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ngshadow:小巨蛋不是不給掛橫幅嗎?!!! 07/29 23:49
這部分據我所知也是這樣的
但因為這也是板友的一個意見 所以還是有放在選項中唷
謝謝y大提醒 :) 記得要去投票唷~
推 falllin:done! 07/29 23:49
thank you :)
推 vivianlou:小巨蛋裡面是不能掛橫幅的唷 不管那一團都一樣~ 07/29 23:55
感謝v大補充說明唷~ 大家看完記得要去投票唷~:)
推 kazunariken:done^^ 07/30 00:12
謝謝妳 :) 現在投完票推文可以得到限定推文笑臉唷 XD
推 feelingciel:DONE DONE DONE!!! 07/30 00:38
謝謝 謝謝 謝謝!!! :)
推 ZLSH:DONE!! 07/30 00:43
Thanks~ :)
推 candyxu04:版主辛苦了!!有給意見喔:) 07/30 00:49
謝謝妳:) 我們會好好筆記的!
推 forevereg:done! ^__________^v 你們辛苦了 07/30 00:50
師兄的Sexy, Free & Single大發! 我們也會好好努力的!
也請多多支持我們SHINee唷~ 謝謝:)
推 TZhen:Done! 希望二巡應援大成功! :) 07/30 02:05
謝謝 :) 一起禱告~
推 fishlove24:Done~!! 07/30 08:54
Thx~:)
推 vivian0228:DONE DONE DONE ♥ 07/30 09:11
:) :) :) ♥
推 reikakurumi:Done! 07/30 09:16
謝謝:)
推 wendy61021:Done!! 07/30 09:43
Thank you~ :)
推 zwirene:限定推文笑臉是啥啦XDD 我要限定推文愛心 :) DONE~♥ 07/30 11:45
XDDD 都給你拉 :)♥
推 puppyo:DONE~版主辛苦了^^ 07/30 13:10
不會 大家一起 :)
補充說明~
本投票依照開票結果 若第一題 是否要以"PTT-SHINee"的名義去參予聯合應援團隊
贊成比例大於不贊成3% 則此次投票成立 反之則否
本投票將持續至 8/2號禮拜四 晚上23點59分 請各位板友把握時間投票唷!!
推 cher5538:DONE 07/30 16:31
謝謝露西 :)
推 lauraa:DONE 板主辛苦了 :) 07/30 18:07
感謝投票唷 :)
推 m4m4762:Done!希望應援成功! 版主辛苦了:) 07/30 18:31
我也很希望! 謝謝 :)
推 mjsumeragi:投票完成囉~^^ 大家快來一起投票表決吧! 07/30 20:19
大家一起一起 :)
推 joylin781227:Done! 希望應援順利 :) 07/30 20:23
Me too :)
推 hiyawu1:DONE :) 07/30 20:30
Thank you :)
推 winnowri:done 按大V即可投票~請大家踴躍投票吧!:) 07/30 20:31
請大家踴躍投票吧!:)
推 aviggo:done~ 07/30 20:42
謝謝:)
推 yoyorong:done! 加油~ 07/30 20:54
會的 :)
推 jenny69719:DONE!希望可以順利成功!!! 07/30 21:12
希望!! :)
→ shiningsky:done! 辛苦了! :))) 07/30 21:13
:)))
推 kiki55662003:done!! 希望應援大成功!!! 07/30 21:20
大成功 :)
推 nagi9603:DONE! 板主們辛苦了:) 07/30 21:20
謝謝 :)
推 aa7740609:done!!! 今天要成功阿:D 07/30 21:21
→ aa7740609: 年 07/30 21:22
從今天開始努力! 應援 從參予開始 :)
推 devilju:我也投完了!! 給我笑臉我要半形的哈哈 07/30 21:26
好喔~ :) XDDDDDD
推 digh711:done~辛苦了!!! 07/30 21:28
感謝~ :)
推 trainmay:done~希望這次應援可以圓滿成功^^ 版主們辛苦了~ 07/30 21:30
也謝謝你們的投票 :)
推 stringini:DONE~~~^^ 07/30 22:30
^ ^b :)
→ ypsilon:done~~謝謝版主們 辛苦了~~(好想打愛心 可是我不會>///<) 07/30 22:41
推 winnowri:可以打這個<3 XDDDD 07/30 22:43
推 ypsilon:捕推一下~ <3 (好聽話XDD) 07/30 22:47
<3 :) 謝謝投票~
推 suhuei1031:祈願二巡應援圓滿大成功~~~~~~!!!!!!!迫不及待了~~>//< 07/30 22:53
圓滿大成功~~ :)
推 amy328949:Done~~^___^版主辛苦了!!S.W.加油啊~~~:)) 07/30 23:12
^__^b S.W.加油:)
推 llplp:DONE~~~大家整個對應援很專業耶:D 07/30 23:46
感謝大家的意見摟~ :)
推 ministar23:Done!希望應援大成功! 版主辛苦了:) 07/31 00:34
謝謝:)
推 marciawu:Done pin大辛苦囉!!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07/31 01:11
不會~ 我也希望:)
推 catmei68:辛苦了~ 祝一切順心順利!! (^^)q 07/31 03:07
^^ :)
推 ranny827:Done~~ 07/31 09:50
謝謝 :)
推 celia4051:完成投票囉! 謝謝辛苦的版主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07/31 11:16
我也很希望 :)
推 alma800112:上次一巡彩帶海沒成功...希望這次會很圓滿 07/31 12:25
會的 :)
推 mindy201:謝謝板主們辛苦了~對於掛橫幅那個選項有些意見 再麻煩板 07/31 13:00
→ mindy201:主們收信了 謝謝^^ 07/31 13:00
→ mindy201:(ps.我覺得那個選項應該刪除 原因會在信中說明 謝謝板主_ 07/31 13:09
所有的選項都是板友提出的意見唷 當然有疑慮也是可以提出討論的
歡迎你來信 :)
→ mindy201:是的,我知道是板友的意見,但我覺得既然是不能被執行的 07/31 13:46
→ mindy201:話,請板主在選項前的文字說明感謝提案板友,並說明因為 07/31 13:46
→ mindy201:小巨蛋規定不能掛而無法列入,這樣既能顧慮到提案人的感 07/31 13:47
→ mindy201:受,也節省了投票者和板主的處理時間。因為很多人是不看 07/31 13:47
→ mindy201:推文的,這一點要考慮進去才是。 07/31 13:47
推 mapple9:師兄場汽球海的效果不好 經費有限的話請三思 07/31 16:49
推 devilju:謝謝各位板友的意見 有任何缺失的部分我們也會檢討改進 07/31 19:12
推 devilju:選項的部分因為不能做更改 關於橫幅我們會盡快討論出結論 07/31 19:51
如同d大的說法 我們檢討改進 並盡快做出結論的 謝謝:)
推 winnowri:謝謝m大的建議,我們都收到了! 07/31 20:36
推 yashin612:辛苦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07/31 20:39
希望可以:)
推 a601343:完成~~~辛苦版主了!!! 希望能順利成功:D 07/31 21:05
感謝你~~ :)
推 abaw11211:昨天投完了:-D 不管我能不能去希望二巡會很好:-D 08/01 13:14
一起來嗎~ 一起見證美好的二巡:)
推 leo00273:投完了~希望這次應援可以成功....版主們FIGHTING !!! 08/01 14:27
FIGHTING !!! :)
推 Cynthia17:完成~~版主辛苦了(鞠躬^^ 08/01 17:40
謝謝 (鞠躬:)
推 pankimchi:DONE !!! 版主辛苦了 希望能成功 !! 08/01 20:17
希望 :)
推 vivianlou:我也投了唷~M版主W版主D版主加油~~~ 08/01 22:37
我們會的!! (握拳 :)
推 hrisek04:投完了~~DONE!!!版主辛苦了~~!!!^^ 08/02 12:43
Thank you :)
→ hrisek04:氣球效果不好+1...師兄場有很多人放槍.結果氣球滿天亂飛 08/02 12:44
→ devilju:大家的意見我們也都會納入考慮!非常感謝大家喔~ 08/02 12:58
謝謝h大的建議 我有筆記起來了 :)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6.233 (08/02 19:55)
推 harucharanda:Done~ 希望一切順利!:D 08/02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