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京地檢署確定不起訴阿剛 日文是起訴猶予 謝謝檢察官高抬貴手 阿剛已經沒有法律上的責任 希望阿剛可以早一天回到smap和fan的面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84.167
mblue:謝謝情報!謝謝檢察官高抬貴手!希望阿剛可以趕快回來~~ 05/01 14:12
masayori:大感激!!太高興了!!!檢察官英明啊!!(搜房子笨警察就算了 05/01 14:30
marumi:起訴猷予是[緩起訴]...不過應該是不會起訴了啦... 05/01 14:44
idxxxx:謝謝檢察官高抬貴手!希望阿剛可以趕快回到SMAP 05/01 14:44
Emely:終於確定了 可以比較安心了~~~ 阿剛我們等你回來唷~~~ 05/01 14:57
kcplan:謝謝檢察官高抬貴手!阿剛我們等你回來! 05/01 15:15
yyqclio:請問緩起訴和不起訴的差別是什麼? 05/01 16:02
twmango:是不是罰金了事的意思?希望快點回來 05/01 16:08
SIAO:.....不予起訴,簡單的說就是檢察官認為他的行為不構成犯罪 05/01 16:27
SIAO:或是依法不應追究其刑事責任.... 05/01 16:29
magee671227:中天正在播..沒了.. 05/01 17:25
kkumi:哈哈哈哈 被我料到了 哈哈哈連裁定駁回都不用了 05/01 18:13
kkumi:緩起訴跟不起訴差很多喔 所以是確定不起訴嗎? 05/01 18:14
laisharon:事務所相談快一點啦XD 05/01 18:50
KimuraBill:萬歲!!! 05/01 19:44
tracygoro:我也是看到新聞跑上來的 ^^ 真是太好嚕 05/01 20:10
nanako24:!!!!!!!! 太好呃了 阿剛 05/01 20:35
elytseerf:呼~剩下就是等阿剛回來了~ 05/01 22:45
cindylin812:感謝檢察官高抬貴手m(_ _)m 05/01 22:54
sumirejinn:太好了,總匴可以放心一點!! 阿剛快點回來吧!!! 05/0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