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好閃的日子過了 還是住大家情人節快樂 每天都是情人節 今天跑去當電燈泡呢 整個閃個不停 晚上跟一堆女人在怨嘆 在空虛 哈哈 還是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7.210
aaaeggaaa:父親節禮物...下學期學雜費一張 08/08 01:20
aaaeggaaa:淚推 閃光在台中 ..我準備的驚喜 結果她錯失了 冏 08/08 01:21
vicyuki:版主 雖然87節過了 勿放閃光喔 - - 呵呵 08/08 01:38
ssssss41:閃光在台東 遠到爆禮物還在我這呢 08/08 01:56
weta:和朋友度過 = = 悶! 08/08 02:04
dodobear:有情人終成父母 08/08 02:15
walter0914:跟朋友一起過+1 還一邊跟前女友通簡訊...... 08/08 02:31
aaaeggaaa:情人節那天凌晨 傳簡訊給閃光 等五分鐘才收到 08/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