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lplp:推!!!!等一個小時後出關的照片們!!!今天大家都穿超好看的!! 09/14 12:41
推 hps1104:然後minho又不見蹤影阿!>"< 09/14 12:42
→ hps1104:泰民看起來很開心~真是太好拉!哈 09/14 12:43
推 leo00273:推原PO~感謝整理在同一篇~希望第一天的應援能成功!!加油~ 09/14 12:46
推 com214111:興奮阿! 09/14 12:48
推 hank82228:每次來都下雨耶哈哈shine都被他們吸走了嗎 09/14 13:04
推 llplp:捕推~~我也覺得他們是雨男耶(跟師兄一樣~噗 09/14 13:07
推 eggtarttart:大家應援加油!! 09/14 13:07
推 maggie777:前三次來每次都下雨XD,這次也下雨不意外... 09/14 13:08
推 zxp86081:好興奮啊!!!!! 希望兩天的應援都大成功~ 雨男XD 09/14 13:18
推 eggtarttart:板上HOT了!!耶 09/14 13:21
推 TYSHD:接完嘍,明天加油! 09/14 13:29
推 achi820:看到隊長在桃園機場的預覽照 笑得好可愛XD~ 09/14 13:33
→ achi820:SM的藝人來開演唱會老是會下雨XDDD到底XDDD 09/14 13:34
推 eggtarttart:機場場感覺大家都沒睡醒XDDDD 09/14 13:35
推 wenzi15:沒看到minho欸TT有人知道他何時來嗎? 09/14 14:02
→ wenzi15:另外今天隊長太犯規了,也太可愛>\\< 09/14 14:03
推 hank82228:怎麼都沒有新聞啊 希望這幾天可以平心靜氣的報他們 09/14 14:17
推 chu7777:珉豪明天來哦 :) 09/14 14:17
推 clionash:完全雨男呀XDDD 希望這次應援成功!!! 09/14 14:25
推 maggie777:隊長好像每次來台在機場都心情不錯 09/14 14:25
推 makeme:泰民笑到像DZ裡面開花了XD 是想到食物嗎 09/14 14:26
推 maggie777:大概是芒果冰之類的吧,上次被它煞到了XD 09/14 14:29
推 wer0713:每次來都下雨~這次還召喚颱風╯□╰ 09/14 15:06
推 wendy61021:還好颱風沒有直逼台灣 不然真的苦逼我們S.W. 09/14 15:09
推 fatfish0208:呼吸都會笑了現在^_^ 09/14 15:28
推 hank82228:看到新聞了 摁~~可能我太敏感 09/14 15:33
推 aviggo:今年好幸福噢!!!閃閃來了好多次~~~希望2天演唱會都順利!!!! 09/14 15:45
推 hank82228:KEY揮手了 09/14 16:15
→ achi820:小蘑菇好可愛XDDDDD又逆生長了 09/14 16:28
→ achi820:然後蹦咪的短褲XDD 09/14 16:29
推 llplp:很多人接機嗎?? 看起來君品酒店人沒有很多可以看很清楚耶QQ 09/14 16:31
推 lenelaya:隊長怎麼這麼可愛啦~XDD 09/14 16:33
推 makeme:跟上次不同件的小短褲 囧rz 09/14 16:46
推 shiningsky:逆生長的隊長會不會太可愛>///////< 09/14 16:59
推 diaryto:蹦咪今天的鞋無法加鞋墊(放錯重點XDD) 09/14 17:04
推 com214111:KEY的皮膚亮的會反光阿!!!!!! 09/14 17:32
推 hank82228:隊長素顏看起來超小 09/14 17:43
推 reverof:KEY蹦皮膚真的超好呀!!!!好水嫩 09/14 17:54
推 hank82228:應該有擦逼逼霜(誤 09/14 17:57
推 naomichan:溫牛好可愛哦>/////< 09/14 18:09
推 soppy230:不好意思 我想要打包擋> < 可是燈燈燈之後沒有... 09/14 18:51
SORRY~ 我編輯時有誤,已經補上:D
→ hank82228:這周人氣歌謠輪到太妍不知道會不會輪到隊長跟忙內 09/14 19:03
※ 編輯: tonimonkey 來自: 61.222.7.226 (09/14 19:08)
→ egest:剛剛在君品 他們以經 09/14 19:21
→ egest: 去採排了喔 09/14 19:22
推 abaw11211:已經去了?我朋友說還沒出來欸..... 09/14 19:28
推 maydaydd:已經出去了! 09/14 19:31
推 abaw11211:已經去了的話我也要散步出門了XD 09/14 19:40
推 nozo:Minho班機還無消息,真讓人心急啊啊啊~~ 09/14 19:41
→ dsanasa:真的...要看到接機照才會心安啊> < 09/14 19:51
推 llplp:今天有出新聞嗎???剛剛看七點半以前的新聞貌似還沒撥!!! 09/14 19:55
推 hank82228:下午有看到本來一切都很平常後面卻接因為先前的事件格外 09/14 20:01
→ hank82228:受到矚目 09/14 20:01
推 lasslass:好期待啊~~ 09/14 20:15
推 ikaziotasih:問一下 演唱會大概多久時間呢?? 09/14 21:10
推 onefifth9:約兩個半小時^^ 上次是這樣 09/14 21:15
推 maggie777:這次來台的機場的記者算蠻少的,沒有被記者們層層包圍 09/14 21:39
→ achi820:抵達桃園機場影片 感覺隊長心情真的很好 09/14 21:59
推 llplp:明天不知道天氣怎樣?! 大家要幾點去小巨蛋逛呢?! XDDDD 09/14 22:09
推 aviggo:二哥好像靈魂出竅XD 09/14 22:25
推 sookie125:h大那張我噴笑了XD 鐘鉉的眼神好放空 Key....XDDD 09/14 22:25
推 naomichan:h大那張Key的表情也很微妙吶~~ 09/14 22:29
推 tirHan:辛苦原PO整理!!!孩子現在在排演呢希望別太累T^T好興奮噢~~~ 09/14 22:36
推 murasakiiro:樓上~置底有票務區可以逛逛(? 09/14 22:54
推 colordrop:現在也許直接去ibon點會比較快? 09/14 23:00
→ m4420:求票 讓票 換票等票務相關問題請洽至底票務文 請勿在其他文 09/14 23:05
→ m4420:章中做任何有關 求/讓/換票的動作 請原PO協助修文 09/14 23:05
→ tonimonkey:明天打算12點去看看周邊~不知道AVEX會不會賣專輯? 09/14 23:07
→ tonimonkey:剛剛看了氣象,明天台北降雨機率90%喔!溫度在25度左右 09/14 23:08
推 fe313py:回樓上!!有賣專輯的喔~還有優惠組合~ 09/14 23:11
→ tonimonkey:優惠組合?請問是哪裡看到的消息? 09/14 23:13
推 fishlove24:艾迴的臉書好像有優惠的消息~~~~~~~ 09/14 23:18
聯應更新
★ [ 9/15演唱會應援統整 ] http://imgur.com/pkNpg
還有40分鐘就是D-day,距離演唱會開場剩不到20小時!
預祝SHINee World II in Taipei一切順利!演出成功!
SHINee World應援成功!SHINee感動落淚,不要出糗XD
※ 編輯: tonimonkey 來自: 61.222.7.226 (09/14 23:23)
推 cathychannl:確定會準時開演嗎? 還要衝回家 = = 09/14 23:23
→ tonimonkey:樓上~其實我希望它準時開場,但不準時結束XD 09/14 23:25
→ tonimonkey:去年太準時了,結束後空虛感好強烈... 09/14 23:25
→ tonimonkey:感謝兩位f大提供消息!!!:D 09/14 23:27
推 naomichan:真的!去年結束時內心在大喊「咖基麻~~~~~~~」 09/14 23:37
推 yastar17:真心希望這次有翻譯阿... 09/14 23:40
推 hank82228:去年真的超級匆忙的感覺 09/14 23:42
→ tonimonkey:去年我有直接大喊出來了XD 且記得應該是圓頂有說因為考 09/14 23:45
→ tonimonkey:量S.W.年齡層偏低,不宜太晚回家~讓姐姐飯我不盡興了XD 09/14 23:46
推 hank82228:今年SMT也沒講話希望這兩天話可以多一點 09/14 23:47
推 lexies:一巡真的是我有始以來參加過最準時結束的演唱會!結束超空虛 09/14 23:50
推 devilju:今年有翻譯喔!!! 09/14 23:50
推 maggie777:希望這次也有爆點留給台灣場 09/14 23:56
推 onefifth9:希望翻譯不會翻得太尷尬XDD 09/14 23:57
推 ishikawarika:珉豪班機還是沒下文嗎?? 這次板上討論好冷清> < 09/14 23:59
推 maydaydd:一巡也是我參加過最準時結束的演唱會+1(五月天看多了XD) 09/15 00:02
→ maydaydd:我也覺得這次討論很冷清...XD 09/15 00:03
推 llplp:因為今年來很多次巴XD 不過這次比第一次緊張+期待N倍!!!!! 09/15 00:05
推 hank82228:我想他們就差一張!! 下一張會很好的 09/15 00:05
→ llplp:ke~我也覺得他們差一張可以完全大發的專輯!!!( 09/15 00:06
推 devilju:那拜託樓上幾位炒熱一下氣氛哈哈哈 09/15 00:08
推 hank82228:今年這張在粉絲跟樂評間評價很好但好像不過琅琅上口 09/15 00:08
→ hank82228:夠 09/15 00:09
→ tonimonkey:今年有翻譯太好了!去年雖然他們感言講不多,但我覺得 09/15 00:10
→ tonimonkey:金鐘鉉整個HIGH到像是醉了XD 泰萌也玩得很HIGH! 09/15 00:10
→ llplp:SM近年來的歌都不大琅琅上口(編曲人可能有點山窮水盡了XD 09/15 00:11
→ llplp:夏洛克這張很好聽耶!!!前幾張會有幾首一聽會覺得冏的歌~ 09/15 00:12
→ llplp:這張每首都很好聽!!!還有日文歌也很不錯~~~ 09/15 00:13
推 aviggo:有翻譯好酷!!! 還沒參加過有翻譯的演唱會耶wow 09/15 00:13
推 hank82228:SM最近都走一種強勢回歸的感覺歌都會比較不親民的感覺 09/15 00:16
→ tonimonkey:其實SM早一點的歌曲也都不是走琅琅上口路線吧~應該只是 09/15 00:22
→ tonimonkey:曲風的轉變!老實說RDD那種hook song很上癮但也容易膩 09/15 00:23
→ tonimonkey:Sherlock這首一開始我沒被打中 但默默的就深植腦海了! 09/15 00:24
推 hank82228:夏洛克真的要慢慢聽 默默聽了好幾百遍 09/15 00:24
→ tonimonkey: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不同的曲風會吸引到不同的族群,閃閃 09/15 00:24
→ tonimonkey:等一首像最近大勢歌那樣把所有族群一網打盡的歌XD 09/15 00:25
推 hank82228:希望就是下一張~~~~ 09/15 00:29
推 devilju:搞不好dazzling girl會大紅XDDDDD 09/15 00:33
推 hank82228:我也覺得耶想說他們這次應該會花錢宣傳 09/15 00:35
→ tonimonkey:SHINee這次來台,有其他宣傳行程嗎?電台?電視節目? 09/15 00:53
推 oioc:覺得不會有~但希望多少有一點 09/15 00:57
推 colordrop:期待大好人XDDD 09/15 01:13
推 lovekoki:可以直接從哀蹦上列印出來喔^^ 我傳上去了. 09/15 03:07
→ lovekoki:key.「取件號碼」:3530535360. 09/15 03:07
推 lovekoki:不好意思.因為一時手誤沒有發現中文輸入錯誤.^^ 請包含 09/15 03:10
推 lovekoki:泰民 「取件號碼」:4930803670 09/15 03:13
→ lovekoki:溫流 「取件號碼」:1531352430 09/15 03:14
推 lovekoki:鐘鉉 「取件號碼」:8231540717 09/15 03:16
→ lovekoki:珉豪 「取件號碼」:1331651320 09/15 03:17
→ lovekoki:直接從哀蹦選擇列印服務然後下載列印出來就可以^^ 09/15 03:18
→ lovekoki:記得要選彩色的^^ 然後一般用紙就行了^^ 09/15 03:18
推 TQCP: 推樓上好心人!!!!!!!!! 09/15 03:38
推 yuyu1104:minho的班機……到了嗎……不會不來吧…… 09/15 07:19
推 nozo:爬新聞說是中午到...但是整夜失眠也等無消息Q_Q 09/15 07:27
推 colordrop:推lovekoki大!!!!!!! 09/15 08:11
→ colordrop:珉豪在仁川機場的圖已經出來了! 09/15 08:12
→ tonimonkey:太好了!!!!!身為豪飯終於可以安心了! 09/15 08:37
推 wendy61021:推lovekoki大 好心人!珉豪終於要來了>< 09/15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