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的日韓音樂瘋 "大好人翻SMAP給你看!!!" 大家要記得看喔~~~~~~ 重播是明天早上六點 -- ▄▄▄▄▄▄▄▄▄▄▄▄▄▄▄▄▄▄▄▄▄▄▄▄  ○○ ○ι我有蜂蜜 ▄▄▄▄▄▄▄▄▄▄▄▄▄▄▄▄▄▄▄▄▄ ﹌ <不用怕! ▄▄▄▄▄▄▄▄▄▄▄▄▄▄▄▄▄▄▄  ∕︴》 /\ ▄▄▄▄▄▄▄▄▄▄▄▄▄▄▄▄▄▄▄▄▄▄▄コヤテゴ: ブルッ!好冷! Shige:口吻を~e▄▄山P:その唇が~e▄Ryo:惹かれあうなら~ by eeakanis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singbook:根據經驗,我猜應該是翻POPOLO或MYOJO....^_^ 10/23 13:14
cindylin812:是Myojo 然後播了DEAR WOMAN 10/23 20:33
reder0518:喔喔喔~那不錯嘛~Myojo?是有五個人嗎?一向都只有1頁 10/23 20:41
singbook:雖然沒看節目,但若是12月號的話,是演唱會報導吧! 10/23 21:08
reder0518:我今天去看他上面都只有寫smap~~沒特別寫@@ 10/23 21:30
anba:老娘又該死的錯過了囧 10/23 22:59
cattsai:樓上~明天請早啊! 早點起床吧! 10/2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