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都用亞太吧...我跟我一堆同學都辦亞太... 亞太收訊在sju收訊不錯... 威寶就不曉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33.113
bboblove:那你們都是再那辦的不是都有校園方案嗎~埔園還有擺儺嗎? 03/17 22:07
deardearbaby:校園方案也沒有比較便宜ㄚ=.=拿手機還要等開通勒 03/18 10:43
aaaeggaaa:我有認識的亞太業務 需要可以找我 他好像也住淡水 03/18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