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各位~~~ 離二巡的日子 只剩下14天 也就是剩兩周!!!大家有沒有很緊張(有~~~ 其實是想來催票>///< 因為票房沒有很好阿(攤手 希望大家不要錯過9/15&9/16可以見到他們的日子 多一支湖水綠螢光棒更可以照亮小巨蛋唷!!!(其實也是可以多買幾支螢光棒?!XD 總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加入演唱會溜^^* 還有大家要練應援喔!!! 聽歌才發現自己對溫流那首我愛過的名字很不熟呢(自己練唱都亂發音一把的XD 讓我們的心意好好傳達給SHINee!!! 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喔: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4.131
fishlove24:頭推!!! 我比較不熟Life orz 09/01 23:17
fatfish0208:我愛過的名字!!這兩天已經練起來了!背單字都沒這麼拼~ 09/01 23:21
yoyocapri:希望位置至少能坐到八成滿阿 ~~~~~~~~~ 09/01 23:23
celia4051:我整個連做夢都在應援..無敵洗腦 09/01 23:28
purely:現在票大概售出幾成啊?我看好多人要讓票喔..... 09/01 23:32
fatfish0208:SHINee還是處在一場搶不到兩場坐不滿的尷尬期阿:( 09/01 23:35
elisan18:插嘴一下:我在7看到一本"我愛SHINee"的書,有人看過嗎 09/01 23:52
reikojkskame:首次參加閃團LIVE,很努力學應援中~都姊姊輩了 >////< 09/01 23:55
hank82228:尷尬期+1 我覺得早一個月開的話應該可以賣更好! 09/02 00:11
hank82228:X也覺得他們就差一張啦 再發一張人氣應該會更高 09/02 00:13
houyu112:也有可能是因為上半年來台活動也比較多(SMT、粉紅派對) 09/02 00:17
tonimonkey:來台活動多+1 且最近他團活動也多,博愛的人不少吧... 09/02 00:19
fatfish0208:這時候就要催票了XD當然是看演唱會而且要兩場才過癮阿 09/02 00:21
maggie777:閃閃這空窗期太長了,加上今年活動多和SM搶錢 09/02 03:29
maggie777:和少時比起來,台飯閃飯的年齡也低,經濟能力有限吧 09/02 03:33
TQCP:elisan18大 那本書臉書我看到很多人都有買喔!! 評價不錯^^ 09/02 06:09
maggie777:請問一下一巡時有人帶單眼相機進去過嗎?表演中不拿出來 09/02 12:56
maggie777:是不是就沒關係了?上次包包帶了數位相機(可能也沒什麼 09/02 12:57
maggie777:在仔細地查包包),所以想問一下這次如果包包裡有放單眼 09/02 12:58
maggie777:可以入場嗎? 09/02 12:59
wendy61021:我去年看師姐演唱會的時候 工作人員倒是一個一個 09/02 15:17
wendy61021:檢查包包,不過只是讓我們拉開拉鏈而已 藏裡面點就ok了 09/02 15:18
wendy61021:不過還是建議低調 畢竟是規定嘛! 09/02 15:19
s078915:上次看一巡 工作人員看完票就讓我進去了 根本就沒有檢查 09/02 15:45
LTYkekeke:其實檢查主要是檢查食物,你帶相機他們也不能沒收什麼的 09/02 16:55
LTYkekeke:畢竟相機價位... 然後帶進現場不要拍就好^^ 09/02 16:56
yvonne60226:推帶進現場不要拍,不然真的會影響到其他人喔 09/02 19:25
aiba7602:基本帶相機可以入場!並沒有禁止不能帶相機入場,只是規 09/02 19:59
aiba7602:定活動中不能攝錄影錄音這樣吧~ 09/02 19:59
colordrop:http://youtu.be/v1ldWL8xmus 日本手機官網影像留言 09/02 23:55
fatfish0208:啊~當真羨慕櫻花妹> < 09/03 00:07
bingna:我有買那本"我愛SHINee"耶xdd裡面整理了一些訪問跟小趣事 09/05 23:27
com214111:我也有買 我覺得不錯阿XD 09/06 20:37
llplp:對惹~~我今天有看到某雜誌幫這本做廣告~~所以裡面都是漫畫?! 09/06 23:35
llplp:感覺是挺必要要收購的XD 只不過因為漫畫實在太假(外國桑?! 09/06 23:36
llplp:所以想說要下手也很難(還分不清楚是在畫誰這樣XD 09/06 23:36
com214111:裡面都是字啦~~沒有任何圖畫XD封面騙了你! 09/07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