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威秀影城放映時間12/05最新公佈調整!【SMTOWN東京巨蛋超級3D大電影】公佈第3周放映 時間及場次 NOW已經全面開放櫃檯及網路訂票!! 信義威秀 12/07~09 1350 12/10~13 1355 台中新時代威秀 12/07~09 1750 12/10~13 1810 高雄大遠百威秀 12/07~09 1820 12/10~13 1710 轉自AVEX FB http://tinyurl.com/chby7uf -- 第三周只剩三家威秀有放映了 還沒看的S.W.要趕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4.243
suhuei1031:居然只剩三家...囧 12/06 11:00
hank82228:請問它是完整的嗎?還是有剪接? 12/06 11:18
lalamiqq:有剪接 看了很多預告 還有3首MV 大概2小時 12/06 11:32
hank82228:喔到現在除了台灣SMT沒看過完整的一場XDD 3不知道會 12/06 11:39
hank82228:不會發行DVD 12/06 11:39
anchi7617:昨天去看的時候全場七人 比少時的團員還少人...... 12/06 12:11
anchi7617:3D的呈現 感覺就像是你蹲在舞台上看表演 因為人很近很近 12/06 12:13
anchi7617:剪接完之後 SHINee剩三首歌 所以進去觀看會死命睜大眼XD 12/06 12:19
zxp86081:真的,平日人超少~ 不過聽說第一梯的假日高雄有一場幾乎 12/07 00:20
zxp86081:都是S.W,聽朋友說他們整場搖手燈、當演唱會在看~ XD 12/07 00:21
fancyball:上映第一周就衝去看,我覺得3D效果不是很明顯耶 12/07 00:36
bumloveme:台南沒有了=_>= 12/07 20:48
cuteht:有在FB看過高雄的S.W.揪團~ 我去的那場有個仙后拿著螢光棒 12/08 12:22
cuteht:只要允浩出來就大聲尖叫... 真的像是蹲在舞台最前方看的 12/08 12:22
cuteht:但好像比上次師兄團的3D效果好~~~ 12/08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