臉是啥啦XDD 我要限定推文愛心 :) DONE~♥ 07/30 11:45
       XDDD 都給你拉 :)♥      
puppyo:DONE~版主辛苦了^^ 07/30 13:10
       不會 大家一起 :) 補充說明~ 本投票依照開票結果 若第一題 是否要以"PTT-SHINee"的名義去參予聯合應援團隊 贊成比例大於不贊成3% 則此次投票成立 反之則否 本投票將持續至 8/2號禮拜四 晚上23點59分 請各位板友把握時間投票唷!!
cher5538:DONE 07/30 16:31
謝謝露西 :)
lauraa:DONE 板主辛苦了 :) 07/30 18:07
感謝投票唷 :)
m4m4762:Done!希望應援成功! 版主辛苦了:) 07/30 18:31
我也很希望! 謝謝 :)
mjsumeragi:投票完成囉~^^ 大家快來一起投票表決吧! 07/30 20:19
大家一起一起 :)
joylin781227:Done! 希望應援順利 :) 07/30 20:23
       Me too :)
hiyawu1:DONE :) 07/30 20:30
       Thank you :)   
winnowri:done 按大V即可投票~請大家踴躍投票吧!:) 07/30 20:31
       請大家踴躍投票吧!:)    
aviggo:done~ 07/30 20:42
       謝謝:) 
yoyorong:done! 加油~ 07/30 20:54
       會的 :)  
jenny69719:DONE!希望可以順利成功!!! 07/30 21:12
希望!! :)
shiningsky:done! 辛苦了! :))) 07/30 21:13
:)))
kiki55662003:done!! 希望應援大成功!!! 07/30 21:20
       大成功 :) 
nagi9603:DONE! 板主們辛苦了:) 07/30 21:20
       謝謝 :)  
aa7740609:done!!! 今天要成功阿:D 07/30 21:21
aa7740609: 年 07/30 21:22
       從今天開始努力! 應援 從參予開始 :)  
devilju:我也投完了!! 給我笑臉我要半形的哈哈 07/30 21:26
       好喔~  :) XDDDDDD
digh711:done~辛苦了!!! 07/30 21:28
感謝~ :)
trainmay:done~希望這次應援可以圓滿成功^^ 版主們辛苦了~ 07/30 21:30
       也謝謝你們的投票 :) 
stringini:DONE~~~^^ 07/30 22:30
^ ^b :)
ypsilon:done~~謝謝版主們 辛苦了~~(好想打愛心 可是我不會>///<) 07/30 22:41
winnowri:可以打這個<3 XDDDD 07/30 22:43
ypsilon:捕推一下~ <3 (好聽話XDD) 07/30 22:47
<3 :) 謝謝投票~
suhuei1031:祈願二巡應援圓滿大成功~~~~~~!!!!!!!迫不及待了~~>//< 07/30 22:53
       圓滿大成功~~ :)    
amy328949:Done~~^___^版主辛苦了!!S.W.加油啊~~~:)) 07/30 23:12
^__^b S.W.加油:)
llplp:DONE~~~大家整個對應援很專業耶:D 07/30 23:46
       感謝大家的意見摟~ :)   
ministar23:Done!希望應援大成功! 版主辛苦了:) 07/31 00:34
       謝謝:)   
marciawu:Done pin大辛苦囉!!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07/31 01:11
       不會~ 我也希望:)  
catmei68:辛苦了~ 祝一切順心順利!! (^^)q 07/31 03:07
       ^^ :) 
ranny827:Done~~ 07/31 09:50
       謝謝 :) 
celia4051:完成投票囉! 謝謝辛苦的版主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07/31 11:16
       我也很希望 :) 
alma800112:上次一巡彩帶海沒成功...希望這次會很圓滿 07/31 12:25
       會的 :)
mindy201:謝謝板主們辛苦了~對於掛橫幅那個選項有些意見 再麻煩板 07/31 13:00
mindy201:主們收信了 謝謝^^ 07/31 13:00
mindy201:(ps.我覺得那個選項應該刪除 原因會在信中說明 謝謝板主_ 07/31 13:09
       所有的選項都是板友提出的意見唷 當然有疑慮也是可以提出討論的        歡迎你來信 :)
mindy201:是的,我知道是板友的意見,但我覺得既然是不能被執行的 07/31 13:46
mindy201:話,請板主在選項前的文字說明感謝提案板友,並說明因為 07/31 13:46
mindy201:小巨蛋規定不能掛而無法列入,這樣既能顧慮到提案人的感 07/31 13:47
mindy201:受,也節省了投票者和板主的處理時間。因為很多人是不看 07/31 13:47
mindy201:推文的,這一點要考慮進去才是。 07/31 13:47
mapple9:師兄場汽球海的效果不好 經費有限的話請三思 07/31 16:49
devilju:謝謝各位板友的意見 有任何缺失的部分我們也會檢討改進 07/31 19:12
devilju:選項的部分因為不能做更改 關於橫幅我們會盡快討論出結論 07/31 19:51
如同d大的說法 我們檢討改進 並盡快做出結論的 謝謝:)
winnowri:謝謝m大的建議,我們都收到了! 07/31 20:36
yashin612:辛苦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07/31 20:39
希望可以:)
a601343:完成~~~辛苦版主了!!! 希望能順利成功:D 07/31 21:05
感謝你~~ :)
abaw11211:昨天投完了:-D 不管我能不能去希望二巡會很好:-D 08/01 13:14
一起來嗎~ 一起見證美好的二巡:)
leo00273:投完了~希望這次應援可以成功....版主們FIGHTING !!! 08/01 14:27
FIGHTING !!! :)
Cynthia17:完成~~版主辛苦了(鞠躬^^ 08/01 17:40
謝謝 (鞠躬:)
pankimchi:DONE !!! 版主辛苦了 希望能成功 !! 08/01 20:17
       希望 :)  
vivianlou:我也投了唷~M版主W版主D版主加油~~~ 08/01 22:37
       我們會的!! (握拳 :) 
hrisek04:投完了~~DONE!!!版主辛苦了~~!!!^^ 08/02 12:43
       Thank you :) 
hrisek04:氣球效果不好+1...師兄場有很多人放槍.結果氣球滿天亂飛 08/02 12:44
devilju:大家的意見我們也都會納入考慮!非常感謝大家喔~ 08/02 12:58
       謝謝h大的建議 我有筆記起來了 :)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6.233 (08/02 19:55)
harucharanda:Done~ 希望一切順利!:D 08/02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