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學也一個禮拜多了,但是感覺都在下雨,而且車位根本不夠用,不瞞你說, 小弟機械系的,以前來學校都只要停四宿後面停車場,而現在要走學校一大圈,整 個就是很無奈,學校"名義上"說車位比較多,但是你要是10點上課,12點下課就回 家你就知道停車場有多壅擠,10點(我都9點多到)都看到很多人再找車位,12點下課 時很多不該有車的地方都停滿車,通道不知不覺就減少很多,最近學校在施工這情況 更是明顯,我承認對學校開這停車場有很大的意見,對我來說學校根本像沒事找事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71.36
Hanbor:停車位確實比以前還要多...可是就是大家都想擠有棚子的 03/11 11:04
corcer:但是機車走道設計的太狹窄了...更有些找不到停車位的人 03/11 11:30
corcer:會把車子停在車道附近 更會造成機車擁塞 真的是... 03/11 11:31
Dick2621:沒什麼好怨的 比要收錢好 03/11 11:46
din15:對阿...比不收錢好...但是學校這樣做我覺得真的沒意義...要 03/11 12:04
powertw:其實車位比四宿那還多~但是因之前停在校門口的也都停近來 03/11 14:43
powertw:所以才會覺得車很多 03/11 14:44
powertw:因四宿那路口發生多起車禍~~所以學校決定四宿那禁止停車 03/11 14:45
aping3000:想當初學校的停車場也是要交錢才有停車證的~~現在不錯了 03/11 23:06
ShinYain:走道設計實在太鳥了.一堆人不想進去擠.乾脆在走道上亂停 03/11 23:49
Dick2621:可以載閃光才是重點 X! 我沒有 03/1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