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ecky6521 (紅豆)
看板
SJU
標題
Re: [討論] 請問sju的同學們你們有用亞太或是威寶的嗎
時間
Tue Mar 17 15:33:49 2009
sju亞太收訊不錯 北部大部份都是亞太 南部大部份都是辦威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