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高興喔~~~~ 這個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居然復活了(~^O^~) 雖然只有一日限定.......... 可是可以看到久違的慎吾媽媽及中居爸爸~~~~~ 我還是興奮到尖叫(☆_☆) 真是等不及明天的到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58.8
Anael:超棒的~~~不曉得這次是怎樣的內容~~我喜歡上中居爸爸拉!!! 05/17 22:26
smaplionhear:0518是版主生日嗎!? 05/17 22:44
nakaikyoko:小紅生日快樂*(提早說XD) 05/17 23:35
flamyant:中居PAPA超好看的~ 05/18 00:00
Anael:小紅生日快樂*(準時說^^) YA~! 05/18 01:25
siuda:小紅生日快樂~~~~~~~~~ 05/18 02:16
laisharon:小紅生日快樂~* 05/18 08:24
posedo:小紅生日快樂★,*:* 05/18 13:21
bug0432: 小紅生日快樂~* 05/18 13:36
cattsai:小紅生日快樂***\( ̄▽ ̄)/*** 05/18 17:58
astrolover: 生日快樂to 認真的小紅~^^ 05/18 21:06
cmrz2sky:小紅生日快樂!!] 05/18 21:44
hitotsuhana:小紅生日快樂 今晚的SATA SMAP好懷念也好短 05/18 22:03
elytseerf:小紅生日快樂~* 05/18 23:47
reder0518:謝謝大家,不過這裡還是SMAP板喔~下面就不要繼續了^^ 05/19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