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這個就忍不住想上來分享又想閒聊阿阿阿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a9ujKKOJQ (請開燈)
又性感又可愛 蹦咪阿這樣真的可以嗎TTTTTT 我的一生好像都圓滿了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15
g015635:翹腿又跳hot summer嗚嗚嗚整個瘋掉這樣對嗎 好想看LIVEQQ 11/26 19:57
hank82228:前面是BAD GIRL GOOD GIRL嗎XDDD 11/26 19:58
kgjimh52:http://youtu.be/jBa9ujKKOJQ 牽手了!!!!!!! 11/26 20:07
com214111:站名取得太好,我要LUZ control了,這性感可愛的蹦蹦 11/26 20:28
yvonne60226:這首真的超嗨啊~~好想再看一次現場 11/26 20:35
bgtv:不知道大家都對了9、10月的發票了嗎?我買致美麗的你和 11/26 22:25
bgtv:Dazzling Girl台壓的發票都中獎了!!!原來圈飯還有這一招XD 11/26 22:26
NiniiJJ:我好像看到KEY媽咪,吐舌頭~!!!!性感女神!!!!!>///< 11/26 22:30
shammi:恭喜b大耶!準備敗下一張囉XDD(欸 不只一張 11/26 22:38
shammi:蹦咪這段真的是...>///< 11/26 22:39
puppyo:救命啊!!!又性感又可愛!!蹦咪還有S LINE這樣對嗎>///< 11/26 22:47
kgjimh52:我上面影片貼錯了@@是這個才對http://youtu.be/JE0DZA8eb 11/26 23:27
kgjimh52:http://youtu.be/JE0DZA8eblE 11/26 23:28
devilju:泰民好可愛 寶兒站他旁邊也嬌小的好可愛XD 11/26 23:31
llplp:蹦蹦好可愛喔!!!曼谷場真的好神祕喔大家都好突變阿XDDDDD 11/27 00:07
g015635:推突變XDDDD大家到底怎麼了都變身QQQQ 11/27 00:17
soppy230:有人發現KEY跟珉豪了 他們跑去倫敦了!!!! 11/27 00:40
shiningsky:他們好像去倫敦拍攝什麼東西~總之不是度假的樣子 11/27 00:56
miego:推kg大的影片, 東海對泰民牽BOA的手很有意見呢!! 哈哈 11/27 01:07
ginagina:牽的很自然 泰民good job!!! 11/27 10:23
g015635:在倫敦?!!秘密行程嗎想說沒看到接送機圖? 11/27 11:15
chubishoe:牽的太自然了有點安堆…… 11/27 14:09
leo00273:本命泰民但看到跟寶兒牽手覺得很喜歡^^ 11/27 15:59
hank82228:好喜歡這種奇葩照XDD http://ppt.cc/h5vK 11/27 17:16
hank82228:不過這次飯拍二哥好像又大了一圈....... 11/27 17:18
fishlove24:別忘了隊長又狀態了(?!) XDDD 11/27 17:27
achi820:隊長也圓了一圈XDDDD 11/27 19:04
achi820:剛看到消息說孩子們好像會出席MAMA~ 11/27 19:17
maggie777:傳言的男男吻不會是他們吧XDD 11/27 19:20
com214111:真的會嗎~~會就太好了!!!!男男吻?!!!XDDD 11/27 19:21
shammi:MAMA~~好希望能夠得獎啊!努力投票(握拳) 11/27 20:39
llplp:http://ppt.cc/QE7~ 泰民出去跳之前還自己彩排一下要怎要抱 11/27 21:56
llplp:也太可愛了拉>///////< 京石OPPA下巴請管理XDDDDD 11/27 21:57
nicezoe:l大的連結我開不了耶@@ 11/27 23:04
angeldrem:李泰民的小預演好可愛啊~XDD 11/27 23:09
anchi7617:西瓜皮們都長大了~哈哈 成熟之後姐姐們心臟也需跟著強大 11/27 23:24
a3366777:偷練習太可愛了~~~超犯規啦!!!!!!!!! 11/28 00:21
apple305:大家都開始比賽抱抱重點嗎XDDD 只練習抱的姿勢XDD 11/28 00:36
azucena:珉豪去看球賽剛好被鏡頭掃到 http://ppt.cc/VqOo 11/28 05:24
azucena:fr.myfairy&humming 能發現這個的歌迷也很厲害XD 11/28 05:25
fishlove24:超強!!!!!!!! 11/28 09:27
colordrop:http://tinyurl.com/b7tlym2 這張二哥太棒了(倒 11/28 09:43
maggie777:樓上想發的是這張吧^^ http://tinyurl.com/bm2dela 11/28 10:41
diaryto:http://tinyurl.com/cru8k8k SHINee好常客串我結喔XDD 11/28 12:24
com214111:可惜溫流在這段沒回到~好想知道溫流會回什麼喔XD 11/28 12:37
makeme:溫牛可能心想 好可愛的食材... 11/28 12:40
colordrop:阿阿~感謝maggie大~ 11/28 12:46
diaryto:牛牛表示:准哥,晚上去你家吃炸雞喔(大誤) 11/28 13:41
danny520168:有人知道2013桌曆可以預購了嗎\?? 11/28 15:26
leejinki:好好吃的感覺....(大誤) 11/28 16:11
hank82228:到底有沒有要出席媽馬啊? 11/28 16:41
cuteht:d大 2013的官方週邊都可以預購了啊!!!!官方加韓站....((淚 11/28 18:05
trainmay:有韓站打算去mama耶! 看來會去的機率很大 11/28 18:50
hank82228:我是看到有人在討論他們會分班次去香港 11/28 19:11
colordrop:既然有風聲 大家也加緊投票吧~ 11/28 19:21
colordrop:http://mama.interest.me/poll 11/28 19:22
danny520168:我不確定五大唱片那個是官方的嗎?? 11/28 21:45
shammi:五大首圖的進口年曆是官方的沒錯:) 11/28 22:30
cuteht:d大 http://ppt.cc/6UYb 這樣子的才是官方的喔!!! 11/28 22:30
bluewhale210:Avex也開放預購了,不過價錢和去年比稍微不可愛XD 11/29 01:53
makeme:二隻去媽媽了 該不會真要網戰(特別版?)..香港媒體..發抖.. 11/29 11:05
danny520168:我看到了~五大的最親民預購完成~謝謝s.c.b大 11/2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