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終於公布日單Dazzling girl的團體照了 我的天阿真的是超好看的啦QAQ 一秒立馬變桌面>//////< 是男人啊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下訂日單的捧由快點動動你的手指吧(喂! 二巡口號應援跟彩帶應援教學都要好好練習哦!! 練越好的人越有機會得到男人們的媚眼哦(?!) 超不負責又沒梗的前言結束 以下開始閒聊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23.157
aiba7602:推推推 日單只下訂兩版初回。在賣票後出消息真的是口袋 09/03 13:19
aiba7602:都破洞了錢留不住啊QQQQ 09/03 13:20
achi820:團體照真的好好看阿TTTT(少女心炸裂) 09/03 13:59
tirHan:日單阿QAQQ 我的錢你在哪阿.... 應援FIGHTING!!!! 09/03 14:44
celia4051:都已經不管錢包了 剛又默默地去戳了一本場刊... 09/03 15:28
oioc:同志們加油!但我不得不嚴格的控管錢包阿... 09/03 15:32
soppy230:Kpopn現在在撥SHINee之夜喔! 09/03 20:13
colordrop:http://youtu.be/09X2LAIb9f8 SMartist拍攝花絮 09/03 22:39
lisab926:今天去小七看手燈賣完了沒,居然還沒賣完(・_・; 09/03 22:40
elisa15:http://ppt.cc/xIp_ Dazzling Girl音源版的teaser~ 09/03 22:44
fatfish0208:手燈還沒賣完阿...那我只好再去買一支哩XD 09/04 00:09
taemu:當初想說手燈限量就打算用一巡的 竟然未完售!明天衝買了! 09/04 00:23
azucena:早上去小7看 週邊目前完售的有:五人的應援扇/徽章組/套卡 09/04 00:35
lisab926:XDD對阿沒賣完哦,我買了之後想起來我有一巡的 09/04 00:35
azucena:跟T-Shirt(L) 其他都還有貨 09/04 00:35
houyu112:這次買了兩支手燈!可以盡情的甩了XD 09/04 00:57
litchi0823:如果把手汗都獻給手燈的話...再買一支好了XD 09/04 03:04
joylin781227:排字應援的公告也出來了!!!好興奮 09/04 20:26
joylin781227:剛好可以排的到字啊 09/04 20:26
colordrop:http://youtu.be/iAFD5lYM2r8 SMART花絮中字 09/05 02:22
wer0713:今天沒有live嗎@@? 09/05 21:16
devilju:w大快來~~~ 09/0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