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是騰偉 老師那一班 的學生 有沒有人跟我同一班阿?? 也或者有人知道成績何時出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197
aaaeggaaa:我 你應該有缺課沒來吧 上課已經公佈算法了 也有補考 08/06 14:22
aaaeggaaa:三次小考 60% 三次作業 30% 平時成績 10% 上課有放EXCEL 08/06 14:25
ChenJerome:我知道阿 我要拿畢業證書 成績至少要在網站公佈吧... 08/06 14:38
aaaeggaaa:不知道耶 不過課堂上看到有過 應該就是六十分過了 08/06 15:05
aaaeggaaa:打電話問教務處看看 說不定會被當人球踢來踢去 誤 08/06 15:05
dodobear:預設立場 08/0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