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隔好幾天的閒聊文了~ 上一次居然是15號了!! 但這次是為了宣導投票XD~讓大家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投票網址 MAMA 最佳男子團體舞蹈表演 http://mama.interest.me/poll 年度歌曲投票 http://www.kpopstarz.com/poll MAMA要加油~對手都很強,目前暫居第二~ 一天一個IP可以投十票,大家就多多益善吧! 補充一下,MAMA的評審標準 ┌──────┬──┬──┬──┬──┬──┬───┐ │ │線上│調查│專業│音源│專輯│ 評審 │ │ │投票│ │評審│銷售│銷售│委員會│ ├──────┼──┼──┼──┼──┼──┼───┤ │ 年度歌手獎 │ │ │ │ │ │ │ │ 歌手獎項 │ 20%│ 20%│ 20%│ 20%│ 10%│ 10% │ ├──────┼──┼──┼──┼──┼──┼───┤ │ 年度歌獎 │ │ │ │ │ │ │ │音樂類型獎項│ 10%│ 20%│ 20%│ 30%│ 10%│ 10% │ ├──────┼──┼──┼──┼──┼──┼───┤ │ 年度專輯獎 │ - │ - │ 30%│ - │ 50%│ 20% │ ├──────┼──┼──┼──┼──┼──┼───┤ │ MV作品獎 │ │ │ │ │ │ │ │ 特別獎30%│ - │ 50%│ - │ - │ 20% │ ├──────┼──┼──┼──┼──┼──┼───┤ │ 全球獎項 │ 40%│ - │ 40%│ - │ - │ 20%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43.248
clavi:有點難登入 10/23 22:45
很卡 我這邊是用火狐好像有稍快一點
soppy230:師兄版有教學可以參考~ 真的是很卡... 10/23 22:49
com214111:真的好卡 10/23 22:54
fangweihsu:完全進不去... 重整了好多次 10/23 23:03
maydaydd:我想要偷偷在這邊 謝謝之前祝福我可以抽到SHOWCASE的版友 10/23 23:11
maydaydd:今晚公布了 我有抽到一場了TTTTT 10/23 23:12
恭喜m大~期待心得文+1 墨鏡已準備好XD
com214111:好棒喔!!m大!!期待心得文XD 10/23 23:15
※ 編輯: achi820 來自: 1.173.243.248 (10/23 23:33)
jessicamai:有人一樣按(5-8>)都沒有反應嗎...這樣根本就不能投QQ 10/23 23:43
shiningsky:投票加油~還有恭喜m大~同期待心得文!●-● 10/23 23:47
kimie621:m大恭喜好幸福! 我假都劃了但是全滅悲劇啊哈哈TTTTTTTTT 10/23 23:48
clavi:我是按9~12沒反應... 10/24 00:20
stringini:YAYA大家來狂投票吧!!!!!!!!!! 10/24 00:52
stringini:夏裸客(?)的舞蹈很棒,很想看他們上頒獎典禮!!! 10/24 00:57
achi820:XDDDDDDDDDDD夏裸客無誤(真是一整個貼切) 10/24 00:57
achi820:按下一個沒反應是因為網路太塞了~剛剛投票投了十分鐘(囧) 10/24 00:58
※ 編輯: achi820 來自: 1.173.243.248 (10/24 01:25)
puppyo:超棒的,期待m大心得!!加油投票! 10/24 10:41
llplp:周榜又出來囉~這禮拜DG賣了8,562張~總共賣出十萬張溜~~ 10/24 12:16
maggie777:CMIYC又回來了!FranKey將會回歸! 10/24 12:23
maggie777:2012.12.12~2013.02.09 閃尼CB何時呢?(遠目) 10/24 12:25
fatfish0208:十萬張!!!! 眼眶都熱了哈哈哈哈 太棒了!!! 10/24 12:37
sookie125:CMIYC http://i.imgur.com/jRGMH.jpg 西裝西裝>///< 10/24 12:43
sookie125:補圖的出處 FR.微博@丈母娘的GOLDEN鑰匙 10/24 12:43
mjsumeragi:太好了~~這段期間剛好要去韓國! 10/24 12:58
fangweihsu:CMIYC造型超好看啊!!! 寒假韓國行要準備一下了XDD 10/24 13:14
com214111:金機長!!!!!!!!我也好想去喔!!!! 10/24 13:18
regina82511:YA~~剛好要去韓國 10/24 13:20
aviggo:好想朝拜一下金機長!!!不知道票好不好買QQ 10/24 14:07
NanaShen:大家有發現MAMA這次有多了幫偶像立小旗子的功能嗎 10/24 15:36
NanaShen:要邀請20人去投票才能幫偶像立一個小旗子,請大家幫我! 10/24 15:38
NanaShen: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46443415 點這裡 10/24 15:39
NanaShen:過去然後登入自己的帳號投票,就可以了 :) 10/24 15:39
hank82228:今天真搭得超好耶超多小細節 http://ppt.cc/_WIf 10/24 20:15
hank82228:粉紅髮也很好看啊可以用它出個作品嗎 10/24 20:16
com214111:帽子後面的紅色是什麼設計阿~XD真的只有KEY能消化了 10/24 20:20
sookie125:http://youtu.be/DTKtXkMjI4A?t=17s 今天的Key SSTV新聞 10/24 20:42
nozo:THE MINHO 要關站太震驚Q口Q 很喜歡的珉豪站啊啊 10/24 22:12
g015635:同樓上 超難過阿阿 一直很喜歡The Minho~陪伴很久的站子QQ 10/24 22:56
llplp:嚇到+1 希望歐逆可以趕快回來繼續開站阿QQQQQQQ 10/24 23:01
com214111:有發生什麼嗎?!好訝異QQ 10/24 23:07
soppy230:二哥終於要上強心臟了!!! 好期待~ 10/25 00:40
hank82228:希望可以很油膩然後大爆料順便拖忙內下水 10/25 00:52
soppy230:不過通常都會很悲劇的害到自己XD 10/25 00:57
maggie777:強心臟終於有SM特輯了,以前的YG特輯排場超豪華的 10/25 01:35
hank82228:如果虎東回來就真的SM集合 10/25 02:29
makeme:應該會講網路、成年、肌肉、挖洞給哥跳之類吧XD 10/25 12:13
cuteht:ONEWSAMA新發的那篇公告是要關站的意思嘛 QAQ 10/25 16:51
shiningsky:onewsama是暫時休息喔~復站時間不定 Q^Q 10/25 21:20
cuteht:嗯嗯~韓語無能 只是看到圖 下面大家都哀號 嚇一跳!! 10/25 21:44
stringini:衝阿!舞蹈男團現在是第二名!!! 10/26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