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ylin812 (慶ちゃん是ドM+ド天然XDD)
看板SMAP
標題[情報] 今天的日韓音樂瘋
時間Thu Oct 23 12:47:37 2008
今天晚上的日韓音樂瘋
"大好人翻SMAP給你看!!!"
大家要記得看喔~~~~~~
重播是明天早上六點
--
▄▄▄▄▄▄▄▄▄▄▄▄▄▄▄▄▄▄▄▄▄▄▄▄▄▄▄ ○○ ○ι我有蜂蜜
▄▄▄▄▄▄▄▄▄▄▄▄▄▄▄▄▄▄▄▄▄▄▄▄▄▄▄ ~
手慶﹌ <增╯不用怕!
▄▄▄▄▄▄▄▄▄▄▄▄▄▄▄▄▄▄▄▄▄▄▄▄▄▄▄ ∕︴》 /\
▄▄▄▄▄▄▄▄▄▄▄▄▄▄▄▄▄▄▄▄▄▄▄▄▄▄▄▄コヤテゴ:
ブルッ!好冷!
▄Shige:口吻を~e▄▄山P:その唇が~e▄Ryo:惹かれあうなら~▄ by eeakanis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推 singbook:根據經驗,我猜應該是翻POPOLO或MYOJO....^_^ 10/23 13:14
→ cindylin812:是Myojo 然後播了DEAR WOMAN 10/23 20:33
推 reder0518:喔喔喔~那不錯嘛~Myojo?是有五個人嗎?一向都只有1頁 10/23 20:41
推 singbook:雖然沒看節目,但若是12月號的話,是演唱會報導吧! 10/23 21:08
→ reder0518:我今天去看他上面都只有寫smap~~沒特別寫@@ 10/23 21:30
推 anba:老娘又該死的錯過了囧 10/23 22:59
推 cattsai:樓上~明天請早啊! 早點起床吧! 10/23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