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xsopg:恭喜你轉學成功 其他的不予置評 06/27 17:25
→ wexsopg:我只想說 只要學生對了 什麼都對了 我在聖約翰的4年很充 06/27 17:28
→ wexsopg:實 06/27 17:29
→ kb0927:恭喜+1 希望TKU能帶給你人生更不同的見解 06/27 17:48
推 sunnyfun:我推你三年級轉!!某H看看人家的決心好嗎??只會推託 06/27 19:31
推 Roia:推毅力+恭喜轉學成功...其他的看看就好 06/27 19:55
→ aada:有什好戰的, 再怎麼戰都是聖約翰, 廢話一堆 06/27 20:26
推 driftwind777:恭喜唷!!不過不管在哪裡只要心態對了就能做好自己要 06/27 20:48
→ driftwind777:做的事情吧@@ 06/27 20:48
推 Hanbor:推原po中肯&努力 恭喜換個環境不要再遇到北爛的同學 06/27 21:40
→ Hanbor:s 你還是惦惦吧 還是你想回學校看看? 06/27 21:41
→ Hanbor:我也住淡江附近我幹嘛不考淡江? 啊是有工工讓我念嗎= = 06/27 21:41
→ Hanbor:在財庫簽三年其他校不行 不是單純轉不轉 你到底懂不懂啊? 06/27 21:42
→ Hanbor:是都被戳到痛處就開始該了嘛...所述都是事實 爭什麼? 06/27 21:44
推 Hanbor:我忙整天還會看到閒閒上班族整天掛著推文... 06/27 21:57
→ Hanbor:平常一堆文章沒什麼人有回應 戳到痛處通通跳出來了 06/27 21:58
→ shawn8814:不覺得沒什麼在講了嗎… 06/27 21:59
→ Hanbor:原新聞就是警局機歪外 我們學校自己也要檢討難道不對!? 06/27 21:59
→ Hanbor:兼差忙完還看到有人擺老檸檬那邊臭 真是... 06/27 22:01
→ Hanbor:抱歉~新聞開頭原po~拉出那麼多回文 也請版主不要刪系列文 06/27 22:02
→ Hanbor:以後給學弟妹看看 我也不想回了 晚餐都沒吃飽 = = 06/27 22:03
→ shawn8814:現在都沒人在回…只有你…是不是覺得… 好像有點怪 06/27 22:03
→ Hanbor:我剛下班才能推咩...雨下的霹靂嘩啦大 ˊˋ 06/27 22:07
推 kb0927:呵 真的是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阿^^ 06/27 22:26
推 sunnyfun:奇怪啦~我好像沒叫誰去考淡江吧?怎麼有人突然就爆走了? 06/27 22:28
→ sunnyfun:歡迎對號入座啊!!禮拜天當然閒公司有制度啊!! 06/27 22:30
推 L9M:是不是整天在那說 戳到痛處那個人 被戳到痛處了? 06/27 23:31
→ L9M:不然怎麼一直該該叫 你就是在說你自己阿 06/27 23:31
推 b828192:因為他沒看原po的簽名檔... 恭禧原po轉考成功~ 06/28 01:59
推 wilson7:原PO恭喜你~~希望你可以在那好好發展!! 加油阿!!! 06/28 23:41
→ wilson7:我只能說,某H眼紅了,丟臉當生氣(閩)~不是沒有工的問題吧? 06/28 23:43
推 amrnmm:有好的環境雖然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心阿!! 06/29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