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阿!~~~ 有用亞太或是威寶的可以說一下收訊如何嗎~~ 再學校的那個地方有收訊或是沒收訊的! 我們學校是用亞太的多還是威寶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6.128
bluepcat:亞太還不錯 只是他的網路好像這一陣子常常怪怪的 03/17 13:16
aaaeggaaa:亞太跟威寶都不錯 因為常常跟●●戶打 幾乎都收的到阿 03/17 17:42
aaaeggaaa:學校對面屋頂就一堆基地台了 亞太比較多人 威寶可以視訊 03/17 17:43
deardearbaby:亞太專供學生市場~只要是學校附近收訊都超好! 03/17 20:57
deardearbaby:地下室gsm收不到的地方!亞太也都ok~ 03/17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