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就是愛JK]節目 播了 SHINee演唱會精彩畫面~~~ 師兄始源那週剛好在台北,就去看了他們的演唱會呢!!讚!人真好~ ^^ 看到開場的太空艙,整個讓人陷入回憶想吶喊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6gYhELMFI 約六分鐘
錯過沒看的人,趕快來看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55.74
overfly:重播是12點嗎??? 09/27 22:11
tirHan:師兄還去了慶功宴~~~~~~SM果然一家親!!!! 09/27 22:37
com214111:推!!~ 09/27 22:56
reikojkskame:推推~ 好想再看一次LIVE啊~~~~XDDDDDD 09/27 23:30
ciao1528:我今天也是看到預告 準時7點守在電視前!好想再瘋一次啊~ 09/2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