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MA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星期天看完黑玫瑰之後,就趕緊轉台去看情熱大陸, 這一集的來賓是我很早以前(可能比SMAP還早)注意的生田斗真。 斗真在節目中,說了一段話,讓我超級無敵感動, 他說他最想的不是出CD,也不是開演唱會, 他最想的是成為SMAP!! (看到沒有,這個未來的巨星都說想成為SMAP,那些唱衰的人快閉嘴吧!) 他說因為SMAP是眾人皆知的國民巨星!! 然後就又用很羨慕的語調又說了一次:好想成為SMAP喔~~~ (TOMA~~你真不虧是我注意很久的好孩子) 然後就進入TOMA的個人資料介紹, 順帶一提這時的背景音樂是夜空ノムコウ,我看這段時眼淚都快掉了~~ 其他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歡迎到我部落格觀看 http://tw.myblog.yahoo.com/smap-sxs/article?mid=7544&prev=-1&next=75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1.61 ※ 編輯: singbook 來自: 114.36.171.61 (02/02 01:12)
elytseerf:想成為SMAP的好孩子斗真!謝謝咪醬~ 02/02 02:26
Anael:謝謝咪醬分享!!看完了 他一定會很成功的 :) 好孩子阿~!!! 02/02 10:15
shin5:相葉是因為想在I LOVE SMAP裡跟SMAP打籃球才進傑尼斯的,前幾 02/02 11:26
shin5:年,問到團員想變成成哪個團體的團員時,他也是回答SMAP喔!因 02/02 11:27
shin5:為,他說這是夢想呀!能成為(SMAP團員)很厲害耶!甘心的小孩! 02/02 11:29
singbook:原來相葉也是啊...不虧是我注意的另一個小孩^_^ 02/02 13:04
yutingnai:斗真真的是個好孩子!但真的還是要偷偷的說,當初本來就 02/03 00:51
yutingnai:應該要Four Tops出來的阿!!!大私心!真想要再看到山斗一 02/03 00:54
yutingnai:起唱歌阿!看完我都哭哭了 02/03 00:54
elytseerf:斗真好適合唱正義的夥伴靠不住XDDD 02/03 18:14
candiesangel:推樓上!! 他和山P一起唱的版本我超愛的~ 02/06 17:06