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版首PO 先說其實原PO是ELF+行星飯 可是因為陪我姐看SHINee 所以就決定這次搶票的重責大任又放在我身上了(? 一早 6:30分的美好早晨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了起來 因為買票害我緊張到3點多才睡著T^T 外加我沒洗澡(超髒 好啦整理好之後 去載陪我排票的好親估 大概8點左右才到 7-11 我真的超會拖= =+ 那間7-11是我俗稱的勝地(啥鬼 因為我前兩次的優良紀錄都是在那間7-11創造的XDDDDDDDDD SUPER SHOW搶到了前三排 SM TOWN搖滾區也是60幾號 所以這次 我當然沒有考慮的又跑到了那間7-11 我想我在多去幾次 那間的店員都快認識我了(嘆 我想說雖然我不是超級超級超級的喜歡閃閃 (ps.我還是有愛他們XDDDDD) 但是每次搶票我的心臟真的都快要蹦出來= = 排了兩個小時 很好 完全沒人 (ps沒椅子我都用站的(淚 時間就這樣快接近10點了 我真的緊張到我都想嗯嗯了(喂 看的手機的117網址 10:00:00 !!!!!!!!!!!!!! 我用我那俗稱的金手指 咻咻咻給它點了幾下 完全沒看序號給它直接列印下來 (廢話 登登登 歡~~~~~~~~~~~~~ 天~~~~~~~~~~~~~ 喜~~~~~~~~~~~~~ 地~~~~~~~~~~~~~ 序號50幾號阿!!!!!!!!!!!!!!! 是真的50幾 前面沒有1阿!!!!!!!!!!!!!!!!!! 笑容滿面的帶著我那微薄的藍色小朋友 到櫃檯去結帳 店員和我說 你又買到了 恭喜 cow 他果然認得我 嗚嗚嗚嗚 超開心的和他講了一句謝謝Q______Q 然後就帶著一整天的好心情回家了 (燦爛) 各位S.W們 有買到好的票嗎^______< 一起迎接9/15,16的到來吧~~~~~~~~~~~ 唷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7.60
a158960420:我直接坐地板XDDD 站4個小時我可能會倒地(誤) 08/11 12:13
achi820:推~恭喜!! 好像通常不是飯就會買到很好的票XDDDD 08/11 12:14
reikojkskame:還好這次是10:00就賣,少等2小時 08/11 12:20
aistyle:不是飯就會買到好票...我可以驗證XDDD 我買到29 30~也沒1. 08/11 12:22
hisakei:真的耶!我是ELF 幫朋友買!!超級順利01x號 XD 08/11 12:23
achi820:我今天有把身份切換回ELF(誤)但買票運普普XDDDDDDDD 08/11 12:25
aistyle:話說我不小心把完整序號給打出來了耶...沒寫區應該沒關係? 08/11 12:29
a158960420:哈哈,不會啦,如果擔心的話,請原PO修一下? 08/11 12:31
aistyle:沒關係啦~沒區域應該還好...XDDDD 08/11 12:34
jellydepp:這什麼金手指啊~~~~請剁給我>< 08/11 12:45
加持過的金手指(喂) 其實有稍微禱告一下 哈XDDDDDDDDD ※ 編輯: bom0415 來自: 36.237.37.60 (08/11 12:51)
sunshiz13:天啊完全可愛的購票文 XD 恭喜買到票欸 XDDDDDDDD 08/11 14:28
nolin1007:ELF+1幫朋友買到2排跟三排 師兄團可以也這樣嗎嗚嗚 08/12 00:48
heegeng71029:我也是E.L.F幫別人買到序號前十!!! 08/14 14:17
heegeng71029:也買到第一排...自己都沒有~~~ 08/1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