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ini:希望是麥當饒*﹏*~~ 03/18 11:49
→ bluepcat:聽說是蓋房子.... 03/18 12:14
→ sanini:應該是蓋房子拉~因為我看到有畫白線~畫超大一個長方形 03/18 19:15
→ je6325:希望是美食街,約翰的食物實在太少了,哈哈哈 03/18 23:03
推 m33028abc:我猜是在挖魚塭 這樣就可釣魚了 03/18 23:47
→ amdymark:有沒有自願的勇者直接去問工人在衝啥!? 03/21 04:49
推 coiorcool:在綁鋼筋了 看柱子的分布 大概是建房子吧 03/22 18:41
→ sanini:經濟不景氣.但是感覺好小喔好浪費 03/24 13:10
→ deardearbaby:搞不好是某個有錢地主要改別墅自己住!也不ㄧ定喔~ 03/24 13:28
→ aaaeggaaa:金屋藏嬌 03/26 00:48
→ baby0605:是蓋房子...目前已經蓋到二樓了~ 據說八月底會完工吧~ 04/1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