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tvbs有播 剛剛才開的記者會 大概20秒的談話 穿著西裝一臉很愧疚的剛 對所有歌迷 對所有與自己相關的所有人 對SMAP全員 真的很對不起 喝了很多的酒 做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 大致上是如此 鎂光燈從頭到尾都沒停過 真的是 這種小事不能原諒嗎 日本社會真的太嚴肅了 看剛從地檢署出來 地檢署前那恐怖的媒體陣帳 都追到車窗上 不過我想這記者會 所有歌迷大概聽第一句就會想哭 因為剛第一句那句:對所有歌迷 是用超級敬語 用歌迷大人來稱呼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0.87
smaplionhear:以後少喝一點 對身體也好^^ 04/24 20:40
fumikoyu:朝日要撥了 04/24 20:55
greencwt:NHK正在播 04/24 20:57
XmegumiX:等youtube的檔案 04/24 20:59
frieza:記者問題有問必答!!! 04/24 21:00
nakaikyoko:不要害怕不要哭 O^Q 04/24 21:01
frieza:成員最先和中居連絡 @@ 04/24 21:02
frieza:和其他還沒有見面 有電話連絡 04/24 21:05
jazzDT:T_T 趕緊振作呀!!!! 04/24 21:05
fumikoyu:開這個記者會真的要很堅強啊~~ 04/24 21:08
sjkmik:阿剛有哭嗎 04/24 21:09
nakaikyoko:我覺得他眼睛溼潤啦...最早的NHK有泛紅 04/24 21:11
fumikoyu:我覺得阿剛應該很忍耐....... 04/24 21:11
frieza:有點泛淚 記者問題還真細 04/24 21:11
changchuting:閃光燈聲音跟下大雨聲音一樣大...好可怕 囧> 04/24 21:11
smaplionhear:有問什麼可惡的問題嗎...希望沒有.. 04/24 21:13
fumikoyu:真的問的也太細了吧,這記者怎麼不問自己什麼會想喝酒 04/24 21:13
kcplan:阿剛好堅強 看了真是心疼.... 04/24 21:14
changchuting:看起來問題好像還不會說真的很尖銳啦.... 04/24 21:14
nakaikyoko:問到「對你而言SMAP是什麼」的時候我覺得他到極限啦>< 04/24 21:15
changchuting:可是真的很細.細到覺得沒必要問.... 04/24 21:15
laisharon:討厭,我怕看了會哭。但是我一定要看T_T 04/24 21:16
fumikoyu: 少打 時候 兩個字 04/24 21:16
moremoney:結束了,阿剛表現得很好,很堅強。応援します... 04/24 21:18
cattsai:看了記者會,這時候可以慶幸只有聲音可以聽嗎?看不到阿剛 04/24 21:19
nakaikyoko:聽說再來應該是TBS 11點 04/24 21:19
fumikoyu:這幾分鐘的記者會我覺得對當事人來講真的是如坐針氈 04/24 21:19
moremoney:和全部成員都還沒見過面,中居主動打給他,他再分別打給 04/24 21:19
cattsai:的表情..很心疼阿剛.. 04/24 21:19
moremoney:拓哉、吾郎跟慎吾,他有向成員報告有記者會,大家有鼓勵 04/24 21:20
isly36:後面他都停頓很久才回答 看的好疼 T_T 04/24 21:21
laisharon:中居不愧是LEADER>//////< 04/24 21:21
moremoney:有些問題真的太細,問他什麼時候想會喝酒,曾有過同樣情 04/24 21:24
moremoney:形嗎?對於他貪杯成員有沒有勸過他?平常什麼情形會想喝 04/24 21:25
laisharon:他是做了什麼要這樣對他T_T 04/24 21:26
moremoney:有壓力嗎?哪個成員勸過他?以後還想喝嗎?對韓國的fan 04/24 21:26
moremoney:有什麼話想說?(這個實在???)現在心情如何? 04/24 21:27
smaplionhear:哀 記者........ 04/24 21:27
LEOPARDO:問的也太細了吧 嗜血的記者...完全不敢看 04/24 21:28
frieza:有一段沒聽清楚 是不是有說曾經喝醉酒脫褲子??香取喝酒時 04/24 21:30
frieza: 和香取 04/24 21:31
moremoney:記者問他有沒有過喝到不清楚的時候,他說有過一次,是跟 04/24 21:31
moremoney:慎吾在一起,阿剛脫到剩底褲 04/24 21:32
fumikoyu:有,阿剛回說和慎吾一起喝酒時,有過一次只剩內褲 04/24 21:32
moremoney:其實要我來說,這一堆問題我只想問這些記者:干你們屁事 04/24 21:33
moremoney:怎麼不去隨便居酒屋問酒客啊?等日本法律禁酒再來質問啊 04/24 21:33
fumikoyu:贊成樓上, 他們怎麼不問問自己喝酒的情形咧! 04/24 21:34
natsue:我也想罵,甘你們屁事!!別欺人太甚!!沒好問題可以問了嗎? 04/24 21:39
nakaikyoko:http://0rz.tw/RpEEB http://0rz.tw/GLci2 04/24 21:39
nakaikyoko:yahoo新聞出來了 04/24 21:40
nakaikyoko: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LFBxsE5-U 04/24 21:40
cattsai:媒體都是嗜血的.. 04/24 21:42
smaplionhear:天阿....閃光燈的聲音好驚人... 04/24 21:42
chiefedith:好可怕的閃光燈海 = = 04/24 21:43
sjkmik:閃光燈...誇張 = = 04/24 21:44
orangenosea:閃光燈真的非常 驚人 04/24 21:46
yyqclio:請問一下阿剛左手邊的那位背背是誰啊? 04/24 21:48
Kallima:辯護律師~ 04/24 21:49
chiefedith:他的律師 04/24 21:49
kim20:閃光燈~~非常的驚人~~恐怖 04/24 21:51
twmango:好可怕…他一低頭,就一直啪啪啪。日本人壓力真大 04/24 21:53
mori0818:阿剛..辛苦了!!!!! 我看了一分鐘就不行了...T______T 04/24 22:09
violetkitten:那個鎂光燈的聲音,真的很恐怖,看阿剛的臉 04/24 22:12
violetkitten:我都快哭了 Q_Q 04/24 22:13
twmango:日本給他個機會吧,他又沒害到人,我也快哭了… 04/24 22:15
yuandtetsu:我光看白紙黑字的新聞就感動得哭了= =不愧是我欣賞的團 04/24 22:19
nanako24:好恐怖的快門聲 @@ 04/24 22:52
xindi66615:好心疼啊 總覺得好不現實 那真的是我本命好久的阿剛嗎? 04/24 23:00
CoolTakuya:日本社會很嚴謹對於藝能人犯錯是不能原諒的 04/25 01:06
elina027:阿剛很堅強。因為這種謝罪記者會本來就是那種<人家在你傷 04/25 08:53
elina027:口上拚命灑鹽,你卻不准發抖喊痛>的懲罰方式。最後那個 04/25 08:55
elina027:問題簡直就是堅接罵阿剛<你這樣怎麼對得起SMAP!>這種 04/25 08:56
elina027:戳傷口的方法,我看已經算堅強的阿剛也快要崩潰了! 04/25 08:57
funnyball:閃光燈超恐佈..還有快門的聲音.... > < 04/25 19:52
ishikawarika:真的很可怕....看的都好心疼...整個都要落淚了... 04/25 22:01
ishikawarika:而且真的有必要搞的這麼嚴重嗎...國外啦 台灣啦 04/25 22:01
ishikawarika:也都在報導....實在覺得有點過度的把焦點放太重 04/25 22:02
ishikawarika:順帶一提是...我雖然不是放...都覺得很難過了... 04/25 22:03
reder0518:=============已收錄 done 02/2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