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e1704:歡迎各位版友提供其他更有力的直播網址 :D 12/28 18:19
推 m4420:推一個起來先~ 12/28 18:46
推 devilju:用平板只能看ustream QAQ 12/28 18:48
推 KueiCYeYin:推~ 12/28 18:57
推 cuteht:http://www.justin.tv/kgp706#/w/4450317008 很清楚 12/28 19:01
推 m4420:推C大的網址 真得很清楚 12/28 19:12
推 yamap0831:音悅台也有直播 不過要關聯帳號登入才能看 12/28 19:18
→ yamap0831:http://channel.yinyuetai.com/vlive/12251349 12/28 19:19
推 cuteht:kgp系列 後面數字可以用700 701 703 705 706替換 12/28 19:20
推 starryskyyy:我的kgp系列沒有畫面耶 有人知道什麼嗎? 12/28 19:36
→ apple1704:我的kgp706也就是c大貼的網址可以看唷! 12/28 19:40
→ starryskyyy:之前重新整理也沒用 剛剛忽然有用了 可以看了 謝謝喔 12/28 19:43
→ apple1704:上個節目結束了,現在進入廣告了! 12/28 19:48
推 m4420:好緊張好緊張 XDDDD 12/28 19:49
推 m4420:開始了!!!! 12/28 19:51
→ apple1704:騙人預告又來了 12/28 19:51
推 fe313py:我都會跳出來~怎麼辦T^T 12/28 19:52
→ m4420:一秒被騙 XDDD 但應該快開始了 哈 12/28 19:52
→ apple1704:f大跳出來的意思是什麼呢? 是視窗會跳掉嗎? 12/28 19:52
推 hank82228:要刪除COOKIE 12/28 19:53
推 cuteht:我的是705最順 12/28 19:53
→ apple1704:開始了!!!!!!!!!!!!!!!!!!!!!!!!!!!!!! 12/28 19:55
→ apple1704: [Opening] 12/28 19:56
→ apple1704:看見SHINee了!! 12/28 19:58
推 m4420:白西裝!!!!! QAQ 12/28 19:58
→ apple1704:Miss A [Touch] 12/28 20:03
推 ica6131:KGP系列一直要求我付費QQQQQ 還有哪個網址可以看呢? 12/28 20:03
推 loveyinfu:為什麼我的KGP一直出現"到達妳國家最高的流數" 12/28 20:03
→ apple1704:第二個網址也可以看唷 :) 12/28 20:03
→ viyy:http://www.justin.tv/kgp707#/w/4450666944 分流頻道 12/28 20:04
推 yuyu0512:請問CUT大 一直跳購買廣告怎麼辦 12/28 20:04
推 colordrop:賈斯汀現在好像都要付費了? 12/28 20:05
→ colordrop:ustream不會 我用第二個連結看很OK 12/28 20:05
→ apple1704:達頻道的收看人數上限就會要求付費 12/28 20:05
→ apple1704:今天的收音好好 12/28 20:06
推 yuyu0512:謝謝VI大 12/28 20:06
→ apple1704:B1A4 [Baby goodnight] 12/28 20:07
推 loveyinfu:可以了~~謝謝唷~~ 12/28 20:08
→ apple1704:T-ARA [Sexy Love] 12/28 20:11
推 ica6131:可以看了> < 感謝APPLE大~ 12/28 20:11
→ apple1704:2AM [曾經是我的] 12/28 20:17
→ apple1704:2AM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12/28 20:19
推 cuteht:如果穩定了 也沒一直跳出付費視窗 盡量不要重整什麼的 12/28 20:19
→ cuteht:之前重整+重開 就被踢掉了!!! 12/28 20:19
→ apple1704:Secret [Posion] 12/28 20:21
→ apple1704:Secret [Talk That] 12/28 20:23
→ apple1704:孝琳 [Sway] 12/28 20:28
推 m4420:apple大歌單好專業~~ 12/28 20:30
→ apple1704:K.will [Ribbon in the sky] 12/28 20:30
推 devilju:還有對齊XDD 12/28 20:31
→ apple1704:其實有一些是從KPOP版看來的 XDD 12/28 20:31
→ apple1704:Ailee [Hola] 12/28 20:32
推 m4420:辛苦了!!!! 偷推Ailee~~ 12/28 20:34
推 ZLSH:偷推Ailee+1 12/28 20:35
→ apple1704:孫淡妃 [眼淚簌簌] 12/28 20:35
→ razan: 淡妃 12/28 20:36
感謝r大指正,已更改好囉:)
推 com214111:好期待~~什麼時候到我們呢XD 12/28 20:36
推 kazunariken:感謝直播跟專業歌單^^ 剛剛開場白西裝好好看!! 12/28 20:37
→ apple1704:Teen top [和我交往吧] 12/28 20:39
推 soppy230:今天都LIVE! 期待閃閃XDDDDD 12/28 20:40
→ apple1704:Teen top [Crazy] 12/28 20:40
→ apple1704:剛剛節目歌單打錯了,嚇了一跳 囧" 12/28 20:41
→ apple1704:Special Stage - Dance battle 12/28 20:44
→ apple1704:第一位是具荷拉 現在是秀智! 12/28 20:46
→ apple1704:秀智的頭髮真的XD 12/28 20:46
推 com214111:非常飄逸XD 12/28 20:48
推 llplp:好喜歡秀智亂髮狀態喔>//////< 12/28 20:48
→ apple1704:Beast [不是這樣+Beautiful Night] 12/28 20:49
推 kazunariken:沒有亂髮就不是秀智了~臉都看不到XD 12/28 20:50
→ apple1704:Dynamic Duo [Without You] 12/28 20:54
→ apple1704:Dynamic Duo [Friday Night] 12/28 20:56
→ apple1704:台下爆動了... 12/28 20:58
推 m4420:來了來了!!!!!!!!!!!! 12/28 20:58
推 com214111:快~~ 12/28 20:58
推 kazunariken:特別舞台來了!!! 12/28 20:58
→ apple1704:Spuer Band 12/28 21:00
推 maggie777:一邊彈還嘟嘴XD 12/28 21:00
推 hank82228:忙內好厲害 12/28 21:01
→ apple1704:全部都有插電的樣子!! 12/28 21:02
→ apple1704:完全現場嗎? 12/28 21:02
→ apple1704:大爺! 12/28 21:03
→ apple1704:泰民好可愛啊XDD 12/28 21:04
→ apple1704:我自high了嗎 .. 版上明明有159人的說.... 12/28 21:04
推 com214111:好棒喔~~好開心!!!!剛剛沒時間推文XD 12/28 21:05
推 loveyinfu:超HIGH~ 12/28 21:05
→ com214111:雖然有點累個~但是還是被好幾幕電到~~~!!>///< 12/28 21:05
推 m4420:沒有沒有 XDD 我剛剛開全螢幕欣賞了 哈 12/28 21:05
→ com214111:我也是開了全螢幕XD 12/28 21:05
推 anselhsuen:泰民超可愛,話說鐘鉉唱的超好~ 12/28 21:05
→ com214111:唱超好的~~~>///< 12/28 21:06
推 typephysics:彈琴的泰民好可愛 12/28 21:07
→ apple1704:這是之前鐘鉉翻唱Lonely night的那團 但我忘了叫什麼了 12/28 21:07
推 ypsilon:唉呀小泰民彈鋼琴也好有魅力~!二哥一直電人啦~! 12/28 21:07
推 ZLSH:泰民彈琴好帥!!鐘鉉唱的超棒!! 12/28 21:07
推 hank82228:他們叫復活 12/28 21:08
推 yuyu0512:請問大大們有表演順序嗎? 12/28 21:08
→ shiningsky:全部live插電欸好開心~泰民solo那段也笑的太可愛!!!!! 12/28 21:08
推 KueiCYeYin:看他們都會沒空推文~因為要認真看啊!!XD 12/28 21:08
推 lilykeybong:鐘鉉眼睛好可愛 >///< 12/28 21:08
→ apple1704:好像沒有出表演順序耶? 12/28 21:09
推 m4420:又出來了!!!! 12/28 21:09
推 maggie777:事實證明看live要專心 12/28 21:10
推 com214111:鐘鉉半張臉也電到我XD 12/28 21:11
→ com214111:泰民SOLO那段我累個QQ 12/28 21:11
推 reverof:應該K.will後就是SHINee 在FB看到的 12/28 21:11
推 nicezoe:泰名怎麼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啊@@ 12/28 21:11
→ nicezoe:泰民 12/28 21:11
推 colordrop:泰民被cue到的時候表情超可愛啊!! 12/28 21:11
→ apple1704:廣告了~ 大家趕快趁機休息一下活動筋骨! 12/28 21:12
推 KueiCYeYin:出來得好突然啊~ 12/28 21:12
推 elsa1010:覺得泰民有點放空XDDD 12/28 21:12
推 soppy230:剛剛不專心了啦 只看到一點點 大哭QQQQQQQ 12/28 21:12
推 maggie777:忙內會放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哈哈 12/28 21:12
→ soppy230:後半 不知是不是真的 FB上看到的 Sistar/K.will/SHINee/ 12/28 21:13
→ soppy230:CNBlue/Noel/Ailee/Infinite/Kara/Super Junior/TVXQ 12/28 21:14
推 llplp:卡到我要吐血了TTTTTTTTTT 12/28 21:16
推 maggie777:沒看錯的話,泰民的褲子在前年時萬聖SP特輯時就穿過了 12/28 21:16
→ com214111:超帥的>////< 12/28 21:20
→ colordrop:二部開始! 12/28 21:26
→ apple1704:東雨跟Hoya的舞台 12/28 21:27
→ apple1704:應該也是在回味過去的歌曲! 12/28 21:27
→ apple1704:Teentop的回味(?)舞台 12/28 21:29
推 hank82228:回味舞台XDDDDDDDD 12/28 21:29
推 viyy:INFINITE-H表演的那首SHINee也表演過耶!!! 12/28 21:30
推 com214111:經典好歌一撥再撥XD 12/28 21:30
→ apple1704:SISTAR的回味舞台! 12/28 21:30
→ apple1704:是有怪獸嗎XDDDD 12/28 21:31
→ com214111:看人家說才聽出來XD 12/28 21:31
推 llplp:討厭~現在回說真懷念起不是透露年紀>////< 12/28 21:33
推 com214111:不會啦XD大家都同一個年代的XD 12/28 21:34
→ apple1704:剛剛忘記推了 是CNBlue 現在是Miss A 12/28 21:34
推 com214111:BEAST剛剛的笑容XD 12/28 21:36
推 loveyinfu:文熙俊!!!!哇~Candy~~~~~ 12/28 21:37
→ apple1704:文熙俊!!!!!!!!!!! 12/28 21:37
推 jowesley:好感動!!!!!!!!!!!!!!TT 12/28 21:38
→ maggie777:容和這件上衣的花色好像鐘鉉也有一件 12/28 21:39
推 hank82228:不就是那件機場常客的花色嗎 12/28 21:39
→ apple1704: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12/28 21:40
→ loveyinfu:泫雅超性感~~~~~ 12/28 21:43
推 com214111:賢勝好忙XD 12/28 21:43
→ apple1704:K.will [I need you] 12/28 21:44
推 reverof:忽然好LAG!!!! 崩潰!!!! 12/28 21:46
→ apple1704:SHINee [Sherlock] 12/28 21:48
推 colordrop:來了!!! 12/28 21:48
推 loveyinfu:出來了~~~閃們~~~ 12/28 21:48
推 hank82228:這幾套是啥XDDDDDD 12/28 21:48
→ mercy0421:剛剛珉豪出場超有氣勢!! 12/28 21:49
推 loveyinfu:聲音超清楚~~超強的~~~ 12/28 21:50
推 jjkelly:KBS服裝師怎麼了! 12/28 21:50
→ hank82228:超級卡 12/28 21:50
→ hank82228:這次是CLUE!!!!!!!!!!!! 12/28 21:50
→ mercy0421:可是看久了很順眼!! 12/28 21:51
→ hank82228:終於聽到隊長唱這段了 12/28 21:51
推 cuteht:好棒啊!!!!!!!!!!!!!!最喜歡的那段有編進去!!!!!!!!!!! 12/28 21:53
推 com214111:今天真的太棒了!!!雖然很累個!!!!! 12/28 21:53
推 m4420:為什麼可以這麼棒拉!!!!!!!!!!!!!!!!!!!!!!! 12/28 21:53
→ com214111:鐘鉉今天聲音狀況真的有夠好XD 12/28 21:53
→ apple1704:SISTAR [ALONE] 12/28 21:53
推 colordrop:天啊!!!!!!!太棒了!!!有夠好看!!!!!!!! 12/28 21:53
推 wer0713:今天的表演好讚!!!!!!!!! 真的好棒!!!!! 12/28 21:54
推 maggie777:主打hybrid remix的好處XD 年末就不用煩惱remix版 12/28 21:54
推 yenchiehnana:卡翻了@@" 12/28 21:54
推 yastar17:太帥啦!!!!!!!!!!!!!!!!!!!!!!!!!!!!!!! 12/28 21:54
推 soppy230:泛淚了~~~ 12/28 21:54
→ maggie777:聲音好清楚,CD團 12/28 21:54
推 KueiCYeYin:衣服好花喔XDDD 不過表演完全喜歡啊!!!大家好帥氣!!!!! 12/28 21:54
推 reverof:卡到爆!!!! 12/28 21:54
推 kazunariken:好精采!!!!超棒的唱超好!!!!!不過衣服風格無法理解XD 12/28 21:54
→ apple1704:看到KPOP版也一直在稱讚SHINee 莫名的很害羞<欸 12/28 21:54
→ com214111:衣服整個很像糖果XD 12/28 21:55
推 typephysics:SHINee真的好棒! 12/28 21:56
推 cher5538:金鐘鉉的高音和青筋TUT 12/28 21:56
推 hank82228:今天就混這麼滿明後天怎麼辦XDDD 還是又會跟師弟妹接 12/28 21:57
推 shiningsky:太好看了TAT 超精彩~~~!!! 12/28 21:57
推 llplp:衣服好煩喔TTTTT 但是好好看好好看新段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12/28 21:57
推 reverof:超張唱跳實力!!!!!! 得意@_@ 12/28 21:58
→ apple1704:CNBLUE [Hey you] 12/28 21:58
推 soppy230:看到有人說 這衣服其實是六套 最後一套在容合身上XDD 12/28 21:58
→ reverof: 強 12/28 21:58
推 hank82228:看到有人打CD團就覺很厲害 12/28 21:59
推 com214111:我一直沉浸在剛剛的舞台~~~天阿XD 12/28 21:59
推 colordrop:我也是XDDD真的太棒了!!!水管快出來~~~ 12/28 22:00
推 KueiCYeYin:現在好卡喔~幸好剛SHINee完全不卡!!運氣真好XD 12/28 22:01
→ com214111:我剛剛好卡!!!嗚嗚嗚~~水管快給我!!!! 12/28 22:01
→ com214111:今天應援也很強XD 12/28 22:01
推 hank82228:從K.WILL開始卡.... BT快來 12/28 22:01
→ apple1704:我的瀏覽器居然當掉了........... 12/28 22:02
→ com214111:剛剛有人放炮嗎XD 12/28 22:02
→ cuteht:水管出了~~~~~~~~~~~~~~~~~ 12/28 22:02
推 reverof:光速水管!!!! 剛卡到爆 12/28 22:03
→ com214111:等結束再來看!!!>///< 12/28 22:03
→ apple1704:Noel [求婚] 12/28 22:04
推 maggie777:溫流唱過的求婚 12/28 22:05
推 llplp:想到哥哥的VER. 也好想聽完整版的求婚>/////< 12/28 22:05
→ apple1704:勇敢的傢伙們 [期待還有準備] 12/28 22:09
→ apple1704:自從我剛剛瀏覽器當掉之後 現在進去就一直被要求付費... 12/28 22:11
推 com214111:因為已經滿了才會這樣XD 12/28 22:12
→ apple1704:終於在我不契不捨的重新整理之後卡了進去XDD 12/28 22:16
推 com214111:XD太強了 恭喜 12/28 22:18
推 shiningsky:推soppy大~衣服真的是六套我也這麼覺得XDDDD 12/28 22:18
→ apple1704:而且一卡進去就看到在單挑XDDD 12/28 22:18
→ apple1704:Ailee [Heaven] 12/28 22:19
推 KueiCYeYin:Ailee真的很會唱耶~ 12/28 22:21
推 maggie777:2009也出現過的Just Dance 12/28 22:22
→ apple1704:Ailee [Just Dance] 12/28 22:22
→ hank82228:閃當時唱的服裝超酷!!! 12/28 22:23
→ apple1704:INFINITE [追擊者] 12/28 22:24
推 com214111:SHINee唱的那場不時還會回味一下!XD 12/28 22:26
→ apple1704:KARA [PANDORA] 12/28 22:28
→ apple1704: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 12/28 22:34
→ apple1704:TVXQ [Catch me] 12/28 22:38
推 maggie777:忙內褲子換了 12/28 22:46
推 com214111:珉豪超顯眼 12/28 22:46
推 KenGIan:原來表演的最後忙內的褲子爆開了.... 12/28 22:49
今天的KBS告一段落了喔,謝謝大家今天的陪伴!
我們明天見:D
※ 編輯: apple1704 來自: 1.172.177.152 (12/28 22:54)
推 cher5538:謝謝,辛苦了! 12/28 22:55
推 m4420:推LIVE文 明天見~ 12/29 00:29
推 chubishoe:泰民褲子大爆炸 12/29 01:24
※ 編輯: apple1704 來自: 1.175.41.227 (12/29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