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ter331:我個人做的記錄 換句話說 是不教學士照者才領不到證書 10/17 22:44
→ peter331:1.畢聯會班級代表:畢代 2.班級畢冊編輯者:班編 10/17 22:45
※ 編輯: peter331 來自: 59.115.50.185 (10/17 22:48)
推 pengseng:不強迫拍學士照,但是不繳學士照就領不到,這... 10/17 23:01
→ pengseng:沒拍的要怎麼在4月繳學士照? 是能用其他大頭照代替? 10/17 23:02
→ weta:可以到外面照相館拍學士照~ 有機會找到比學校合作廠商便宜的 10/17 23:06
→ peter331:有些人會比較想去校外的店拍照 不局限於校內拍照啊 10/17 23:07
→ weta:對了 請問這學期還是台灣影像嗎 ? 10/17 23:07
→ weta:台灣影像技術和修圖我還滿滿意的,比在北科大的好多了 = =b 10/17 23:08
→ peter331:NO~這學期是演色印刷 修圖教學還蠻仔細的 其他我不清楚 10/17 23:09
→ peter331:雖然他修圖教學大部分都是我本身就會的東西= =" 10/17 23:10
→ peter331:不過他這次是教Photoshop7.0 還提供我們x解版 不錯了啦XD 10/17 23:10
→ peter331:若要在外面找工作 Photoshop可是最基本的要求... 10/17 23:11
推 pengseng:原來如此阿,感謝 10/17 23:12
→ peter331:外面上課要不少錢...只要修圖基礎他們教的就可以用很久了 10/17 23:12
→ weta:喔! 我說的台灣影像是照相館 ^^ 10/17 23:21
→ peter331:喔喔 一樣也是演色印刷負責 他們這次全包吧... 10/17 23:26
→ walter0914:我那時候也沒照學士照,但是有拿五專照的去交 10/17 23:49
推 aada:X的,北哥大不知道再拍什麼東西 10/18 01:45
→ aada: 科 10/18 01:45
→ aada: 科 10/1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