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eke~ 好久沒開閒聊文了XD 趁著我們隊長生日上一篇已經被洗到上上頁去了 就被我逮到機會了 ^^;; 年末閃閃們會很忙的阿(遠望) 也歡迎大家有消息就可以往置底的行程表推文啦 ^___< 然後明天又是Frankey二次起飛的日子 希望這一波公演也能完美的順利的落幕 :*) ============================================================================= 放上隊長幾家站子的生日應援影片 天黑了~ 大家要開燈哦! onlywithonew http://youtu.be/WSPizTl2kfg \
fr.viviontokki@YT crushonew http://youtu.be/PUvOkhC5_OU \
fr.crushonew@YT allthatonew http://youtu.be/vefqqnaJxlc \
fr.allthatonew@YT VANILLA LATTE http://youtu.be/TvmCHPiCe8g \
fr.vanillalattekr@YT OneWaytoU http://youtu.be/0QxmVd7UHjc \
http://youtu.be/Sqtkh9PLfuc \
fr.OneWaytoU02@YT LEEJINKI.KR http://youtu.be/KGnusObQf_Q \
fr.MARRYJANE1214@YT everything http://youtu.be/hgaILQYFwg8 \
fr.everythingvod@YT CUZONEW http://youtu.be/MnXMahQKv-4 \
fr.cuzonew@YT OnBom http://youtu.be/pJjYV4pARSM \
http://youtu.be/8A-tjCbzu9g \
fr.onbom89918991@YT Onew it's U http://youtu.be/Ogl5FblaDMM \
fr.viviontokki@Y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57
etmorita:有人要交換日版DVD成員墊板的嗎 12/15 20:40
※ 編輯: fishlove24 來自: 59.127.20.57 (12/15 21:16)
nie1:我也想交換DVD的墊板~會開交換區嗎? 12/15 21:16
KueiCYeYin:問一下~日版DVD 演唱會部分多久啊? 還在考慮要不要敗~~ 12/15 21:26
devilju:墊板沒意外會開的 請大家稍等一下喔~ 12/15 22:29
devilju:另外想問有沒有人玩完SHINee My Love了? 我玩珉豪路線 12/15 22:29
devilju:玩到最後出道很成功 珉豪還拍了連續劇 兩個人也互相告白 12/15 22:29
devilju:最後還要一起約會 但是卻是normal end 那happy end到底是 12/15 22:30
devilju:怎樣阿...QAQ 12/15 22:30
hank82228:是說DVD因為版權中間崩壞那段影片只有音樂沒歌詞啊 12/15 23:08
elisa15:是指黃絲帶那裡嗎XD 12/15 23:42
hank82228:摁啊 12/15 23:48
azucena:devil大~我看SHINee My Love討論區塊裡有人討論說HE和飯P 12/16 00:06
azucena:有很大的關係 看到很多人是建議說要進十三(? 我忘了哪一章 12/16 00:07
azucena:了)之前最好要有飯P十萬以上 我玩泰民的也是NE Orz 12/16 00:10
devilju:十萬..... 每天要花多少時間跟人家live對決阿XDDD 12/16 00:43
makeme:我live老是輸卡劇情就自己默默的GG了..比日文更難的live戰 12/16 02:08
fangweihsu:請問有人知道台壓日巡DVD會有中文字幕嗎?? 12/16 02:53
reikojkskame:在西門町看到Key之前穿的辛普森毛衣同款推~ 12/16 10:17
hank82228:樓上是看到一件掛在路邊那家嗎XD 那件現在超泛濫 12/16 10:20
achi820:http://youtu.be/cUsq76k5S08 出席活動 12/16 16:24
achi820:婚禮~ 12/16 16:24
achi820:三個人傻眼的時候好可愛XD 12/16 16:26
BLACKNAILQ:SML15章第10節前累積超過10萬fanP可以HE 還在累積中~ 12/16 18:46
reikojkskame:hank大!西門很多路邊啊~ XDDDD不過應該是(在巷子口) 12/16 22:50
makeme:李泰民那件軍外也是滿士林..毛稀疏了點XD 12/17 07:44
llplp:李泰民軍外實在是太氾濫了XDDDDDD 不過要一樣的毛真的很少XD 12/17 08:28
maggie777:http://tinyurl.com/busv5d7 MJ 隊長開口唱歌的那一瞬 12/17 11:31
maggie777:間,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cr.onewaytou 12/17 11:32
shammi:他一開口唱歌 就覺得太陽出來了>///< 12/17 12:07
hank82228:隊長肺超大!!二哥唱日文都會比較柔一點的感覺 12/17 12:34
hank82228:是說這場不是錄很久了嗎?怎麼還不播 12/17 12:36
com214111:LIVE的感覺很好耶~XD 溫流唱歌總是那麼響亮! 12/17 16:28
com214111:我覺得鐘鉉是滿會配合曲風的啦~XD 12/17 16:29
yvonne60226:前幾天和simsim聊天的時候,問:你知道溫流是誰嗎? 12/17 17:53
yvonne60226:sim小雞竟然回:給我炸雞!!! 哈哈 12/17 17:53
zxp86081:XDDDD 連sim小雞都知道隊長對炸雞的熱愛 哈哈哈 12/17 20:58
com214111:小雞有練過~XD 12/1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