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plp (S.W.L.)
看板SHINee
標題[影音] 120909 仁川K-POP CONCERT(fancam)
時間Mon Sep 10 23:10:10 2012
演唱會快到了呢!!!大家順便感受一下演唱會的熱吧!!!
昨天除了有珍基和基範的mc外~還表演兩首歌!!!
來一起欣賞飯拍唷:D
http://tinyurl.com/8j74zyx Sherlock
這首大家整個合唱(難道夏洛克大合唱已經成為慣例?!XD
http://tinyurl.com/9c2cfv8 Stranger
飯拍的人在前面放砲多一聲SHINee XDDDDD
http://tinyurl.com/9u3wkqy 附贈明明是霸氣拔項鍊的泰民 事後又再找項鍊XD
http://tinyurl.com/9rnujuf 夏洛克(Taemin focus)
整首都被項鍊打臉(心疼... 二哥最後拔mic帥氣!!!
http://tinyurl.com/95ua76m 陌生人(Taemin focus)
繼續被項鍊打Q口Q
http://tinyurl.com/9jn5zkr 溫流剪輯
這場MC超級克里斯馬啊!!!
http://tinyurl.com/8v5cvnb oppa 珍基 style
有沒有被激起想看演唱會的衝勁阿阿阿阿!!!!!!!
珉豪快點一起在表演中出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41.116
推 gorina:推XD 泰民事後找項鍊好可愛>_< 09/10 23:29
推 fatfish0208:阿~泰民好可愛喔!是因為要場復嗎XD 09/11 15:46
推 WanRyan:泰民也太古錐XD~~~而且一開始拔還拔不下來XXXDDDDDD 09/12 10:13
※ 編輯: llplp 來自: 118.169.241.18 (09/1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