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也忘記多久了) 我曾無聊到把在錢櫃和好樂迪裡smap的歌曲部份抄下來, 回來po在版上, 但快2年沒去KTV了,有誰知道或能整理一下目前還剩哪幾首歌 還在錢櫃和好樂迪裡唱的到?? (PS:KARAOKE的就不用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9.27
Kallima:好樂迪的有lion heart 一枝花 青色閃電 (印象中) 12/27 18:19
Kallima:但好像有些分店會有差異?@@(據說好樂迪西寧店比較多?) 12/27 18:19
reder0518:咦~是cqd耶~我每次去都不敢點....||網路歌單可以查嗎? 12/27 18:55
hitotsuhana:好樂迪網上可以查 記得還有freebird,shake,感謝して 12/27 19:22
cqd:Karaoke裡都同一家的話就狂點啊,只是和朋友一起去唱,我的日文 12/28 11:44
cqd:歌一出來,朋友們就開始吃東西或聊天=.= 12/28 11:45
cqd:reder0518去KTV想唱就給它點啊,不然去那當分母嗎 =.= 12/28 11:47
reder0518:不是啦~不敢點smap的~因為會唱的很爛啊(汗笑) 12/28 14:19
yyqclio:唱得不好的也開巨蛋演唱會在收錢啦~(換個地方繼續被毆) 12/28 14:29
cattsai:我可以推樓上中肯嗎?(毆) 12/28 17:55
cqd:中肯!!中居唱歌在騙錢啦~~(被毆orz) 12/29 21:30
vergle:可是中居的歌聲很有辨識度啊~~反正我也是音癡聽得很高興XD 12/30 00:04
yyqclio:只能講得出很有辨識度,很溫柔,很有感情這種形容詞啊! 12/30 09:45
yyqclio:講不出來「好聽」的形容詞~~(繼續毆) 12/30 09:45
cattsai:可是我就最愛中居的聲音了..>/////< 12/30 10:29
jemmypro:推樓上~~~~~~~~~ 12/30 17:21
Kallima:中居很適合唱however那種歌啊~(心) 12/30 22:18
yyqclio:跟著點頭,很適合~很適合~~ 12/30 22:48
singbook:我晚上打工的店有這次新專輯的歌囉! 12/31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