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by0539 (匈奴援軍將領)
看板SJU
標題[認真] 找尋今天車禍幫忙記下車牌的同學(代PO)
時間Mon Sep 28 22:12:46 2009
※ [本文轉錄自 TKU_Talk 看板]
作者: toby0539 (匈奴援軍將領) 看板: TKU_Talk
標題: [認真] 找尋今天車禍幫忙記下車牌的同學(代PO)
時間: Mon Sep 28 22:07:01 2009
幫同學代PO
大概今天早上9.30~10.00 之間
我同學騎車往淡水方向要來上課
在台北往淡水 快到海中天餐廳的路上
因計程車突然違規轉彎害我同學閃避不急摔車
當時計程車就往前行駛跑掉了
我同學那時已經痛到有點昏厥 沒有記到車牌
就有一位好心的學生追過去 並幫他記下車牌之後拿給他
當時幫他記車牌的那位同學也趕著上課
所以沒有留下電話姓名
真的很感謝這位同學
希望能找到這位好心的同學 留個聯絡方式
我同學希望能當面謝謝他
請寄站內信給我就可以囉^^
現在有點麻煩了
因為我同學的車跟他的車沒有擦撞痕跡
那邊又好像沒監視器
所以現在需要那位當初幫忙記下車牌的同學
幫忙指證當時的情況
希望當時幫忙記下車牌的那位同學可以趕快聯絡我
寄站內信給我就可以了
另外也請給我們這個機會表達對你的感謝
--
就算你推導了方程式 也推不倒正妹
就算你摸透了C語言 也摸不到C罩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0
推 ecko1023:推好心同學~好顯我跟簽名檔相反.. 09/28 22:08
※ toby0539:轉錄至看板 AU_Talk 09/28 2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0
※ 編輯: toby0539 來自: 114.32.90.230 (09/28 22:16)
推 chnet3214:好心人!!!! 09/28 22:19
推 charly791111: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09/29 00:30
推 jis0077:我之前為了閃闖紅燈的車子而摔車 到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告 09/29 13:25
※ 編輯: toby0539 來自: 114.32.90.230 (09/29 21:43)
推 cimada:給樓上 "除了爸爸媽媽 沒有人會感謝你的" 就告了吧 09/2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