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後來吃飽飯回公司想說看個2ちゃんねる轉換心情, 沒想到日本鄉民一片倒的支持草阿剛!令人士氣大振!!!! 草なぎの生き方は正にロック!!!!! (草阿剛的生活方式根本就是個ROCKER!) 今回の事件で草なぎの好感度がアップしたヤツ集まれ! (因為這次的事件而對草剪的好感度上升的人集合起來吧!!!) 對啦唉唷被日本鄉民發現了 其實草阿剛的真實身分是個ROCKER!!!!!!!!!!!!!!!! 其實S團從小就超搖滾超狂野的!!!! 小時候放送節目看一般人不爽, 覺得對方騎馬打仗玩太狠故意對他們架拐子, 被激怒之後就直接跟對方打起來給很多飛踢 96年在沖繩開完演唱會太開心還忘情到把STAFF推到游泳池裡ˇˇ 從明年開始SMAP就變成在舞台上狂砸吉他的BAND好了! 好害!ˇˇˇ 這是轉型期阿我説!XD 而且仔細想想這件事不就半夜三點喝到不醒人事在他家樓下的公園裸體唱歌大叫? 如友人所說,那比較像是他以為已經回到家了要洗澡吧XD (因為他衣服折的整整齊齊,錢包跟手機也都有放好在旁邊) 但因為他的身分就是原罪,如果今天他只是普通的上班族那也就算了, 可是他今天是J事務所的SMAP成員。事情就會很大條||| 不斷的被平面媒體窮追猛打渲染放大再檢視 阿不然上次銀杏男孩來野台開唱在台上露鳥還不是也被帶去警局問話。 拜託!Rocker一輩子都要被捕一次的阿!!!!!!! (哪來的根據XD) 阿SMAP就是個搖滾團阿 這有錯嗎?XD 草阿剛從今天開始鞏固了在日本鄉民的地位! 新一代裸奔男孩! GO TO DMC應該要找我們拍的好不好。 如果有要開拍第二集麻煩請松山健一跟草阿剛聯手出擊! 現在覺得莫名的驕傲    走路都有風了這是XD 我們可是史上最壞透了搖滾熱血老男孩團體!!!!!!! 五個人當中有兩個被拘留過噎!齁齁齁 (趕緊在臉上別很多安全別針)(恩?這是龐克?XD) 2009流行語大賞我自己也就先頒給我們的Rocker魂了。 「裸で何か悪い?!」 周邊踢瞎子都出來了!!!!!!!! 阿就嬉皮再加搖滾重金屬阿XD 反璞歸真是會死喔XD 日本傳媒很愛大驚小怪XD 這不是有鳥的男性都夢寐以求想要來一下的嗎?XD === 髒話不消音圖文版 http://polupolu.pixnet.net/blog/post/23316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8.87.182
Anael:看到你這麼說 能安心的笑出來真好~~:DDDD 我喜歡!!! 04/24 01:55
broken:很幽默的方式,本來一直在憂鬱看到這兩篇就笑了:) 04/24 01:55
sunflower14:的確看了這兩篇會心情好很多 04/24 01:58
woodpicker:看了心情真的會變好^^ +1 04/24 02:02
woodpicker:那個t-shirt是真的假的啊= = 超迅速的超強... 04/24 02:09
※ 編輯: paulfrank 來自: 114.148.87.182 (04/24 02:13)
elytseerf:其實他是Rocker無誤!這三篇都要m起來是我們這些超S放 04/24 06:52
elytseerf:一整天的心路歷程啊! 04/24 06:52
masayori:我笑到快倒地了XDDD 沒錯,來拍個DMC2吧!!! 04/24 09:09
nanako24:ロック 日本鄉民也太好笑了吧 XD 04/24 09:26
lilus:看完這兩篇 真的心情有好一點 XD 大家一起Rock吧!(誤) 04/24 09:35
jazzDT:哈 Rock吧!!! 04/24 10:06
kimuranene:DMC XDDDDDD 04/24 10:10
kimuranene:這一篇好HIGH喔!!!!!!我喜歡!!!! 04/24 10:11
elytseerf:我們終於從偶像轉型成rock band了!!!!!!!!!! 04/24 10:14
jazzDT:越想越覺得這一切好DMC阿~~~哈哈哈XDDDDDDD 04/24 10:17
SIAO:保羅真的是smap放中的大騎士~這篇太帥了!!! XDDD 04/24 10:21
yyqclio:我以為我們是從吉本興業轉型過來的~~^^ 04/24 10:23
yyqclio:謝謝保羅妹妹~謝謝。 04/24 10:23
elytseerf:推 是smap放中的大騎士~ 04/24 10:33
caffeic:所以說大炳也是ROCKER瞜XDD 04/24 11:32
hitotsuhana:樓上也延伸過頭了吧 04/24 11:37
kimuranene:大餅 長相 不能 04/24 11:40
hitotsuhana:今天如果阿剛犯的是大炳的錯 SMAP跟他就完了 別鬧過頭 04/24 11:42
elytseerf:我想caffeic可能是大炳的飯~ 04/24 11:47
jazzDT: 我想caffeic可能是大炳的飯~ 04/24 11:48
Anael: 我想caffeic可能是大炳的飯~ 04/24 12:15
A508529:大炳?我呸 吸毒第二次被抓還有戲可以拍 台灣真好 04/24 13:53
Amiko:上班真的不能偷看!! 憋笑憋到快斷氣XDD 04/24 15:02
flylibra:謝謝保羅 果然是你XD 笑死我 XDDDDDDDDDDDDD 04/24 15:23
karieya: 大餅 長相 不能 XDDD 04/24 16:09
caffeic:只要被逮捕~人人都可以是ROCKER唷~啾 ^.< 04/24 16:11
SIAO:樓上....你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裝可愛不是這樣用的 04/24 17:04
kimuranene: 不好笑+1 04/24 17:14
tesuko:只要會酸文 人人都可以是caffeic唷 啾 ^.< 04/24 17:40
shauna:大炳放的身分被識破之後就惱羞成怒 啾 ^.< 04/24 18:09
reder0518:======我想推文有點遠離文章主題了~也請caffeic注意 04/24 18:16
reder0518:======不要在刻意引戰,這裡是SMAP板,謝謝。 04/24 18:19
shawnshoo:看了心情變好+1 04/24 18:23
reder0518:======也請大家不要攻擊板友,謝謝。 04/24 18:32
reder0518:======先鎖文~24:00再開放 04/24 18:33
reder0518:done 02/2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