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有戚戚焉~考上淡江了 今年要升三上的我終於要轉學了,可惜晚了一點 雖然可能要再多讀個一兩年 浪費了之前繳的學費 就當贊助新大樓吧 很多朋友問我SJU好嗎?他們也想讀 我表示: 1、沒有受過專業的作弊訓練不要進來。 2、沒有受過專業的噪音承受訓練別來。 3、沒有受過專業的抓準點名時間訓練別來。 朋友問我為什麼轉學?SJU不好嗎? 我表示: 1、醫生說我聽力嚴重受損。 2、聖約翰很好啊,同學都上下一心,互相幫助^^ 傳小抄。(誤) 3、我的車沒有改,跑得不夠快,都趕不上第一節課,淡江比較近。 (有改的反而沒到) 開心,有種從風塵場所解脫,來到清新天地的FU。 以上個人愚見 -- 我還沒說完吶~~ 幹!回家了啦!別在 \ / 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92.249
wexsopg:恭喜你轉學成功 其他的不予置評 06/27 17:25
wexsopg:我只想說 只要學生對了 什麼都對了 我在聖約翰的4年很充 06/27 17:28
wexsopg:實 06/27 17:29
kb0927:恭喜+1 希望TKU能帶給你人生更不同的見解 06/27 17:48
sunnyfun:我推你三年級轉!!某H看看人家的決心好嗎??只會推託 06/27 19:31
Roia:推毅力+恭喜轉學成功...其他的看看就好 06/27 19:55
aada:有什好戰的, 再怎麼戰都是聖約翰, 廢話一堆 06/27 20:26
driftwind777:恭喜唷!!不過不管在哪裡只要心態對了就能做好自己要 06/27 20:48
driftwind777:做的事情吧@@ 06/27 20:48
Hanbor:推原po中肯&努力 恭喜換個環境不要再遇到北爛的同學 06/27 21:40
Hanbor:s 你還是惦惦吧 還是你想回學校看看? 06/27 21:41
Hanbor:我也住淡江附近我幹嘛不考淡江? 啊是有工工讓我念嗎= = 06/27 21:41
Hanbor:在財庫簽三年其他校不行 不是單純轉不轉 你到底懂不懂啊? 06/27 21:42
Hanbor:是都被戳到痛處就開始該了嘛...所述都是事實 爭什麼? 06/27 21:44
Hanbor:我忙整天還會看到閒閒上班族整天掛著推文... 06/27 21:57
Hanbor:平常一堆文章沒什麼人有回應 戳到痛處通通跳出來了 06/27 21:58
shawn8814:不覺得沒什麼在講了嗎… 06/27 21:59
Hanbor:原新聞就是警局機歪外 我們學校自己也要檢討難道不對!? 06/27 21:59
Hanbor:兼差忙完還看到有人擺老檸檬那邊臭 真是... 06/27 22:01
Hanbor:抱歉~新聞開頭原po~拉出那麼多回文 也請版主不要刪系列文 06/27 22:02
Hanbor:以後給學弟妹看看 我也不想回了 晚餐都沒吃飽 = = 06/27 22:03
shawn8814:現在都沒人在回…只有你…是不是覺得… 好像有點怪 06/27 22:03
Hanbor:我剛下班才能推咩...雨下的霹靂嘩啦大 ˊˋ 06/27 22:07
kb0927:呵 真的是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阿^^ 06/27 22:26
sunnyfun:奇怪啦~我好像沒叫誰去考淡江吧?怎麼有人突然就爆走了? 06/27 22:28
sunnyfun:歡迎對號入座啊!!禮拜天當然閒公司有制度啊!! 06/27 22:30
L9M:是不是整天在那說 戳到痛處那個人 被戳到痛處了? 06/27 23:31
L9M:不然怎麼一直該該叫 你就是在說你自己阿 06/27 23:31
b828192:因為他沒看原po的簽名檔... 恭禧原po轉考成功~ 06/28 01:59
wilson7:原PO恭喜你~~希望你可以在那好好發展!! 加油阿!!! 06/28 23:41
wilson7:我只能說,某H眼紅了,丟臉當生氣(閩)~不是沒有工的問題吧? 06/28 23:43
amrnmm:有好的環境雖然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心阿!! 06/29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