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ba7602:推推推 日單只下訂兩版初回。在賣票後出消息真的是口袋 09/03 13:19
→ aiba7602:都破洞了錢留不住啊QQQQ 09/03 13:20
推 achi820:團體照真的好好看阿TTTT(少女心炸裂) 09/03 13:59
→ tirHan:日單阿QAQQ 我的錢你在哪阿.... 應援FIGHTING!!!! 09/03 14:44
推 celia4051:都已經不管錢包了 剛又默默地去戳了一本場刊... 09/03 15:28
→ oioc:同志們加油!但我不得不嚴格的控管錢包阿... 09/03 15:32
推 soppy230:Kpopn現在在撥SHINee之夜喔! 09/03 20:13
→ lisab926:今天去小七看手燈賣完了沒,居然還沒賣完(・_・; 09/03 22:40
推 fatfish0208:手燈還沒賣完阿...那我只好再去買一支哩XD 09/04 00:09
推 taemu:當初想說手燈限量就打算用一巡的 竟然未完售!明天衝買了! 09/04 00:23
→ azucena:早上去小7看 週邊目前完售的有:五人的應援扇/徽章組/套卡 09/04 00:35
推 lisab926:XDD對阿沒賣完哦,我買了之後想起來我有一巡的 09/04 00:35
→ azucena:跟T-Shirt(L) 其他都還有貨 09/04 00:35
推 houyu112:這次買了兩支手燈!可以盡情的甩了XD 09/04 00:57
推 litchi0823:如果把手汗都獻給手燈的話...再買一支好了XD 09/04 03:04
推 joylin781227:排字應援的公告也出來了!!!好興奮 09/04 20:26
→ joylin781227:剛好可以排的到字啊 09/04 20:26
推 wer0713:今天沒有live嗎@@? 09/05 21:16
→ devilju:w大快來~~~ 09/0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