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閒聊被洗到很上面去了,來一篇~ 不知不覺就12月了,代表珉豪跟溫流的生日也快到了 那兩天大家要準時鎖定版上喔! 去年的年末舞台應該看得不夠過癮吧!? 今年讓我們一起期待吧<3 顆顆顆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9.152
fishlove24:頭推!!!!!!! 期待那兩天!!!!!! 12/06 20:00
fishlove24:http://tinyurl.com/ac99696 MAMA後台(倒地) 12/06 20:12
fishlove24:http://tinyurl.com/c52hyea 和師弟練習室版Lucifer 12/06 20:14
fishlove24:http://youtu.be/1CXSPpkLkX8 後台水管連結 12/06 20:19
cuteht:http://youtu.be/8BrCj2rXoXc 練習室版水管 12/06 21:11
sapphirelove:後台溫流唱的那是甚麼~XD 12/06 21:14
makeme:擠到貼牆的路西法XDDD 12/06 22:16
shiningsky:影片好可愛!想知道李珍基在唱什麼+1 XDDDD 12/06 22:23
etmorita:看練習板的場地和衣服很像是在泰國 12/06 23:16
imwanok:溫流唱的是一首童謠"獨島是我們的國土"(翻成中文好不童謠) 12/06 23:52
imwanok:他等排練等太久精神崩潰所以Lucifer唱著唱著就接到童謠了 12/06 23:54
hank82228:Lucifer根本百搭接什麼歌都很順XDDD 12/06 23:54
imwanok:http://ppt.cc/hsgt 這邊可以試聽,第1-32首 12/07 00:03
imwanok:聽完珍基版之後好想去買這張童謠...(瘋了~) 12/07 00:04
catmei68:(本人試著初淺理解XD) 加上前面的歌詞大概是... 12/07 00:09
catmei68:把我關住 愛情也會被限住 未來也會被限住 (那我要) 12/07 00:10
catmei68:"隨波逐流200哩" ... (自己猜的~僅供參考XD) 12/07 00:12
catmei68:之後旁白就說 漫長的等待~溫流又"狀態"了...(隊長啊~~) 12/07 00:14
catmei68:哎呀@@" 我中文打錯字...是"粗淺"...>///<" (合掌摩搓) 12/07 00:17
com214111:溫流真的好狀態喔XD 12/07 09:17
mirningemma:佑根要演戲。。好讚 12/07 13:22
hank82228:新單的期待度是第二名只是NEWS而已耶 兩團都很喜歡不過 12/07 14:54
hank82228:首周應該第2了~~~~ 12/07 14:54
hank82228: 輸 12/07 14:55
BLACKNAILQ:SML珉豪生日圖:http://ppt.cc/7AtZ 12/07 23:00
cuteht:MAMA 後台中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0O 12/08 00:58
maggie777:新加坡接機cr.XinMSN 珍基成功地偽裝成工作人員,完全 12/08 07:23
maggie777:走在記者的背後(笑死我了) http://ppt.cc/ih9c 12/08 07:24
regina82511:M大的影片我快笑死了XDD 12/08 10:36
llplp:笑倒XDDDDDD 記者後面鏡頭該不會是要找少掉的那一位巴XDDDD 12/08 11:20
achi820:XDDDDDDDDDDDDDDDDDDDD成功混入STAFF群 12/08 14:19
touler:前天完SML抽到了溫流限定故事 http://ppt.cc/e0Mq :) 12/08 19:03
hank82228:隊長是故意的嗎不是的話也太受傷XDDD 12/08 19:58
hank82228:日本手機官網新增傻子暖男二金 http://ppt.cc/9900 12/08 20:37
hank82228:然後學長今天居然... 哭了!!!!!!!!!! 12/08 21:17
com214111:慶生那麼感人喔?!!!挖!!! 12/08 21:29
com214111:看預覽圖還沒看到哭哭照~XD 12/08 21:34
com214111:感覺今天慶生很HIGH還砸到臉都是了XD 12/08 21:34
hank82228:畢竟隊長跟學長都是被整擔當XDDDD 12/08 21:36
cuteht:今天感覺很嗨啊!!! 一直在等圖啊!!! 砸蛋糕的已經陸續出了! 12/08 21:43
com214111:看來明天又有很多可以收了XD 12/08 22:03
cuteht:twitter.yfrog.com/h2kklrrej fr:onewsama 這張好動態啊 12/08 22:03
com214111:這張真的好動態!!快笑死我了XD 12/08 22:04
achi820:XDDDDDDDDDDDDDDDDDD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 12/08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