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聖約翰的商科 哪個系比較好 我統測只有考520分 分數不高 但是想選個對將來升學比較好系 我對英文有興趣 有考慮國際商務系 請問學長姐比較推薦哪個系 我是女生要念商科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8.115
xman70324:520 夠了拉 國商係哦 我是覺得英文也不需要很好 07/05 21:51
xman70324:因為課本裡的英文 幾乎都是專業的 像國貿實務 07/05 21:51
xman70324:選應英 應該比較好 英文方面接觸的很多 07/05 21:53
dolanmin:國貿只是在背專有名詞,別以為會對英文課程下多少功夫 07/05 22:11
dolanmin:真的有在專攻英文的只有應英,其他到了二年級連英聽都沒 07/05 22:11
dolanmin:不過要升學,最後還不是都跑去大碩,好像也沒差 07/05 22:13
phoenixcx:發文要附__ 07/05 22:44
xman70324: 附個無名 07/06 01:32
cherry0829:可是念應英都是英文也會覺得很無聊 07/06 09:42
ssssss41:雖然國商幾乎都背專有名詞 但英文底子不好真的念的有點吃 07/06 11:01
ssssss41:力耶! 不過其實國商還不錯 可以學到貿易方面的東西 蠻實 07/06 11:02
ssssss41:用的 ~~~~~~~哈哈因為我是國商的嘛!! 07/06 11:02
f230072828:520分可以去報更好的吧 07/06 16:08
cherry0829:可是只能念德明和聖約翰選一個 07/06 21:03
charles64:聖約翰主打的科系是應英啦!不過國商係可以兼顧英文也可 07/06 21:54
charles64:以學到商務 07/06 21:54
tcq1:不建議念本校應英系 我說老實話 07/07 01:27
tcq1:SORRY 我按錯 不小心按到噓 不是說應英系爛 只是…꜠ 07/07 01:29
tcq1:只是你念之後 跟你原本想的有很大的出入 但也是看個人拉 07/07 01:29
f230072828:聖約翰會讓你感覺大學不好玩 07/07 15:38
xman70324:sju 度假天堂 我住學校附近跟朋友 每天都很HAPPY 07/07 15:58
eminprince:520 你要不要考慮德明呀..不然有點浪費這樣的成績 @o@ 07/07 18:52
yayagame:f2300如果你讀過讀明志科大...會發現聖約翰是天堂 07/07 19:10
xman70324:如果你偏好市區生活機能方便 就考慮別的 07/07 19:53
xman70324:因為SJU如果你住宿沒交通工具 會很悶 到淡水要做公車 07/07 19:54
cherry0829:我家離聖約翰5分鐘就到了~不是有818嗎? 07/07 22:40
cherry0829:如果我德明沒上就要念聖約翰~商科哪科推薦? 07/07 22:41
xman70324:http://www.cba.sju.edu.tw/cba/ 07/08 14:37
xman70324:商學院網頁 有課程介紹 07/08 14:37
f230072828:明志科大是難笑吧 07/08 15:08
f230072828:男校 07/08 15:08
dodobear:明志真的不是男校...現在有收女生 07/09 01:57
yayagame:三年前我在那裡過過軍校般的生活..現在有稍為前衛了點="= 07/09 03:59
cherry0829:耶~我德明上囉!!!謝謝大家~ 07/09 11:08
yayagame:congratulations :) 07/09 16:30
muxiv: 如果你偏好市區生活機能 https://muxiv.com 06/20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