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ringini:YAYAYA大家加油^_____^ 08/12 18:00
推 cookie600782:在二巡之前 要好好保養我的喉嚨~ 08/12 18:02
→ m4420:真的~~ 有好的喉嚨 才能大聲吶喊!! 這是兩天的戰爭!!! 08/12 18:03
※ 編輯: m4420 來自: 124.11.196.123 (08/12 18:53)
推 lyricrain:我想請問...為什麼key要跟鐘鉉說 4+3=4 ? 我爬了很多文 08/12 20:02
→ lyricrain:還是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解答>"< 08/12 20:02
→ m4420:剛刪了很多站內信之外的聯絡方式的票務資訊 請大家注意 謝謝 08/12 20:15
→ fal7531:key跟鐘鉉說4+3=4 這是哪裡出來的呢?! 08/12 21:28
推 anselhsuen:剛剛去7-11看了一下ibon,發現除了搖區幾乎都完售了 08/12 22:00
推 fishlove24:wow 我今天去點其他座位區都還好,只有熱門區塊完售XD 08/12 22:03
推 digh711:太好了!! 08/12 22:08
推 celia4051:又加班又要搶票真的超艱苦的 幸好我兩天都搶到了 08/12 22:08
→ achi820:希望票房好一點阿TT~然後要開始練應援了\^0^/ 08/12 22:33
→ achi820:終於可以跟很多人一起大聲嘶吼了XD~SMT的時候超尷尬的XDD 08/12 22:34
推 fatfish0208:完售!!!GOOD!!!兩場耶!!要保養我的喉嚨~ 08/12 22:41
推 vivianlou:兩天都完售了嗎? 哇哇哇那真該慶祝一下了!!!!!!!! 08/12 22:46
推 fatfish0208:是說我也不清楚~明天也要去按埃蹦!還有一個月喔!!! 08/12 23:07
推 achi820:問一下如果要看隊長的話XD~一天紅一天紫還是我應該把紫區 08/12 23:10
→ achi820:換到紅區變成兩天紅區嗎XDD我不想看他在遙遠的彼端玩哪TT 08/12 23:10
推 cookie600782:誰跑哪這件事根本說不準 只有閃本人知道了.... 08/12 23:15
推 fatfish0208:王不挑!!誰都好囉~五隻只要出現就好了!迫不及待哩~~ 08/12 23:17
推 anselhsuen:我看到禮拜六那場是除了搖區跟兩小區,其它都標完售了 08/12 23:23
推 fishlove24:這樣速度也太快~~~中午去看時還有不少區的說!!! 08/12 23:25
→ anselhsuen:禮拜日的就沒仔細看了,明天再去挨蹦點點看 08/12 23:25
→ anselhsuen:請問泰民都站哪邊居多,完全毫無思索就買搖A囧 08/12 23:28
推 achi820:也是XD~到時候應該也會看離我最近的人 希望3300不會太遠 08/12 23:29
→ achi820:要買望遠鏡的可以開始準備了XD 08/12 23:29
→ fal7531:站搖區拿望遠鏡會很過分嗎XDD 08/12 23:32
推 achi820:這樣是想觀察毛細孔嗎XDDDDDDD 08/12 23:34
推 trainmay:搖滾區很難塞滿吧!!! 08/12 23:34
推 cookie600782:你看到生人在你面前跑來跑去 應該沒心力舉起望遠鏡XD 08/12 23:34
→ achi820:但站搖區應該會直接用肉眼看生人吧~感覺不同比較有實感 08/12 23:35
→ cookie600782:搖滾區本來就不能塞滿喔!有規定^^ 08/12 23:35
推 trainmay:我的意思是搖滾區賣不完算是正常的吧?? 08/12 23:40
推 cuteht:可是上次一巡是真的賣光光的賣完耶~而且後面位置真的蠻寬的 08/12 23:50
推 dancewinds:座位區的2300票價的位子還有很多沒賣掉呀~好想去喔~> < 08/12 23:58
→ m4420:來嘛來嘛~~~ 推推推 大家一起衝票房嗎~~~ 08/13 00:00
推 stringini:大家快點來喔~~~~~~~ 08/13 00:06
推 fatfish0208:這次我拉了四個朋友來看~希望他們從此入坑!!! 08/13 00:21
推 taeliu:男人們的淚海需要你們XD~~~~~ 08/13 00:27
推 achi820: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亂入) 08/13 00:29
推 onefifth9:阿哈哈男人的淚海 剛剛也想唱XD 想看閃的淚海呀! 08/13 00:31
推 stringini:買了第二天,怕是不會有淚海了XD 08/13 00:40
推 catmei68:話說一巡台壓DVD怎麼還沒出來...我要帶出國解相思饞捏T^T 08/13 00:42
推 lyricrain:回fa大,不好意思我打錯了,是4 x 3 = 4 >"< 08/13 03:43
→ m4420:(擦汗 還好我還記得 QAQ )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08/13 04:35
推 fishlove24:致美麗的你記者會網址 08/13 13:43
→ fishlove24:還蠻清的歐~~~~~~^^;;; 08/13 13:43
推 woohyuk5883:搖區好還是座位區好呢?好猶豫~~兩場都看又大失血~ 08/13 13:46
推 PatRafter:記者會這麼快就結束了,雪莉看來很緊張,珉豪似乎已經習 08/13 14:14
→ hank82228:哈哈哈哈哈 08/13 14:15
→ PatRafter:慣了,很自然笑容也好燦爛~~ (偷偷說,徐俊英很帥><) 08/13 14:15
→ hank82228:這不就是曾經紅極一時的OH!MIKEY嗎 08/13 14:16
推 windli:各位大家好~我是要去跟大家一起看二巡的阿姐~我會努力幫喊~ 08/13 16:09
推 tonimonkey:佑赫大(偷偷握個手) 我覺得看你想要什麼耶!想要親密接 08/13 16:17
→ tonimonkey:處應該就搖區比較有機會 畢竟舞台跟座位區接壤的範圍太 08/13 16:18
→ tonimonkey:小 距離又遠 但搖AB應該也不少機會看屁股 座位黃區雖遠 08/13 16:19
→ tonimonkey:可是可以看到完整的舞台編排啊! 我之前都沒機會買黃區 08/13 16:19
→ tonimonkey:這次沒搶到理想的座位,買到黃區也覺得是不錯的體驗! 08/13 16:19
→ tonimonkey:(小聲說) 但其實買兩場就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嘍!XD 08/13 16:20
推 woohyuk5883:hihi我不知道搖c區7xx算不算很後面耶~一直很猶豫要不 08/13 16:46
→ woohyuk5883:要不要去退掉~我有買到黃b區的我是怕7xx很後面~ 08/13 16:48
推 tonimonkey:也許參考一下讓換票區可以知道大家的票大概序號是多少 08/13 16:53
→ tonimonkey:我是覺得應該算後段的啦,但我覺得搖區的妙就在於序號 08/13 16:54
→ tonimonkey:差不一定等於位置差~ 08/13 16:55
推 trainmay:搖C好像可以塞到1600人!!! 之前亂按有看到這個數字!! 所 08/13 19:02
→ trainmay:以算中段前一點~ 08/13 19:03
推 hank82228:但搖滾區真的要有被擠翻天的心理準備 08/13 19:04
推 RUUUI:這次搖滾區不是座位嗎? 08/13 20:41
推 trainmay:上次就沒有了這次也會一樣吧?! 除非主辦突然人手很足 想 08/13 21:07
→ trainmay:要擺椅子~ 08/13 21:07
推 TIMINAS:姜泰俊也發ME2DAY了~ 看得懂,但怕意思不夠明確XD 08/13 21:09
推 cher5538:希望大家都來發me2day!!!! 08/13 21:10
→ fishlove24:fr.微博 李泰民愛一古 08/13 21:51
推 TIMINAS:倒在他的學生褲下了... XDDD 那麼帥 可以嗎? XD 08/13 21:56
推 stringini:這樣逆天對嗎T_T 08/13 22:09
推 wendy61021:推 學生褲 哈哈哈 我笑了XDD泰俊學長好帥! 08/13 22:21
推 celia4051:昨天去按發現搖ABC只選一張序號都有3XX左右耶 08/14 10:55
推 mjsumeragi:剛剛看了一下票務文,建議大家發文出去之前多檢查幾遍, 08/14 11:12
→ mjsumeragi:不然光刪改錯文就累炸了...大家體諒一下辛苦的版主們吧 08/14 11:14
→ sodapin:SHERLOCK未公開畫面~~~~ 有PO過嗎?? 08/14 13:04
推 hank82228:這次OST好像還沒說有成員參與啊 可以期待嗎 08/14 16:02
→ hank82228:這次展覽展出很多團特寫版MV該不會之後又要出影音作品吧 08/14 16:03
推 soppy230:百度有統整二巡剩餘位置的帖子 位置還剩很多QQ 08/14 19:13
推 PatRafter:百度的好像只有統整9/16,但我更擔心9/15的.... 08/14 19:28
推 elisa15:鐘鉉連更三推XDD 還圈了一個選手的身高XDD 好像很震驚XDDD 08/1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