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net3214:不用退 直接不去就好了... 11/06 20:28
推 f230072828:樓上專業 11/06 21:41
推 ShinYain:好像學分過低標就可以退 11/06 23:29
推 hjy:必修不能退 11/06 23:49
→ hjy:選修還要老師同意 11/06 23:49
推 DJHDRED:必修不能退 選修通識方面只可以退一門 11/07 01:30
→ DJHDRED:我覺得繼續認真上下去 會增加老師的信心 11/07 01:30
→ DJHDRED:老師奇魔子可能不會那麼差 也不見得會殺很大 11/07 01:31
推 wexsopg:通識不能退 因為他是必修 必修就不能退 11/07 12:16
推 pengseng:通識可以吧 11/07 14:50
→ penghao319:那請問有人知道哪時候退選嗎?該去哪退勒? 11/08 18:20
推 aaaeggaaa:學校會公告 11/08 21:20
推 mike06072002:期中可以退阿!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原PO是這樣嗎 11/10 03:44
→ penghao319:樓上是什麼意思= =?不懂@@ 11/10 21:26
→ amdymark:意思就是海鳥跟魚相愛,真的只是一場意外阿!!!!!! 11/12 03:02
推 Tuna251:可以去信箱看看,學校已經寄相關的辦法來囉 11/19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