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CMBA9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很高興今年應屆考上傳管所 原先是就讀資傳系 想請問一下我本身對於閱聽人研究較有興趣 哪些老師較符合呢? 另外想請教一下所上的資源如何? 研究所方向偏向理論還是實務? 老師都很好相處嗎? 因為都不太清楚,所以想請問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3.101
JFORYOU:方之光老師 邱亞康老師 蘇建州老師都不錯 218.166.39.51 05/18 22:23
JFORYOU:http://cm.shu.edu.tw/03_full_time.php 218.166.39.51 05/18 22:23
ufome:老師幾乎都人很好 61.231.11.153 05/18 22:36
zfev0912:你對閱聽人的哪一方面比較有興趣呢??? 122.124.98.243 05/20 14:19
zfev0912:理論還是實務的話... 122.124.98.243 05/20 14:19
zfev0912:我覺得要看你跟到的教授耶... 122.124.98.243 05/20 14:20
zfev0912:有的老師是理論派 有的傾向實務 122.124.98.243 05/20 14:20
zfev0912:你可以看看你想走哪一方面再來選老師吧 122.124.98.243 05/20 14:21
wikimeet:有的老師會依據學生的狀況-理論與實務 118.160.229.70 05/2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