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llima:好樂迪的有lion heart 一枝花 青色閃電 (印象中) 12/27 18:19
→ Kallima:但好像有些分店會有差異?@@(據說好樂迪西寧店比較多?) 12/27 18:19
推 reder0518:咦~是cqd耶~我每次去都不敢點....||網路歌單可以查嗎? 12/27 18:55
推 hitotsuhana:好樂迪網上可以查 記得還有freebird,shake,感謝して 12/27 19:22
→ cqd:Karaoke裡都同一家的話就狂點啊,只是和朋友一起去唱,我的日文 12/28 11:44
→ cqd:歌一出來,朋友們就開始吃東西或聊天=.= 12/28 11:45
→ cqd:reder0518去KTV想唱就給它點啊,不然去那當分母嗎 =.= 12/28 11:47
推 reder0518:不是啦~不敢點smap的~因為會唱的很爛啊(汗笑) 12/28 14:19
推 yyqclio:唱得不好的也開巨蛋演唱會在收錢啦~(換個地方繼續被毆) 12/28 14:29
推 cattsai:我可以推樓上中肯嗎?(毆) 12/28 17:55
→ cqd:中肯!!中居唱歌在騙錢啦~~(被毆orz) 12/29 21:30
推 vergle:可是中居的歌聲很有辨識度啊~~反正我也是音癡聽得很高興XD 12/30 00:04
推 yyqclio:只能講得出很有辨識度,很溫柔,很有感情這種形容詞啊! 12/30 09:45
→ yyqclio:講不出來「好聽」的形容詞~~(繼續毆) 12/30 09:45
推 cattsai:可是我就最愛中居的聲音了..>/////< 12/30 10:29
推 jemmypro:推樓上~~~~~~~~~ 12/30 17:21
→ Kallima:中居很適合唱however那種歌啊~(心) 12/30 22:18
推 yyqclio:跟著點頭,很適合~很適合~~ 12/30 22:48
→ singbook:我晚上打工的店有這次新專輯的歌囉! 12/31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