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aeggaaa:我 你應該有缺課沒來吧 上課已經公佈算法了 也有補考 08/06 14:22
→ aaaeggaaa:三次小考 60% 三次作業 30% 平時成績 10% 上課有放EXCEL 08/06 14:25
→ ChenJerome:我知道阿 我要拿畢業證書 成績至少要在網站公佈吧... 08/06 14:38
→ aaaeggaaa:不知道耶 不過課堂上看到有過 應該就是六十分過了 08/06 15:05
→ aaaeggaaa:打電話問教務處看看 說不定會被當人球踢來踢去 誤 08/06 15:05
推 dodobear:預設立場 08/0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