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KU_Talk 看板] 作者: toby0539 (匈奴援軍將領) 看板: TKU_Talk 標題: [認真] 找尋今天車禍幫忙記下車牌的同學(代PO) 時間: Mon Sep 28 22:07:01 2009 幫同學代PO 大概今天早上9.30~10.00 之間 我同學騎車往淡水方向要來上課 在台北往淡水 快到海中天餐廳的路上 因計程車突然違規轉彎害我同學閃避不急摔車 當時計程車就往前行駛跑掉了 我同學那時已經痛到有點昏厥 沒有記到車牌 就有一位好心的學生追過去 並幫他記下車牌之後拿給他 當時幫他記車牌的那位同學也趕著上課 所以沒有留下電話姓名 真的很感謝這位同學 希望能找到這位好心的同學 留個聯絡方式 我同學希望能當面謝謝他 請寄站內信給我就可以囉^^ 現在有點麻煩了 因為我同學的車跟他的車沒有擦撞痕跡 那邊又好像沒監視器 所以現在需要那位當初幫忙記下車牌的同學 幫忙指證當時的情況 希望當時幫忙記下車牌的那位同學可以趕快聯絡我 寄站內信給我就可以了 另外也請給我們這個機會表達對你的感謝 -- 就算你推導了方程式 也推不倒正妹 就算你摸透了C語言 也摸不到C罩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0
ecko1023:推好心同學~好顯我跟簽名檔相反.. 09/28 22:08
toby0539:轉錄至看板 AU_Talk 09/28 2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0 ※ 編輯: toby0539 來自: 114.32.90.230 (09/28 22:16)
chnet3214:好心人!!!! 09/28 22:19
charly791111: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09/29 00:30
jis0077:我之前為了閃闖紅燈的車子而摔車 到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告 09/29 13:25
※ 編輯: toby0539 來自: 114.32.90.230 (09/29 21:43)
cimada:給樓上 "除了爸爸媽媽 沒有人會感謝你的" 就告了吧 09/2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