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bor:停車位確實比以前還要多...可是就是大家都想擠有棚子的 03/11 11:04
→ corcer:但是機車走道設計的太狹窄了...更有些找不到停車位的人 03/11 11:30
→ corcer:會把車子停在車道附近 更會造成機車擁塞 真的是... 03/11 11:31
→ Dick2621:沒什麼好怨的 比要收錢好 03/11 11:46
→ din15:對阿...比不收錢好...但是學校這樣做我覺得真的沒意義...要 03/11 12:04
→ powertw:其實車位比四宿那還多~但是因之前停在校門口的也都停近來 03/11 14:43
→ powertw:所以才會覺得車很多 03/11 14:44
→ powertw:因四宿那路口發生多起車禍~~所以學校決定四宿那禁止停車 03/11 14:45
推 aping3000:想當初學校的停車場也是要交錢才有停車證的~~現在不錯了 03/11 23:06
推 ShinYain:走道設計實在太鳥了.一堆人不想進去擠.乾脆在走道上亂停 03/11 23:49
推 Dick2621:可以載閃光才是重點 X! 我沒有 03/1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