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花了點時間,打了一篇教學, 圖文:http://ilovesheep.pixnet.net/blog/post/93519682 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加入立應援旗的活動哦!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再問我 :) 另外,這是又換了一組帳號的邀請網址 XD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46185910 昨天的帳號成功收集到 40 人呢! 今天也請大家多多幫忙 :D ※ 引述《NanaShen (Nana)》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好緊張呀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起在參加MAMA立應援旗的活動? : 昨天我在推文的地方留了網址, : 靠著大家的幫忙,剛剛成功收集到20人幫 SHINee 立了一根應援旗了 :) : 好感動 ... 真的十分感謝大家! : 現在換了一個帳號繼續收集20人! : 還請今天還沒投票的人多多幫忙點這個網址進去投票: :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158565085 : 其它需要幫忙的人,也可以在下面推文留網址哦! : 大家同心協力一起來立應援旗吧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19.43
cuteht:N大的我已經幫忙了 上面這個網址是我的 請大家多幫忙!!! 10/26 12:27
colordrop:感謝教學文!!! 10/26 23:07
SHINeeWorld:我按了C大的了!這個是我的>< 10/27 15:33
com214111:感謝喔!! 10/27 16:33
cuteht:我的已經送出一次應援旗了!!! 請大家再幫忙我囉!!! 10/27 19:43
NanaShen:C大我剛剛也用了三個帳號幫妳了 :D S大用了兩個!:D 10/27 23:22
bluewhale210:請大家幫忙~ 10/28 13:52
NanaShen:剛剛幫妳了 :) 10/29 17:36
bise:也請大家幫忙~所以如果已經投過的點這個網址就沒用了嗎? 11/03 17:14
bise:還有這個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935137143 11/0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