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IN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嗚…第一次發文耶!有點緊張>\\< 想說今天生日(?)加上不見今日閒聊文的蹤影,就來發一篇吧! 二哥昨天跑去dancer哥哥(?)的生日派對了 看了照片,我實在找不到他在哪裡阿XDD 今天晚上跟明天晚上親愛的隊長要幫師兄到KTR代班喔~ 溫DJ重出江湖了,哇哈哈哈! 好像是可視,我會死守直播的!(雖然應該聽不太懂XDD 以下… 閒聊吧各位~~(落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9.202.243
tn914455:二哥好像是在相片右邊後面數來第二個 01/08 08:10
tn914455:團員每次帶帽就逆生長了XDDDD 01/08 08:11
com214111:反戴黑帽的就是了!!期待今天的KTR~~~XD 01/08 09:00
miego:S.W.有珉豪去錄RM的照片,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撥~~ 01/08 10:07
fishlove24:樓上的圖 http://tinyurl.com/aekkpus 01/08 10:26
fishlove24:http://tinyurl.com/b7o8u6t 這張誰看的出來^^;;;;;;; 01/08 10:27
maggie777:似乎是演員-dol: Sulli, L, 容和,宗泫,準(溫流沒去可惜 01/08 10:28
maggie777:),和光熙 01/08 10:28
com214111:讚~~應該很精彩XD 01/08 12:20
com214111:http://ppt.cc/Y6kq ETUDE大叔和溫流~好可愛喔XDDDD 01/08 12:25
yuri810925:這個月的27號播出的樣子 01/08 12:26
achi820:C大的圖好可愛>/////<也太俏皮了 S.W.大叔!(指) 01/08 12:50
hank82228:大叔超愛SHINee 01/08 15:08
devilju:看韓綜版是ep129,那應該是20號播出喔! 01/08 15:58
devilju:很巧合的是129XDDD豪哥這次要贏啊! 01/08 15:59
cher5538:看新聞是27號播出啦XD 01/08 16:00
devilju:喔我看到RM推特是寫27號播出了,咪阿捏~~ 01/08 16:02
hank82228:今年紅白是師妹跟師弟啊~~隊長不是說會再來嗎(誤) 01/08 23:36
com214111:確定了喔XD都還來不及期待一下XD 01/08 23:37
achi820:師妹好像確定126要來囉XD~ 01/08 23:38
soppy230:紅白好像是假消息 還沒確定 01/09 11:45
llplp:原PO一直想要逃走也太可愛了XDDDDDD 01/09 12:19
llplp:我也一時找不到二哥在哪阿XDDDDDD 01/09 12:20
hank82228: http://miupix.cc/pm-T3SWDW 01/09 12:24
hank82228:所以這個到底幾歲(誤) 01/09 12:25
com214111:最多三歲(誤 01/09 13:26
soppy230:新出的那款明星卡週邊根本就是叫我去吃土... 01/09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