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6325:我之前一年級就是被他當掉..... 03/17 12:06
→ bluepcat:我就是被他當的 還連當2次= = 03/17 12:08
→ sanini:我也是被當他= =.... 03/17 12:11
推 yang198801:我現在也在重修他的微積分中 03/17 12:23
→ sanini:被他當... 03/17 12:38
推 shock415052:上課真的很無趣 都超想睡的 03/17 12:40
→ sanini:對阿~完全不知道教了什麼鬼*_* 03/17 12:49
推 abatw:我不想成績被微分OTZ 03/17 17:31
→ sanini:哈~李玖哲教的不錯我覺得!!!! 03/17 18:00
推 joe911436:我覺得他很像阿笠博士...4、5年前吧 03/17 18:58
推 Dick2621:被他當... 03/17 19:33
推 deardearbaby:愛因斯坦。。。好過^^被他當整套又修他的整套>_< 03/17 20:57
→ sanini:鄭阿昌比較像愛因斯坦..我也是一套完整的當= = 03/17 23:46
推 yayagame:其實不會難過我覺得,期末考都從小考出..也就是說 03/18 00:16
→ yayagame:把小考題型弄懂就PASS啦!..﹨(╯▽╰)∕ 03/18 00:16
→ sanini:真的嗎@@開始建立信心了哈 03/18 11:17
推 msde:游雪玲教的很好...重修可以選擇她 03/18 12:44
→ walter0914:我六年前就是被他當掉.... 03/18 12:50
→ sanini:雪玲我沒聽說過耶@@新老師嗎? 03/18 19:12
→ sanini:六年前鄭阿勳就當壞人了...... 03/18 19:13
→ pppwalker:我大一也死在阿勳手上 後來修了游老師的課才過的... 03/19 22:47
→ sanini:感覺阿玲不錯耶~~~!!我跟他沒緣分ˊˋ 03/20 00:53
推 charles64:游雪玲 每次上當都笑嘻嘻 我們班被砍一半 囧rz.. 04/1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