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k82228:這次好用心喔難道要狂打它嗎 這應該是第一次劇情MV吧 11/16 11:28
※ 編輯: azucena 來自: 114.47.6.188 (11/16 11:32)
推 aviggo:閃閃沒出現的話,我還以為是什麼日劇的片段而已XD 11/16 11:41
推 PatRafter:我也以為是日劇片段...原本猜會是抒情帶點悲傷的曲風 11/16 11:56
推 KenGIan:所以閃閃是死神嗎?~ 11/16 12:02
推 llplp:越來越有打合音的感覺(恕我耳朵不好使XD 蹦的一開始聲線>//< 11/16 12:03
→ llplp:K大可以解釋一下嗎?因為在其他地方有看到這說法~可是不懂XD 11/16 12:04
推 hiyawu1:看錶+看著醫院 我也覺得是死神XD 11/16 12:12
推 sookie125:怎麼頓時有點恐怖的感覺XD 11/16 12:13
→ azucena:我想黑貓也是他們 另外看到有人推測車上載的也都是死去的 11/16 12:14
→ azucena:人 11/16 12:14
推 hiyawu1:司機是蹦咪吧XDDDD想到黃絲帶哈哈 11/16 12:15
推 makeme:額 想成死神算好的了 我想到葬儀社來收...(抖) 11/16 12:27
推 achi820:蹦蹦在寫死亡筆記本嗎XDDDDD 11/16 12:54
推 hank82228:所以死掉的人上車會受到鬍子二哥跟鬍子忙內的騷擾嗎XD 11/16 13:07
推 achi820:感覺真是..........好棒阿........(誤) 11/16 13:09
推 shammi:期待感*1000!!!!! 11/16 13:21
推 devilju:完全意料之外的概念,死神好帥QAQ是他們的話被帶走也甘願 11/16 13:27
推 com214111:我也覺得司機好像KEY XD!!!我也以為會是更抒情的! 11/16 14:03
→ com214111:不過好期待喔~~~~~~!!!! 11/16 14:03
推 maggie777:官網上的大張圖檔名也很有梗XD 11/16 14:20

推 KenGIan:l大~我是看到在醫院的小朋友看著頂著的閃閃就莫名覺得他們 11/16 15:35
→ KenGIan:像死神XDD 黑貓也有那種感覺呢~~ 11/16 15:36
→ KenGIan:呀~ 是頂樓才對.... 11/16 15:36
推 bluewhale210:有點哀傷啊,好想看完整版!頂樓那邊是五隻黑貓咪喔 11/16 15:59
推 KenGIan:真的耶~~ 我整個就看成閃閃了 = = 11/16 16:09
推 PIBUJK:這次歌好日系輕飄飄,蹦蹦高音假音好亮!! 好期待~~ 11/16 16:48
推 kgjimh52:好帥的死神XDDDD 11/16 17:54
推 EllaElla:我也覺得是死神 像金城武的那種帥氣死神 11/16 18:09
推 elisa15:越來越期待了> <!! 台壓消息快出現阿!!! 11/16 18:09
推 hank82228:真的很喜歡他們走這種西方古老的味道 11/16 20:16
推 llplp:謝謝K大~也推h大!!!夏洛克的mv風也是這樣!!我也很喜歡>////< 11/16 21:14
→ llplp:這張有點動了心想要購買XD 一切都次因為外型走古老風XD 11/16 21:15
推 g015635:蹦蹦聲音好好聽TUT好期待好有劇情的MV!! 11/16 21:32
推 hank82228:對啊超喜歡他們扮成一個神祕的團體然後每個人有自己的專 11/16 21:51
→ hank82228:長還有配件 11/16 21:51
推 sapphirelove:天阿...第一句高音我就起雞皮疙瘩了...!!完全期待~ 11/16 22:39
推 vivianlou:感覺要搭配一下冬季日劇當片尾曲了呀~超適合的!!! 11/16 22:43
推 shiningsky:很日系~MV好像也很日劇情節~若能當片尾曲那就太棒了! 11/16 22:47
推 g204094:曲風好溫暖,蠻適合聖誕節的氣氛XD 11/17 02:22
推 com214111:真的好好聽喔!!!高音好棒QQQQQQQQ!! 11/17 12:51
推 com214111:大圖感謝!!立刻成為桌布!! 11/17 12:57
推 shammi:設定桌布+1 S.W們的桌布都一樣嗎XDD 11/17 13:02
推 com214111:我也這樣覺得XD上張桌布是演唱會的五人合照 11/17 13:03
推 anchi7617:這歌聽起來好溫馨 不過假音部分我總是想到某人上強心臟! 11/18 02:10
推 colordrop:真的好好聽QQQQQQ 11/18 05:30
推 hank82228:豪哥辛苦了XDDD 11/18 07:49
推 SHINeeWorld:聽完有好想哭的感覺TT 11/18 10:32
推 hank82228:越來越期待聖誕節的拼盤了 11/18 11:20
推 kimie621:超高音的!!!! 豪哥表示: 11/19 00:16
推 miego: 那就唱吧(握拳!!!) 11/19 08:13
推 overfly:不知為何這首歌出來讓我想到TVXQ的Stand by you和Bolero時 11/22 19:43
→ overfly:期,雖然SM用SHINee來取代TVXQ在日本的空窗意圖很明顯,但 11/22 19:44
→ overfly:我還是覺得好懷念當時...anyway,底迪們加油!!!! 11/22 19:44
→ overfly:但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歌詞也寫得不錯~~ 11/22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