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bosju (百香綠)
看板SJU
標題Re: [討論] 請問sju的同學們你們有用亞太或是威寶的嗎
時間Tue Mar 17 15:45:23 2009
都用亞太吧...我跟我一堆同學都辦亞太...
亞太收訊在sju收訊不錯...
威寶就不曉得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33.113
→ bboblove:那你們都是再那辦的不是都有校園方案嗎~埔園還有擺儺嗎? 03/17 22:07
推 deardearbaby:校園方案也沒有比較便宜ㄚ=.=拿手機還要等開通勒 03/18 10:43
→ aaaeggaaa:我有認識的亞太業務 需要可以找我 他好像也住淡水 03/18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