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lplp:推推推!!!好期待這節目!!! 09/26 21:37
※ 編輯: linda12 來自: 111.253.55.74 (09/26 21:44)
推 achi820:推推~那個~播出時間是星期三唷XD 09/26 21:51
※ 編輯: linda12 來自: 111.253.55.74 (09/26 21:53)
推 com214111:阿豪 整個很親切XD 09/26 21:53
→ sunmoon1010:看完阿娘免轉台XDDD 09/26 22:10
→ linda12:我用第一個連結蠻清晰的呢!!!推薦使用~剛剛已有節目預告囉 09/26 22:14
推 sunmoon1010:solive 現在只能看第一個24小時免費,接下來就要付費 09/26 22:16
推 com214111:第一個真的好清楚! 09/26 22:18
→ linda12:感謝sun的情報說明^^iONAIR網站現在也變成要付費的樣子.. 09/26 22:21
→ linda12:節目開始囉!!!!! 09/26 22:22
推 com214111:看到姊姊尖叫XDDDDDDDD 09/26 22:22
推 achi820:一直打不開(這人已經開了十分鐘了QQ 09/26 22:22
→ com214111:第一個用IE開應該沒問題! 09/26 22:23
→ com214111:溫流是給姐姐的驚喜嗎XD 09/26 22:24
→ achi820:已經把IE 火狐和孤狗都打開了都...難道是天意XD... 09/26 22:24
→ com214111:真的嗎XD我是剛剛用GOOGLE不能開~~~換IE就可以 09/26 22:24
→ linda12:順毛泰民真是乖巧可愛的模樣啊~~~~ 09/26 22:25
推 com214111:好累個 哭!!可能要等中字再來看了 09/26 22:27
→ linda12:溫流躲在後面!!!!!好可愛XDDDDDD果真是要給姐姐驚喜啊 09/26 22:28
推 kazunariken:溫流出現了~表情好有趣XDDD 09/26 22:28
推 apple1704:推live文!! 很累個+1...... 09/26 22:28
推 sunmoon1010:也太誇張的高興了XDDD 09/26 22:28
→ com214111:重整打開溫流都坐在旁邊了XD可惡沒看到姐姐反應XD 09/26 22:29
→ joylin781227:這裡也可以看 09/26 22:29
推 achi820:感恩樓上!!!終於可以看了QQ 09/26 22:30
→ com214111:好想知道說什麼喔~~~XD 09/26 22:30
→ com214111:溫流從惡魔變天使!太可愛了XD 09/26 22:32
推 achi820:本名XDDDD 09/26 22:33
→ linda12:一直聽到溫流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的笑聲....^^ 09/26 22:36
推 com214111:美女泰妍XD 09/26 22:38
→ linda12:哈哈哈哈~~播了泰民女裝的畫面XDD圭賢BOBO畫面>///< 09/26 22:39
推 sunmoon1010:剛剛講到泰民如果是女生的話 泰民馬上否認XDDDD 09/26 22:40
推 achi820:珍基喝水終於被看到了XD 09/26 22:42
推 joylin781227:但還是默默轉過頭去 09/26 22:43
→ achi820:被螢幕很小的帶到了 大概是因為我一直盯著他XD 09/26 22:44
推 llplp:姐姐好可愛喔!!!! 09/26 22:50
推 com214111:linda大這張大家表情好微妙XD 09/26 22:50
推 achi820:這節目的CG真的做得好有趣XD 09/26 22:52
推 sunmoon1010:講到給給父母的禮物 09/26 22:58
推 llplp:李泰民剛剛好可愛喔<<這人一直詞窮XD 09/26 22:59
→ sunmoon1010:是超可愛的!!!!!!! 09/26 23:00
推 achi820:超可愛XD~泰民終於開始講話了XD 09/26 23:01
→ sunmoon1010:講到震動器沒去拿會爆炸的事XDDDDDDDDDDDDD 09/26 23:01
→ achi820:又XDDD 09/26 23:02
推 llplp:正信...""打起精神""這個頗好笑的XDDDDD 09/26 23:05
→ llplp:話說紳士的品格跟OST都好好聽喔!!!! 09/26 23:05
→ linda12:主持人們實在是很好笑XDDD 09/26 23:15
推 llplp:哥哥不唱一下歌嗎???好想聽哥哥的NOTHING BETTER~~~ 09/26 23:21
→ linda12:WOW~~李宗泫自彈自唱Nothing Better~~金大爺也唱過的歌 09/26 23:21
推 kazunariken:金大爺唱的Nothing Better好好聽!!宗泫的另有一番風味 09/26 23:22
推 llplp:姊姊一臉是狂飯的臉阿XD 09/26 23:23
推 achi820:唱歌~~姐姐現在應該很開心XD 09/26 23:26
→ linda12:啊啊啊啊啊~~~~溫流唱歌了~~~~~~~ 09/26 23:26
→ achi820:瀏海分岔了XDDDD好可愛喔 09/26 23:27
推 llplp:哥哥唱歌一直咬下唇好可愛喔~~~ 09/26 23:27
推 com214111:笑眼太可愛啦!!!姐姐真幸福XD 09/26 23:28
→ com214111:截這張好逗趣XDDD 09/26 23:29
推 KenGIan:可惜沒有泰民唱歌~~~ 09/26 23:30
推 achi820:措手不及的結束了嗎XD 09/26 23:30
→ achi820:總覺得泰民的位置鏡頭常常帶不到他 又加上話不多囧 09/26 23:31
推 llplp:泰民那個位置不好阿XD 上次師兄團去~始源坐那也照不太到XD 09/26 23:32
推 cookie600782:溫流超可愛的啦!!! 咬下唇真的太過分♥♥ 09/26 23:32
推 chooesy116:剛下班 剛開 剛結束 悲劇了TAT 09/26 23:33
→ linda12:謝謝大家~~~~節目收播囉~~~~ 09/26 23:47
推 achi820:嗚嗚喔嗚嗚喔嗚嗚好棒好可愛好好聽(語無倫次) 09/27 00:21
推 iluchu:好聽 + 看到溫流的表情 整個心情會變很好:) 09/27 00:27
推 reikojkskame:好可愛~好好聽!!!^^b (看敏淑姐姐好害羞樣)XDDDD 09/27 00:29
推 maggie777:宗泫的聲音很好聽啊,和圭賢是類似的聲線 09/27 01:26
推 maggie777:泰民為爸媽買了進口車,也在清潭買了房子,泰民zzang! 09/27 01:41
推 maggie777:那敏淑姐姐見到溫流的反應和Hello上台灣泰民飯是一模一 09/27 03:27
→ maggie777:樣啊(硬抓著旁邊的人XD) 09/27 03:27
推 EllaElla:中字啊 09/27 16:18
→ achi820:很好聽也不長阿怎麼不播QQ~ 09/27 20:59
→ achi820:FROM:YOUTUBE 李泰民(舞王老小Taemin)粉絲專頁 09/27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