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ngseng (小p>馬の尾は訴えます)》之銘言: : 下禮拜要拍學士照,結果拍照時間卡到上課,就問(那個幹部名稱忘了,就是 : 會去參加畢聯會開會的那個)說能不拍嗎?結果他說畢聯會的說媒拍不能領畢業證書... : 這還是第一次聽說,這是真的嗎= =" 畢聯會收費說明: 2000元繳費內容包括: 1.畢冊:1200$ 2.畢業典禮當天學士服的租借:400$(100租金,300當天退還) 3.活動費:350$(若無使用則『絕對』全數退還) 4.行政費:50$(必繳交,規定的= =) ※補充:(2)選項的學士服,無租借者當天不能參加典禮!?(待確認) (3)選項的費用,無繳交者畢典當天不能參加活動。 若打算只繳其中幾項的同學要注意: 開始時間為 11/1 日,期限還未定,請盡早確定。 至於拍學士照的部分,這部分是『不強迫』的, 有意願者拍照費用200$"""當天"""繳交, 不拍照者只須記得在四月份繳交『學士照』給畢聯會。 另外,不拍學士照者, 也能享有免費拍團體照的優惠,請大家踴躍參加。 By 小鐵 -- + . . ▄▄HIMEYA ▄▄. . . . . ╱//姬 屋 ◤◥|◆ . ‥ .. Z + ▄▃▄▃ |_︺_| _ο_ ▂▄▅▆▇ █▆ \ "- ▅▇▇ / 鱻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0.185
peter331:我個人做的記錄 換句話說 是不教學士照者才領不到證書 10/17 22:44
peter331:1.畢聯會班級代表:畢代 2.班級畢冊編輯者:班編 10/17 22:45
※ 編輯: peter331 來自: 59.115.50.185 (10/17 22:48)
pengseng:不強迫拍學士照,但是不繳學士照就領不到,這... 10/17 23:01
pengseng:沒拍的要怎麼在4月繳學士照? 是能用其他大頭照代替? 10/17 23:02
weta:可以到外面照相館拍學士照~ 有機會找到比學校合作廠商便宜的 10/17 23:06
peter331:有些人會比較想去校外的店拍照 不局限於校內拍照啊 10/17 23:07
weta:對了 請問這學期還是台灣影像嗎 ? 10/17 23:07
weta:台灣影像技術和修圖我還滿滿意的,比在北科大的好多了 = =b 10/17 23:08
peter331:NO~這學期是演色印刷 修圖教學還蠻仔細的 其他我不清楚 10/17 23:09
peter331:雖然他修圖教學大部分都是我本身就會的東西= =" 10/17 23:10
peter331:不過他這次是教Photoshop7.0 還提供我們x解版 不錯了啦XD 10/17 23:10
peter331:若要在外面找工作 Photoshop可是最基本的要求... 10/17 23:11
pengseng:原來如此阿,感謝 10/17 23:12
peter331:外面上課要不少錢...只要修圖基礎他們教的就可以用很久了 10/17 23:12
weta:喔! 我說的台灣影像是照相館 ^^ 10/17 23:21
peter331:喔喔 一樣也是演色印刷負責 他們這次全包吧... 10/17 23:26
walter0914:我那時候也沒照學士照,但是有拿五專照的去交 10/17 23:49
aada:X的,北哥大不知道再拍什麼東西 10/18 01:45
aada: 科 10/18 01:45
aada: 科 10/1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