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大四學生 想在今年準備考多益 但是卻連KK音標都不會 有推薦的書還是 可以去應英系申請小老師之類的嗎?? 英文那麼爛是因為已經兩年沒碰了 有人要一起拼多益嗎?? 只要有進步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6.197
amdymark:誠心建議花時間複習一下KK,畢竟會念才比較容易背起來 03/30 21:07
boy8103:是阿所以我才想從基本的KK音標學起 03/30 21:19
amdymark:SOR~我沒仔細看到= =a KK上網看和印下來背就夠了...至於 03/30 23:21
amdymark:多益 我朋友是看"大家說英語"和去地球村補習,雖然很廢言 03/30 23:22
amdymark:原PO可以參考一下XD 03/30 23:22
amrnmm:先把基礎打好,在打算吧..語言不是短時間就可以有成果的!! 03/31 20:12
yenfly1979:1.音標背熟 2.單字記越多越好 3.文法記熟 4.熟記特殊句 04/01 03:08
yenfly1979:以上! 04/01 03:08
panted:如果建議妳去另外一版toeic,對你會不會有幫助.... 04/04 01:36
chep6915:我也想考說~~XD不過不太清楚時間.....可以站內信交流交流 04/12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