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dymark:誠心建議花時間複習一下KK,畢竟會念才比較容易背起來 03/30 21:07
→ boy8103:是阿所以我才想從基本的KK音標學起 03/30 21:19
→ amdymark:SOR~我沒仔細看到= =a KK上網看和印下來背就夠了...至於 03/30 23:21
→ amdymark:多益 我朋友是看"大家說英語"和去地球村補習,雖然很廢言 03/30 23:22
→ amdymark:原PO可以參考一下XD 03/30 23:22
推 amrnmm:先把基礎打好,在打算吧..語言不是短時間就可以有成果的!! 03/31 20:12
→ yenfly1979:1.音標背熟 2.單字記越多越好 3.文法記熟 4.熟記特殊句 04/01 03:08
→ yenfly1979:以上! 04/01 03:08
推 panted:如果建議妳去另外一版toeic,對你會不會有幫助.... 04/04 01:36
推 chep6915:我也想考說~~XD不過不太清楚時間.....可以站內信交流交流 04/12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