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m0415 (庭)
看板SHINee
標題[心得] 我到底燒了什麼好香
時間Sat Aug 11 12:12:29 2012
本版首PO
先說其實原PO是ELF+行星飯
可是因為陪我姐看SHINee
所以就決定這次搶票的重責大任又放在我身上了(?
一早 6:30分的美好早晨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了起來
因為買票害我緊張到3點多才睡著T^T
外加我沒洗澡(超髒
好啦整理好之後 去載陪我排票的好親估
大概8點左右才到 7-11 我真的超會拖= =+
那間7-11是我俗稱的勝地(啥鬼
因為我前兩次的優良紀錄都是在那間7-11創造的XDDDDDDDDD
SUPER SHOW搶到了前三排
SM TOWN搖滾區也是60幾號
所以這次 我當然沒有考慮的又跑到了那間7-11
我想我在多去幾次 那間的店員都快認識我了(嘆
我想說雖然我不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喜歡閃閃
(ps.我還是有愛他們XDDDDD)
但是每次搶票我的心臟真的都快要蹦出來= =
排了兩個小時 很好 完全沒人
(ps沒椅子我都用站的(淚
時間就這樣快接近10點了
我真的緊張到我都想嗯嗯了(喂
看的手機的117網址
10:00:00 !!!!!!!!!!!!!!
我用我那俗稱的金手指
咻咻咻給它點了幾下
完全沒看序號給它直接列印下來 (廢話
登登登
歡~~~~~~~~~~~~~
天~~~~~~~~~~~~~
喜~~~~~~~~~~~~~
地~~~~~~~~~~~~~
序號50幾號阿!!!!!!!!!!!!!!!
是真的50幾 前面沒有1阿!!!!!!!!!!!!!!!!!!
笑容滿面的帶著我那微薄的藍色小朋友
到櫃檯去結帳
店員和我說 你又買到了 恭喜
cow 他果然認得我 嗚嗚嗚嗚
超開心的和他講了一句謝謝Q______Q
然後就帶著一整天的好心情回家了 (燦爛)
各位S.W們 有買到好的票嗎^______<
一起迎接9/15,16的到來吧~~~~~~~~~~~
唷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7.60
推 a158960420:我直接坐地板XDDD 站4個小時我可能會倒地(誤) 08/11 12:13
→ achi820:推~恭喜!! 好像通常不是飯就會買到很好的票XDDDD 08/11 12:14
推 reikojkskame:還好這次是10:00就賣,少等2小時 08/11 12:20
推 aistyle:不是飯就會買到好票...我可以驗證XDDD 我買到29 30~也沒1. 08/11 12:22
推 hisakei:真的耶!我是ELF 幫朋友買!!超級順利01x號 XD 08/11 12:23
推 achi820:我今天有把身份切換回ELF(誤)但買票運普普XDDDDDDDD 08/11 12:25
→ aistyle:話說我不小心把完整序號給打出來了耶...沒寫區應該沒關係? 08/11 12:29
推 a158960420:哈哈,不會啦,如果擔心的話,請原PO修一下? 08/11 12:31
→ aistyle:沒關係啦~沒區域應該還好...XDDDD 08/11 12:34
推 jellydepp:這什麼金手指啊~~~~請剁給我>< 08/11 12:45
加持過的金手指(喂) 其實有稍微禱告一下 哈XDDDDDDDDD
※ 編輯: bom0415 來自: 36.237.37.60 (08/11 12:51)
推 sunshiz13:天啊完全可愛的購票文 XD 恭喜買到票欸 XDDDDDDDD 08/11 14:28
推 nolin1007:ELF+1幫朋友買到2排跟三排 師兄團可以也這樣嗎嗚嗚 08/12 00:48
→ heegeng71029:我也是E.L.F幫別人買到序號前十!!! 08/14 14:17
→ heegeng71029:也買到第一排...自己都沒有~~~ 08/1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